PIXNET Logo登入

Vina's Diary..胖燒荳寬憨記事

跳到主文

2009年7月領養了一隻狗(憨憨), 帶著他四處遊山玩水, 他的可愛模樣興起了我寫部落格的念頭, 希望他永遠是幸福的...

部落格全站分類:寵物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11月 15 週四 201222:10
  • 環島第四站-港仔大沙漠, 門馬羅山

圖片2
前一篇介紹到坐吉普飆沙的地點是從九棚那邊進去找到台運車隊, 借用一下Google的空照圖, 也就是圖中1的位置, 原來吉普車是走沙地從九棚(1)一路開到港仔(2), 後來我們自己開車走200縣道到港仔(圖2位置), 發現原來步行就可以進到九棚大沙漠(港仔大沙漠), 而且再從圖3的位置往回看時也是很壯觀喔...
 
這張就是從港仔的地點進入沙丘, 會先看到這個看起來破破的, 不太堅固的鐵橋....@@..中間還有鐵條只有一半的...粉恐怖說...
憨憨和拔拔在鐵橋邊猶豫了好一會兒...最後憨憨還是不敢過...
只好由拔拔扛過企...雖然拔拔自己也很挫....XDDD....但後來我們還看到很多一人坐的沙灘車從這個橋上開過去港仔大沙漠, 只能說大家心臟都很強...:P 不太能理解為何不能用堅固一點的橋呢?
但過去之後看到像沙漠般的大沙丘還是很值得啦...
步行有著步行的樂趣, 可以東看看西拍拍真好...
 
雖然前一個小時已經在沙丘上瘋狂奔馳, 但再次進到大沙漠區憨憨還是很開心...
跑到只見腳印不見狗....
一家三口在大沙漠玩得很開心&髒兮兮...:P
三連拍憨憨出現怪表情...開心的奸笑???
滿足的微笑???
開懷的大笑??? 不管憨憨在想啥麼, 這個地方都讓我們印象深刻...
待在佳樂水的時間裏我們也去了趟門馬羅山, 這個點不是很好找, 走縣道200直行往滿州, 過永靖後右邊有個超小招牌寫著門馬羅山(超低調很容易錯過), 右轉進入過了一座小橋後再右轉進入到底就是入口, 雖然不太好找, 但來小小健行一下也不錯啦.....是說...又沒有要走多遠, 拔拔在山下就找了一隻棍子...啊是有這難走喔...:P...上坡後往回看的風景很美喔..
山頭的也不錯啦...
兒子的毛被強勁的風吹得像老鼠臉了...怪不得朋友老是說他們家的狗被風吹得像老鼠, 真的有像...哈哈..
洗刷像老鼠的惡名, 還偶清白....
門馬羅山上的呆風草原有很多放牧的牛, 不知死活的憨憨居然跑去和牛牛"對看"好久, 還對牛牛一直汪汪叫...
看著牛一步步往前走, 憨拔連忙把機車兒子帶下山, 真是臭小子.....
下山之後又要來一次這個有洞的水溝道, 上山時是拔拔抱過去的...回程時想看憨憨怎麼過...結果還是可以的嘛...以後不要抱了!!!
 
在佳樂水的三天兩夜很悠閒, 有一天晚上還是回到墾丁大街後方的海灘看日落, 這一天的日落天空好乾淨好美, 我們的南台灣就在這幾張的日落照下畫下句點了...接下來終於要介紹到台東啦...環島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 才寫完2/3的遊記....希望可以在我忘光前把遊記完成啊...^^
 
 
  
環島文章延伸閱讀:
環島第一站-苗栗通霄.卓蘭~
環島第二站-台南高雄.夜宿台南G Motel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瑪沙露湖畔旅館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窩墾丁, 布蘭卡
環島第四站-佳樂水夜宿SummerPoint Jr.
環島四第站-佳樂水被水追+九棚飆沙
環島第五站-台東鹿野.池上.伯朗大道
環島第五站-台東夜宿福樟木屋渡假村
環島第五站-美麗的台東
環島第六站-花蓮後湖水月房間及環境篇
環島第六站-憨憨在後湖水月的快樂時光
環島最末站-花蓮干城小鎮&憨憨滿四歲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702)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南部
▲top
  • 11月 14 週三 201200:01
  • 環島第四站-佳樂水被水追+九棚飆沙

_PA046362
在佳樂水的三天去了幾個地方, 首先當然是民宿Summer Point附近的海灘囉...這個沙灘雖然不是白色的沙, 但可能是浪大及高溫的緣故, 海水打上岸後會形成很美的白色泡沫, 形成了另一種美麗的海景, 胡亂按了快門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這個海灣是衝浪的地點, 隨時都可以看到來衝浪的人...好羨慕啊..  
一年一度的國際衝浪大賽, 選手要下水前的英姿...好健康的膚色..
我們一家三口沒有從事健康的水上活動, 只有搞笑....這是憨憨在茶灣第一次被突如其來的海浪嚇到的模樣...
被嚇到後還很小心地盯著海水...
  
很認真滴看著海水沈入沙子中, 我想這小子應該滿腦子疑惑吧...哇哈哈..
雖然很小心地盯著海水, 還是有被海水逼到絶境的時候...其實我們一直在期待多幾次這樣的大浪, 看著憨憨被海水追, 我們倆則是狂笑不已...XDD..
在沙灘上開心玩郤又一直和海水保持安全距離的憨..

 


玩了一陣子之後已經可以抓住海浪的節奏, 安心地慢慢走的兒子... 

  
除了被海浪追, 也不忘記和拔拔玩, 每次看到憨邀玩的動作屁股翹那高就很想打一下屁屁...^^
 
在海邊還遇到很堅持一定要咬著和臉一樣大石頭的狗狗...
去完了海邊來到了九棚很有名的飆沙地點, 也就是常聽到的九棚大沙漠, 地點是位於恆春半島東岸港仔溪與九棚溪間出海口處,地屬屏東縣滿州鄉港仔村南方八瑤灣, 這裏在海岸線後竟出現廣達二百多公頃的沙漠地形, 在海島型的台灣來說是很少見的地形, 2007年我和公司旅遊去了一次之後覺得挺有趣的, 但因為這次是憨憨同行沒法去飆沙, 本來是叫拔拔自己去玩, 我和憨憨在別的地方等他, 因為覺得是很值得一看的地方, 那知道拔拔不想自己去玩, 於是和店家商量請車隊不要用飆沙的模式, 但開吉普車帶著我們繞一圈, 結果...就這樣憨憨也一起坐吉普車看沙漠風情去囉.... 這是憨憨第一次坐吉普車喔...^^ 有照片為證...
一下車看到一大片的沙憨憨超級high的, 開心的不斷地跑來又跑去, 我和拔拔都被他的瘋樣笑翻了, 雖然很常看到憨玩得很瘋, 但下吉普車這一刻的開心可是從沒見過的..
跑得像個卡通的模樣再度出現..
開心到眼睛都被遮住還是繼續衝...
就這樣一直衝不停啊..
連鏡頭都來不及捕捉到這小子衝到何處去了...哈..


看到憨憨這麼開心, 不禁覺得拔拔英明, 會想到請車隊慢慢開帶我們來...:)

   
這裏的沙真的特別細, 踩起來好舒服, 而且風一吹還會出現很像沙漠的層次...
雖然是慢慢開沿路還是有些顛簸沒法拍照, 只有停留的這個點可以狂拍, 其實不是只有這一片沙丘喔...
拍完全家福還是繼續衝的兒子...
在我們離開這一片沙丘後, 車子居然就從我後方像斷崖的地方開下去,  而且這一下去是至少四五層樓的高度, 嚇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回程的路則是變得超驚險的, 也許是因為怕車子陷到沙子中, 有些路段還是必須加速, 加上司機大哥不斷地在斜坡上走S型, 我心中一直想的是為何沒有鋼盔可以戴, 好可怕好可怕, 我和憨拔緊緊地抓住憨憨, 深怕有任何意外, 而且心裏想的是, 以後再也不敢玩了, 沒想到五年前覺得刺激好玩的東西, 5年後已經變成好可怕的東東了...真的老了:P... 這一趟驚險的九棚沙漠之旅要價700大洋, 坐的是台運大腳車隊的吉普車, 但覺得這樣的活動還是應該有多一些的安全設施才是啊...
  
環島文章延伸閱讀:
環島第一站-苗栗通霄.卓蘭~
環島第二站-台南高雄.夜宿台南G Motel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瑪沙露湖畔旅館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窩墾丁, 布蘭卡
環島第四站-佳樂水夜宿SummerPoint Jr
環島第四站-港仔大沙漠, 門馬羅山
環島第五站-台東鹿野.池上.伯朗大道
環島第五站-台東夜宿福樟木屋渡假村
環島第五站-美麗的台東
環島第六站-花蓮後湖水月房間及環境篇  
環島第六站-憨憨在後湖水月的快樂時光
環島最末站-花蓮干城小鎮&憨憨滿四歲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139)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南部
▲top
  • 11月 07 週三 201209:20
  • 環島第四站-佳樂水夜宿SummerPoint Jr.

_PA046279
經過了風吹沙的點前往佳樂水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這一棟面海的白色房子, 在藍天下特別醒目, 門口有個小小的牌子, "Hotel de Plus 十樂水", 雖然一看就知道不是憨憨可以住的hotel, 但還是很想進去問問...^^
面對著台26線及蔚藍的海, hotel 坐擁著天然的美景...因為前後都沒有什麼商店或住家, 整個看起來就很乾淨, 但晚上經過的時候黑鴉鴉一片, 沒有光害很適合觀星喔...:)
房子外面擺了各式各樣的椅子, 說是要讓大家在這裏發呆...^^
因為地點就在風吹沙的不遠處, 風真的挺大的, 所以正門寫著請大家從後門進出...
  
由後門住裏一瞧, 是個餐廳吔, 詢問了老闆是否可以帶狗狗進入用餐, 老闆很明快的就說可以啊...oh, YA!正好是午餐時刻, 那我們的午餐就在這個美美的地方解決囉..
室內的設計就是很美式, 白黑色調為主, 地上的磁磚拼貼也很有趣, 但我忘了拍...:(
雖然不是我們愛的落地窗, 但大大小小的開窗一樣可以看到美美的景..
前門邊有個面海的吧台式坐椅, 用餐看海景還能翹腳.....
餐廳的一面牆畫了滿滿的塗鴉, 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個斷了一半的電線, 不知是還沒做完還是乾脆不做了, 就寫個let's go to do nothing, 挺有趣的..:)
There is beauty in everything, but not everyone can see it....生活中真的是有很多小地方, 小美..就是要用心去看吧...在這段文字右邊有沒有注意到一個畫的壁虎和黏一個假的壁虎嗎? 畫這面牆的人應該也是很有童心吧..:)
餐廳也參予了海灘淨化的工作...同時在店內也有公告告知若你和工作人員說"我要淨灘", 工作人員就會發給你一個袋子和送你一瓶啤酒, 淨灘的範圍是房子前面台26線到51.5公里處, 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又幫助他們淨化hotel前面的海灘, 真是聰明...:)
就連洗手間都覺得很有設計感...其實洗手間內更美...但忘了拍啊...笨喔...
老公點的菇菇炒蝦配飯吃, 這道很好吃..
我點的絲綢南洋咖哩就普通多了...
吃完飯我們在餐廳東看西看拍照...
這父子倆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就親熱了起來..
是有沒有那陶醉啊..哈...
帶著兒子和店裏養的浪浪(流浪犬)玩, 被拔拔拍下的甩毛照, 好好笑...
怎麼甩完了還是一頭亂髮啊...哈..
這一天餐廳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 整個包場了...^^, 話說這個白色房子的點我猜不是很多人會來, 因為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會像我們這樣停下來的人應該不多, 雖然這裏沒有辦法帶狗狗入住, 但有機會看到這個美景以及和兒子在這裏用了餐, 也是挺滿足的...^^
在南台灣的最後兩晚我們住在佳樂水的Summer Point Jr. 這間民宿是看同事的blog介紹後就一直很想去住, 也是這趟環島中我第一個訂房的民宿, 而且一次訂兩晚, 想說佳樂水那麼遠難得來一趟, 當然要多留一點時間囉...訂兩晚的費用是3200及2800(淡季的假日及平日價)
在寫此文的同時, 發現他們有官網了(雖然速度還很慢..:P), 之前是blog的形式...看來民宿經營愈來愈有樣子了..:) 我們選的和同事一樣是三樓的面海房, 因為我想要有大陽台...二樓一樣是面海房, 只是陽台小一點但室內空間多一些...三漊的面海房雖然不是特別大但風格我們很喜歡...
正對著落地窗的床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景囉...憨憨已經在陽台上玩了...:)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房間模樣.
開放式的浴室設計...窗戶雖然是面海的, 但躺下來太矮了看不到海啦...呵呵..
我很喜歡他們用的地磚搭配刷成白色的磚牆, 很有時尚感
沐浴用品也是我喜歡的上山採藥...
  
一入住憨憨和拔拔就在陽台看風景...^^
不然就是在大陽台上發呆...^^
房間有個這麼大的陽台真是對我們家的味...一入住就很開心而且不想出門了..哈..
Summer Point的位置真的是個很安靜的小漁村, 沒有太多的房子遊客, 只有一堆衝浪客和和善的人...我好喜歡這裏的感覺, 雖然很小很安靜, 但郤很有活力.
這是Summer Point Jr. 的外觀(有紅白磚的那棟), 旁邊白藍建築是那年夏天民宿, 入住很多都是有帶小朋友的, 因為這家主人也有小朋友, 一樓放了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器材, 黃色建築是正在施工中的民宿吧, 我猜...
我們入住的時間正好遇上佳樂水的國際衝浪嘉年華, 所以老闆Chris, Jessie都忙著會場的事, 招呼我們的大多是小米...早餐也是小米幫我們做的..很美式吧..:)
早餐就在一樓的小餐廳, 餐廳中間有個沒有扶手的樓梯, 我們的房間就是從這裏上去, 曾經在家裏從樓上滾下來的憨憨, 對這樣的短樓梯一直有陰影, 所以憨憨每次要上樓都會坐在樓梯口看著我們等我們抱上樓...住在這裏的兩天大家看憨憨這害怕都一直鼓勵他自己上樓, 真是好有趣...這裏的人好熱情好和善...^^
在SummerPoint遇到好多的狗狗們, 店狗是一隻長毛獵腸小七(沒拍到..:P), 左上的是幼幼Hurlin(忘了怎麼拼...:P), 右上的是小米的狗狗, 下圖的剛毛獵狐梗喜歡咬樹枝, 每隻狗都好可愛, 只可惜憨憨到這裏時體力不支, 沒有力氣和狗狗們玩...
在外面很用力玩的憨憨回到民宿都是睡成這付模樣了...哈哈..
最後放上在陽台就可以看到的衝浪.....本來這次來佳樂水就想要去衝浪, 2004年在夏威夷玩過三四次就唸唸不忘, 但來了之後發現民宿附近的茶灣水還不淺...而且浪挺大的..大嬸偶退縮了...加上老闆他們都在忙也沒空上衝浪課, 所以最後只能看別人衝浪乾過癮...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衝浪啊..
這次入住的經驗真的很好, 民宿雖然小小的, 但喜歡上這裏的人, 事, 物...不論是早上或晚上和老闆及出現在民宿的人閒聊都很自在, 在這裏出沒的人們感覺都是熱情且言談很有氣質,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也是我們第一次會和老闆閒聊的民宿, 若有機會再來佳樂水, 這一定是我的首選民宿了..:)
最後放上在民宿看到的日出, 因為我們從看日落的地方(台灣西岸)走到看日出的地方(台灣東岸), 所以就算雲層很厚, 這一天的日出是一定要起來看一下的啦..
另外放上Summer Point一館的外觀照, 這裏雖然沒有面海房, 但有客廳餐廳可以用而且室內也很時尚感..很適合三組朋友一起來包棟喔...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在佳樂水去了那些地方, 本來以為這篇就會介紹到九棚大沙漠....結果...請等待下一篇...太多照片了啦...> <
 
環島文章延伸閱讀:
環島第一站-苗栗通霄.卓蘭~
環島第二站-台南高雄.夜宿台南G Motel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瑪沙露湖畔旅館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窩墾丁, 布蘭卡
環島四第站-佳樂水被水追+九棚飆沙
環島第四站-港仔大沙漠, 門馬羅山
環島第五站-台東鹿野.池上.伯朗大道
環島第五站-台東夜宿福樟木屋渡假村
環島第五站-美麗的台東
環島第六站-花蓮後湖水月房間及環境篇
環島第六站-憨憨在後湖水月的快樂時光
環島最末站-花蓮干城小鎮&憨憨滿四歲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4,796)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南部
▲top
  • 11月 03 週六 201209:36
  •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窩墾丁, 布蘭卡

_PA035962
墾丁的第二晚住的是窩墾丁系列中的布蘭卡(Blanca), 會選布蘭卡完全就是為了喜歡看海的憨憨可以在陽台上看個夠...^^, 不然其實我比較喜歡卡布其諾的庭園及房間, 或是最新的米卡米卡的室內(聽說空間比布蘭卡大), 出發前一直找不到在墾丁有第一排海景, 有陽台又可以帶狗的民宿, 但這次去了一趟發現應該還是有機會找到海景第一排的民宿..下次要更努力找..:)
布蘭卡的風格就是每一間都有代表不同城巿的壁畫, 我們住的是布蘭卡的紐約房, 所以當然要有自由女神像的畫囉..紐約房是個很小單位的樓中樓, 這幅畫就位在樓梯的轉角處
一樓面海的客廳小小滴~真的很小, 黑色的牆面有著時尚感但感覺空間又更小了..
客廳的另一邊放著住宿的必需品, 然後....桌子就滿了..沒有地方擺自己的東西..哈...:P
浴室是簡單的淋浴空間, 發現洗手台也是很小, 自己帶去的東西也很難放得下...若是住卡布其諾或米卡米卡就有大一點的空間加浴缸吔...但為了憨憨, 阿木偶還是犧牲了..鳴...
這就是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雖然可以看到海, 但前面還是有很多房子啦..中間那棟我猜應該就是米卡米卡, 墾丁的民宿真的都小小的..
陽台上可以看到日落喔, 只是10月的天氣比較難看到無敵日落...
樓上的部份就是一張床剛剛好, 小到憨憨一上樓就下來, 再也不上去....而且晚上就自己一個睡在客廳的地板上, 好獨立啊..哈哈..不然平常住宿時他都會睡在我們床邊的地板上說..雖然室內空間很小, 但風格是時尚風, 算是我們比較喜歡的style...
外觀則是比較一般...而且擠身在小巷弄間...
一樓客廳的模樣, 其實還有一區雜誌書報區沒拍到..一樓大廳有時會出現他們的店狗 のり (海苔的意思, 讀音Noli), 是隻很美的黃色秋田, 但據說 のり 不愛狗會和狗起衝突, 所以每次有客人帶狗時のり就得被關起來...好口憐喔..
這次入住還是有看到のり, 的確很親人, 但只要憨憨出現他們就得抓緊緊, 因為のり看到狗就會兇滴...哈哈...我以前曾經想過若有機會養狗會想養秋田, 但後來發現秋田太大隻了, 結果養了這隻憨憨也沒多小隻啊..幾乎和のり一樣大..哈...而且のり的力氣好大, 我和他玩握手遊戲時他出手好大力啊..超可愛滴..只可惜我去找他玩時拔拔不在身邊, 沒法幫我們拍照..只留下了一張のり在凹ㄨ的照片, 發現沒---長腿的のり身型很健美喔..
民宿外其實有一區小草皮及小平台, 但有點浪費了沒有做多一點整理...例如前面的樹稍加修剪一下, 平台上放個桌椅等等..
隔天的早餐還不錯, 是幫你送到房間內, 但沒有現煮咖啡就是了..
大人陽台吃早餐, 小人繼續看他的海...
這樣的一晚10月的平日價原來是3000, 但到的時候接待的小姐說打九折2700, 雖然我不了解為何突然有折扣, 但還是很開心啦...狗狗入住沒有加價, 但會收個500塊押金, check out 時確定沒問題就會退還
老公問我為何要押金, 我說因為帶狗狗啊, 因為太多人帶狗狗住宿但沒有功德心, 會任由自家的狗大小便, 咬傢俱, 抓門等等的, 所以有的民宿會收押金, 但我認為收押金我一點都不介意, 有些本來不能帶狗的我還會自己和老闆提付押金及清潔費, check out 時也希望老闆進來檢查看一下, 因為我們都會顧好自家的狗會很有公德心, 不會造成店家的困擾, 我反而害怕那種表面上信任, 但之後說三道四的老闆, 最重要的是帶狗住宿的飼主們, 請大家千萬有公德心, 民宿開放給大家帶狗是件很令人感激的一件事, 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和愛犬同遊, 請大家一定要遵守店家的寵物住宿規定, 做個值得尊重的主人..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再帶自家的狗狗同遊...
離開了民宿前往墾丁大街後方的海灘, 在墾丁憨憨每天都有沙子可以玩開心極了..
後面那棟應該就是夏都, 和我們無緣的夏都..鳴...希望台灣的飯店那一天也能像國外一樣接受狗狗同房入住, 而不是住在飯店的狗房內...
接著來到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又是一個傳統建築的朝聖地...雖然這裏的住宿房型不是很吸引人, 但走在園區內好有Fu...
這一張拔拔把我的腿拍得好長, 一定要放上來一下的啊...呵呵..
初看到這一幕我有點驚艷, 因為閩式建築後方出現了藍藍的海...哇, 從沒想到在海邊會看到閩式建築...感覺很衝突...啊但想想也對啦..啊不然古時候的人住海邊是住啥麼房子...大嬸偶真是耍白痴, 自己沒見識還敢說...XDDDD....憨憨看到有樓梯自己就碰碰碰跑了上去..
上了樓梯後有個觀景平台, 平台上看到的沙灘就是之前看到的夏都那一片..
環繞在山景海景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就是美...
好喜歡拔拔幫我們拍的花轎三連拍, 所以通通放上來...^^ 憨憨你這輩子就是和我們結定了, 你跑不掉的...:P
 
 
這一趟環島有兩次受到中國傳統建築的洗禮, 實在很想在這裏好好混上半天, 但突然來的鞭炮聲又把兒子嚇跑了, 拔拔只好帶他上車, 我匆匆拍個照就走了, 下次一定要再來...
下一站來到了充滿貝殼砂沙灘的砂島, 由於規劃成生態保護區現在只能遠觀, 真的很美的這個灣...
淺藍的海水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接著到了風吹沙的點, 因為夏天的西南氣流加上冬天的東北季風造成的特殊砂瀑, 砂河的景觀, 但這片規模沒有很大, 應該下一篇會介紹到佳樂水北邊的九棚港仔大沙漠, 那片沙河才真的令人震撼喔...但這裏的海岸還是很美滴...
風吹沙這個景點風真的超大的, 憨憨被吹得滿頭亂髮然後就一直要上車了...哈...
接下來要往佳樂水前進囉...下週和大家介紹我們很喜歡的一間民宿, Summer Point Jr., 佳樂水...敬請期待...^^ 
環島文章延伸閱讀:
環島第一站-苗栗通霄.卓蘭~
環島第二站-台南高雄.夜宿台南G Motel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瑪沙露湖畔旅館
環島第四站-佳樂水夜宿SummerPoint Jr.
環島四第站-佳樂水被水追+九棚飆沙
環島第四站-港仔大沙漠, 門馬羅山
環島第五站-台東鹿野.池上.伯朗大道
環島第五站-台東夜宿福樟木屋渡假村
環島第五站-美麗的台東
環島第六站-花蓮後湖水月房間及環境篇
環島第六站-憨憨在後湖水月的快樂時光
環島最末站-花蓮干城小鎮&憨憨滿四歲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5,369)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南部
▲top
  • 11月 02 週五 201200:59
  •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瑪沙露湖畔旅館

_PA025813
這次的環島行程停留最久的點的就是南台灣的墾丁, 因為帶著憨要來到南台灣可不是那容易的, 大型狗沒法上高鐵台鐵只能自己開車的行程還挺辛苦的, 所以最難到達的南台灣一定要多待個幾天囉...到墾丁的時間正好是看日落的時刻, 於是驅車前往知名的關山夕照...前往觀賞日落的平台前有一顆大樹大剌剌地橫長在規劃的步道上...
 
到了觀夕平台發現可能還要15分鐘才能看到比較美的日落, 於是就請拔拔和憨憨陪我等一下囉...雖然這父子一付沒興趣粉想走人的模樣...
 
不久後來了一團長輩團, 阿伯一到就說..."啊, 攏系雲啦, 看嘸啦..."...我想也是啦, 所以就和憨拔說, "阿伯講看嘸啦, 來造啦..", 結果很好笑的是, 阿伯粉緊張地說.."啊, 嘸啦, 有雲馬系有雲ㄟ水啦~"...害我噗嗞笑出來, 阿伯你不用怕啦..偶不會告你的啦..哈哈哈....結果一旁的憨拔更機車, 還對我說, "剛不是有人說再過個15分鐘就會很美, 那就再等一下啊..."...真是..好酸啊...臭老公...:P
 
沒緣份看到大名鼎鼎的關山夕照, 但很幸運地在龍鑾潭的南岸看到了成群的水島, 聽說9月起這個季節龍鑾潭是很好的賞島季喔...而且我們第一晚在墾丁住的就是在龍鑾潭邊, 不禁讓人很期待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大批候島..
 
墾丁的第一晚, 住的是墾丁瑪沙露湖畔旅館, 這個旅館是寵物趴趴走(Pet walker)的簽約旅館, 若是入住低樓層的房間可以打九折, 但我們選的是三樓的戀戀Villa房, 10月份平日價是2600, 狗狗沒有額外加價, 14坪的房間裏有著兩張床, 一張三人沙發, 淋浴間及望著龍鑾潭的大浴缸, 室內空間真的好大好舒服, 雖然裝潢上不是我們喜歡的, 但大空間就是讚...^^
 
旅館離龍鑾潭也還有一小段距離, 但窗外景色也還算不錯啦...(以下這張照片來自官網)
  
往另一頭看去在拉門後的就是洗手台及淋浴空間...很怪的是在中間放了一個吧台區...冰箱, 茶包水等等就藏身在吧台的後方
 
明亮的淋浴間
  
瑪沙露的照片並沒有太多, 整體來說和之前的期望沒有什麼落差, 唯一就是九宮格早餐看起來ok, 但吃起來不怎麼樣...:P
  
離開了旅館我們到了龍鑾潭自然中心(狗狗禁入), 館內設有高倍速的望遠鏡可以讓遊客觀賞候島, 真的還挺清楚的...
 
不能進入館內的憨憨由拔拔看管, 大人從洞口看龍鑾潭的景觀
 
小朋友也要湊熱鬧...真的是個愛看風景的小朋友..
 
離開了龍鑾潭往墾丁第一個沙灘"白沙"前進...這裏的遊客少沙子白水又乾淨, 一到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後來的幾天本來想再來一趟好好玩個水, 但實在太多地方想去了, 最後還是沒有時間...:(
 
愛玩沙的兒子一到就玩得很high, 但太陽實在太猛烈了, 不久就看到下面的畫面...
 
 
 
  
 
叫不出躲太陽的兒子, 還給我繼續看海, 很享受喔...機車咧...
 
這一天的傍晚在check in了墾丁第二個民宿布蘭卡後我們又來到另一個沙灘, 赫赫有名的墾丁南灣...但人潮活動真是多啊...比起來我還是喜歡白沙, 雖然海邊有些礁岩, 但海水藍人潮少還是比較優..
 
10月的天氣到了下午3點後就不太有陽光了..
 
兒子這趟出現好多瞇眼的照片, 是笑得開心還是快睡著了...:P
 
 
雖然沒有陽光了看不出海的藍, 但玩起來也不那麼熱..這小子就不會亂躲在別人的陽傘下了...@@, 本來想把兒子的身體都埋進沙裏, 所以一直下了stay的指令, 但調皮的拔拔一直叫憨憨來, 最後沒埋成就破功了..臭拔拔..

   
還有被麻麻捉弄是一定要的啦..
 
 
晚上到了墾丁大街吃晚餐, 看到這一家的烤生蠔我們就被吸進去了...
 
就是門口這一座小山的生蠔...叫人怎麼拒絶喔...這一路真的吃很多海鮮...
 
一向不喜歡夜巿的憨, 我們為了怕他在夜巿緊張亂竄, 選擇用推車推著這隻大隻佬, 結果一路上吸引了一堆人的目光, 而且在墾丁大街上大受觀光客的歡迎到處有人找憨拍照, 真是太好笑了...
 
這一張是在等他自己的晚餐時拍的, 在墾丁大街上看到一攤烤肉有還沒調味的雞肉串, 豬肉串及雞翅, 正好買來給憨憨加在飼料上, 老闆知道我們是要買給狗吃的, 除了沒有加調味外, 老闆還算便宜給我們, 附贈一支雞翅, 真是就甘心ㄟ啦...謝謝老闆啊....
 
總算這禮拜有出了墾丁的文, 照這樣緩慢的速度出文, 我看我的環島要寫到11月底了....昏啊...@@
環島文章延伸閱讀:
環島第一站-苗栗通霄.卓蘭~
環島第二站-台南高雄.夜宿台南G Motel
環島第三站-墾丁.夜宿窩墾丁, 布蘭卡
環島第四站-佳樂水夜宿SummerPoint Jr.
環島四第站-佳樂水被水追+九棚飆沙
環島第四站-港仔大沙漠, 門馬羅山
環島第五站-台東鹿野.池上.伯朗大道
環島第五站-台東夜宿福樟木屋渡假村
環島第五站-美麗的台東
環島第六站-花蓮後湖水月房間及環境篇
環島第六站-憨憨在後湖水月的快樂時光
環島最末站-花蓮干城小鎮&憨憨滿四歲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6,655)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南部
▲top
  • 10月 27 週六 201221:55
  • 環島第二站-台南高雄.夜宿台南G Motel

_PA015600
從苗栗出發往台南的路上, 我們轉到了61快速道路計畫要來去七股塩山, 但61的快速道路上上下下的, 總是容易走錯, 最後變成走在和61平行的台17上面, 結果意外遇到了全台最古老的王爺廟-南鯤鯓代天府, 後來覺得這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若不是走錯了那一步, 那會發現二級古績的王爺廟呢...雖然憨憨無法進去王爺廟, 但在一旁繞著走也讓我們很震撼..
 
不能進入王爺廟, 我們往一旁的大鯤園前進, 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帶憨憨入園, 園區的人員說可以(但回來後我上網查規定應該是不行...也許是因為當天幾乎沒人, 所以工作人員就沒有嚴格禁止吧), 有幸參觀到這個王爺廟的庭園真是開心...
大鯤園開放時間為早上 8:30 ~ 下午 5:00, 假日晚上時段可預約, 入園費為隨喜模式
進入園區先過了一大片空地及小庭園後看到的是在山壁上的閩式建築

 
大鯤園的位置較高, 所以居高臨下可以看到四週的景觀, 這張還只是在半路上往回看..就看到遠遠還在增建中的香客大樓..規模好大啊...
 
這一天到了台南天氣好到不行, 趕緊幫憨憨穿上加了冰涼水的涼涼衣, 這件涼涼衣可是為了環島專程買的, 後來發現真是買對了, 南台灣的天氣好到每天都會用到, 有了涼涼衣憨憨就比較願意在大太陽下趴趴走了...^^
 
這一幕讓我們對於中國庭園建築又燃起了興趣...
 
每轉一個彎都會看到多層次的中國建築, 園區內修繕與維護都做得很好
 
園區內的建築真的很美, 但不知為何回來後看照片完全呈現不出來當場看到的那份震撼與感動..
 
有機會到台南去的話, 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
 
雖然我們只參觀了大鯤園, 但其實還有國家二級古蹟的王爺廟以及全台最大的閩南式建築的香客大樓-槺榔山莊, 後來覺得有些後悔沒有進去槺榔山莊看一下, 因為每一區都好大啊...光是一個大鯤園就逛了好一陣子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
南鯤鯓代天府地址: 台南市北門區鯤江里976號
往南走來到了七股塩山....結果讓我有點失望...喔..原來塩山就這一個喔....以前公司旅遊沒跟到就想說既然來了台南就去看一下, 沒想到...規模之小...還要100入園費...好像不太值得..曾經來過的老公笑我說他就覺得奇怪我怎麼會想來這裏...因為我完全誤會它了, 以為是很大一片的規模...加上功課沒有做足..所以就..就...就...有些失望了...而且憨憨走在這個很多尖角的塩上面我都很怕他的肉墊會受傷..至少就留下一張照片囉...
 
然後我又做了第二個白痴的決定, 買了塩山的豆花來吃...結果豆花鹹鹹的也是不太對味...老公不僅不幫我吃還在一旁一直笑...真是沒同情心...
 
check in 民宿之前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繞去台南的一些小古蹟逛一下, 結果想進去的樹屋不能帶寵物...又是一個功課沒做足的後果...> <...在樹屋附近繞了一下, 連結樹屋後面有個增建的建築挺有趣的, 就拍張照留念吧...
 
在台南安平巿區亂亂逛最後找了個海邊讓憨憨玩一下沙看個夕陽...但在這個沙灘有個怪現象, 滿地的鞭炮及垃圾而一旁的垃圾桶郤是空的只有一包小垃圾...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讓我目瞪口呆啊...
 
在台南的晚餐當然要來個有名的鱔魚麵囉...我們沒有特別去擠要大排長龍的人氣店, 但這一間也是網路上有名的現炒鱔魚, 現炒的口感真是好啊, 以前不太敢吃鱔魚的我都覺得超好吃的...
府城阿鱔師炒鱔魚, 台灣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78號  Tel: 06-2519907
 
再來個麻油腰子....好吃..
 
終於來到台南的住宿點啦....台南巿有名的名宿超多, 但幾乎沒法接受寵物入住,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motel啦...這個motel有個很誇張的三層樓的住宿叫總統房, 一樓有個大撞球台加旋轉樓梯, 二樓是房間及大型浴室,三樓是峇里島風的庭園泡腳池加客廳, 之前看過網友分享的照片, 真是讓人大家眼界..而且平日一晚住宿只要2980(19:00後check in),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
台南激點情境汽車旅館 (G Motel)
  
這次我們選的是可口可樂房, 平日入住若19:00 check in是1880, 中午就check in的價格是2180, 另外寵物入住要加收500, 考慮到我們一路從苗栗玩下來, 所以我直接選了19:00 check in的時段, 而且他們很有趣的是房間的電源控制完全是電腦控制, 時間還沒到就算進了房間電也不會來...好科技啊...哈哈..
可口可樂房的特色就是很紅~
 
床的正面有一大片可口可樂瓶的壁紙
 
連門都是貼了可口可樂的圖..
 
開放式的浴室一樣是走紅色風格, 大型的按摩浴缸可以容納兩個人都還很空...
 
沒拍到的另一面雖然有個小電視, 但遙控器不太受控制...@@
流線型的洗手台..
 
淋浴間兼蒸氣室-右下角的小圖就是淋浴間上方出蒸氣浴的裝置..以及完全開放式的廁所, 老公說...這樣的廁所怎麼上大號啊...這這這是真的有點小麻煩, 但有個好處是..這樣就會快快上完廁所不會有人罷佔馬桶很久啦...XDDD...
  
備品部份很多很充足, 還連洗澡的刷子, 夾頭髮的夾子都有...茶包類的也很多樣化, 老公問..那怎麼沒有可口可樂...結果打開下面的冰箱還真的有吔...^^
 
早餐時間可以選擇在房間用或是去餐廳, 一早就帶憨憨出去散步的拔拔說餐廳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選擇下去吃啦...臨小馬路的戶外餐廳有戶外及室內座
 
室內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感覺也還不錯..
一向喜歡戶外座的我們當然是選擇在戶外吹自然風囉...
 
早餐是以中式的為主, 零零總總的菜有近二十種...
 
飲料雖然是擺在冰箱自己倒, 但果汁鮮奶加上調味乳及咖啡機, 選擇還不少吔..這一天的早餐我們最愛右圖下方的一鍋滷肉, 滷得好入味好好吃, G Motel 的早餐大概是我們住過的motel中算是比較好的...
       
check out 之前一樣要來拍一下小朋友們, 胖燒荳寬和夢露照一樣有好幾個...哈哈哈..
 
一向和紅色很搭的憨憨這張可不可愛啊..
 
再來個全家福...
 
全家福再一家, 憨憨的臉愈來愈無奈了..
 
接著介紹的是不宜闔家觀賞的..有小朋友的請快支開啊....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7,913)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南部
▲top
  • 10月 17 週三 201222:48
  • 環島第一站-苗栗通霄.卓蘭~

_P9305325
9/30 終於來到環島的日子了...出發後第一站來到苗栗的飛牛牧場...入秋的天氣天空開始灰濛濛的, 拍起照來沒法呈現大片草地的美, 但我們一家子在這片乾淨又美麗的草地玩得好開心..
 
飛牛牧場雖然沒有我想像的大, 但草皮區都整理得很好也很乾淨, 重點是狗狗都可以進入喔...這點真是太感謝了...^^..當然在動物區一定要繫牽繩, 千萬不可以讓狗狗去驚嚇到園區的動物...兩個人一台車的入園費雖然不便宜, 要價490(全票220, 小型車50), 但走在園區的感覺還挺舒服的..而且這是我們出發環島的第一站, 憨憨一下車就HIGH到像瘋子一樣, 只可惜那時相機還沒準備好, 沒拍到小瘋子的憨憨...:P
 
    
整個園區裏的小動物們中, 憨憨只對這些小鴨鴨有興趣..
 
小動物區都會擺放注意的圖片告示牌, 還挺可愛又易懂...
 
憨憨看著小鴨鴨還一度想跨進木柵欄內, 好險拔拔牽得緊沒發生意外...呼呼, 好險好險...
 
在動物區走著走著看到幾隻羊在頭上的橋...這讓我很好奇...
  
往右一看原來是有個斜坡可以上橋, 但羊為何會上橋呢?
 
原來是橋上有玄機....在橋的支柱下放了小罐子(1), 專門給遊客放羊飼料, 放好後小朋友把繩子往上拉(2), 上了橋的羊就等在(3)的地方就可以吃到東西啦....果然...動物都是很聰明滴...^^
 
逛了園區一圈, 我們找個草皮讓憨憨跑跑, 這時陽光出來囉..曬曬秋天的陽光真是舒服...
 
坐著坐著忍不住就開始欺負兒子...
 
被老木欺負到面目面猙獰的兒子...連旁邊的遊客都看不下企了嗎...XDDDD...
 
欺負完再來個愛的抱抱...^^
 
再按摩個兩下...瞧憨憨開心的在地上滾起來了...
  
滾得臉上都是草..
 
滾得心滿意足的臉...好了..該出發去民宿check in 囉...
 
第一站苗栗我們依舊是住自然風情, 實在是太愛他們家的乾淨大草皮, 加上這次的環島不想排太緊湊的行程, 而自然風情又很有渡假的Fu~所以...偶們又來啦.....這次造訪發現他們在下方草皮區的白色建物中多了一些東西, 八月加蓋了個磚窯且提供Pizza的料及麵皮, 讓遊客可以自己DIY pizza, 口味有夏威夷等三種, 一份300元可以用入園費來抵...
 
另外加設了個工作台來讓遊客做pizza的...
 
check in 當天就看到小朋友開心在做著自己的pizza...
 
入住的這一天是中秋節, 自然風情安排了一些活動, 其中一個是請了薩克斯風手的個人演奏, 曲目正好都是5.6年級生當時的流行歌曲....所以讓我還挺懷念的...本來這一天還安排有技術風箏的表演, 只可惜風不太最後放不起來...太可惜了...
 
但這一天很幸運地又看到了美美的日落...
 
晚餐後還有放天燈的活動...
 
天燈升空的那一刻大家都引領期盼的模樣...好像真的是許願一般...
 
 
接著民宿老闆又提供了免費的仙女散花, 一旁還有專業相機拍下美美的煙火, 我的相機雖然不是專業的, 但也捕捉到一些些煙火的美.....所有的遊客都玩得很開心, 覺得老闆還挺會做生意的說...^^
 
 
隔天一早當然還是被兒子叫起來啦...但這一趟環島可都是拔拔早起帶兒子去散步吔...真是太感動了....早起的好處就是草皮又是被我們家包場啦...而且兒子一定要坐那麼遠和我們遙遙相望嗎...@@
 
吃早餐前拔拔繼續在看他的小說, 這一趟拔拔可是拼完了三本小說啊...
 
兒子呢..繼續嚕他的草...^^
 
一早留下的合照...都沒人吔...真讚...而且草皮有大吧...
 
吃早餐前看到美美的小花, 想說幫憨憨和小花拍一下, 結果很有意見的兒子硬是不合作....最後還給我溜掉, 切~
  
早餐很豐盛喔...涼涼的天來個熱粥配熱菜真好, 服務人員還說不夠可以加菜...這這這已經吃不完啦...這次入住發現晚餐的餐點有進步了, 比起前兩次覺得好吃多了說...早餐倒是一直都不錯...
 
離開前已經是大大的太陽了...再來張全家福的合照....接著就要出發往台南前進囉....對於自然風情的住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前兩篇的介紹
臨時起意的苗栗行-夜宿自然風情渡假民宿 (2011.08)
二宿自然風情民情 (2012.05)
  
在本文前面忘了說明一下為何這次會排環島, 其實拔拔以前就曾說過交往滿十年我們要再度回到英國舊地重遊, 因為那時交往是遠距戀愛, 後來有相約在英國一起去玩, 結果不小心10年過了, 拔拔就改口說那等結婚十年好了...也就是今年啦...所以今年本來打算排一趟英國之旅, 等我用里程換好機票開始查行程時, 拔拔又改變主意想去阿拉斯加...於是我又乖乖地去查新資訊, 等查了一下午拔拔又改變主意冒出不然帶兒子去環島好了...當下我真的是火冒三丈, 和憨拔說你不要一直三心二意了, 查資料很累吔...但其實拔拔是捨不得離不開憨憨啦...哈哈哈..但這趟回來我也覺得很值得, 雖然沒有看到異國風情, 但憨憨也是一路搞笑給我們看, 樂趣完全不輸出國啦...而且錢花在台灣, 算不算振興一下台灣經濟呢..:P
先預告一下這次環島住的民宿好了, 希望我能儘快把環島之行寫完...回來後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在破病中, 真傷腦筋...
苗栗-自然風情
http://naturalview.tw/room/index.php?parent_id=34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1,398)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中部
▲top
  • 9月 24 週一 201212:10
  • 2012版的狗狗中秋月餅終於做出來了...

圖片1
前兩年都有應景地做一下狗狗月餅, 今年當然不能少啊...之前一直在思考倒底要做啥麼樣的月餅內餡, 總想改變一下口味, 總算上週製作出來了2012年版的狗狗月餅囉..
這次一樣是用地瓜雞肉當外皮, 內餡則是放入羊肉再加上胡蘿蔔泥當蛋黃...^^
      
填充時的步驟如下....但發現家裏的食物調理機太小了不好用所以羊肉絞得不夠細, 影響就是填充時很容易有縫隙...> <, 再加上胡蘿蔔先蒸過變太軟了, 要填充時沒法變成一顆美美的蛋黃而是都被擠扁擠醜啦...> <...偶果然不是做這個的料...從小和姐姐一起做任何的手作我都很笨拙...這次做月餅就還是覺得自己還是很手拙...長大後還是一樣, 鳴...
  
放上烤盤之前還是刷上一層薄薄的油免得月餅一烤黏在錫箔紙上..
  
烤前的模樣....發現我很難均勻地放好月餅, 因為從模子上弄下來時要左右擺動一下讓月餅從模子上下來, 但一下來要不是偏左就是偏右...昏...加上雞肉蕃薯泥很黏, 若自行用手移位又很容易破壞形狀...所以我很佩服人家真的在賣狗狗月餅的...都做得好美喔...那像我的東倒西歪...哈..
    
近拍一下這次用的月餅模有兩個...
 
填充到最後總是會有其中一個料不夠, 最後只剩雞肉和胡蘿蔔泥, 就用雞肉當皮及餡, 做個胡蘿蔔假蛋黃吧...結果壓花出來還挺美的吔...但是烤出來後還是有加蕃薯的比較好看啦...雖然最後都有用蛋液上色, 但有加蕃薯的烤起來比較有賣相...^^
  
用180度在烤箱裏烤約30~35分就完成囉...出爐10分鐘前在表面刷上薄薄的一層蛋黃著色, 但千萬不可以上太厚, 不然花紋就不見了....
在烤箱裏的樣子, 發現了沒..東倒西歪...哈....好好笑..但我做得好開心...
 
成品的模樣....
 
切開來就看到...噗嗞....填充得很掉漆...哈...但狗狗不會介意啦...:P
 
送人的話三個裝成一小盒剛剛好...
 
或著是用簡單的包裝就可以送人囉...
 
下面這個就是今年的新玩具啦...一組2百多的月餅膜好有趣...想說既然年年都會做, 還是買模具比較輕鬆啦, 這次在填充時的經驗本來以為先抹上一層油在模具上, 這樣就比較好脫模, 但試了兩三次都不太成功, 最後想到像去外面吃冰淇淋一樣, 人家都放一桶水挖一球過一下水再挖下一球, 結果發現用過水來讓月餅脫模的效果居然比油好..怪怪...我還是不知為何..哈..
 
延伸閱讀
2010 年版的中秋月餅 - 狗狗月餅的試作
2011 年版的中秋月餅 - 顧關節的狗狗中秋月餅來囉~
接下來....試吃時間到囉.............看到沒...憨憨看著月餅眼睛都在發亮呢....
 
很認真吃月餅的臉...
 
吃得歪歪臉的憨
 
很專注盯著月餅的臉...
 
吃得鼻子上都是月餅屑的憨....哈哈...今年的月餅大成功...大成功的定義就是兒子很捧場啦....^^...管他醜不醜...:P
延伸閱讀 - 2013狗狗月餅第二發..
延伸閱讀 - 2013 歡樂的下午-狗狗月餅DIY~
延伸閱讀- 2011年版顧關節的狗狗月餅來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3,095)

  • 個人分類:狗狗鮮食零食
▲top
  • 9月 23 週日 201208:41
  • 超古稚的憨憨狗牌~

憨憨-1
前些日子看到憨憨去年做的狗牌字已經快要看不清楚了就在想要重做一個, 正巧瑞奇麻介紹了一個做壓克力狗牌的叫Miss J 獨創設計, 就想說來試試也好, 結果憨憨的狗牌一做出來超可愛的, 一定要來寫個文記錄一下..^^
這次委託設計的是憨憨的寵物狗牌, 設計師在收到照片後幾天寄給了我圖檔看稿, 在這個時間點若對於客製的圖有些不同的想法也可以和設計師溝通做一些調整喔... 其實當初決定要做這個壓克力狗牌時我並沒有抱太大期望, 但看到圖檔後我超喜歡的...覺得設計師把憨憨的神韻及重點抓得很好....
    
設計稿確認後的幾天收到了實品, 連寄來的封面都很有設計師作品的味道, 很搖滾..:)
 
打開就長這個樣子.....這個是全身的狗牌要價550 (大型犬用, 6~7公分)
 
這個是只有狗頭的部份, 要價490 (大型犬用, 6~7公分)
 
另外背面的部份設計師會根據你的要求刻上你列的字及電話等等...
    
憨憨的這一個我覺得做得好精緻, 從側面看就會發現有五層的壓克力層層疊上去....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拿起來都很有份量也很有質感...
  
和之前要價400元(大狗用)的單調狗牌, 我覺得有設計感又獨一無二的狗牌好讚喔.... 第一次做這樣客製化的產品還挺驚艷的說...^^
另外, 他們家創作的壓克力製品並不只限於狗牌, 還有其他的產品, 像是壓克力做的人物相框, 寵物吊牌, 客製化寵物時鐘, 耳環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之前的作品
但下次若我要再做可能會選擇寵物相框之類這樣的用品, 因為壓克力的東西在很牛的憨身上, 兩三下要不是被他弄不見, 不然就是缺一角, 我們家這個小牛實在太粗魯了...以後我還是考慮做其他週邊商品放在家裏欣賞免得被這個調皮的小朋友弄壞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1,540)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9月 22 週六 201210:40
  • 突如其來的情緒...

昨天和三五好友去綠風帶狗寶貝們去跑跑, 一整個下午都很開心,
回程的路上閒聊著談到了彼此的父母, 也提到了陪伴老人家的重要及要好好珍惜
提到要趁有機會時多陪伴, 也說到一直覺得自己和父母的緣份太短,
那時的我眼眶已經濕了, 但還是忍住了淚水...
今早醒來不知為何又想起了此事, 眼淚一下子潰堤....
我好想念爸媽啊, 真的好想再陪陪他們, 真的好想有機會再帶他們去走走...
希望人走了之後都還有機會再見到自己的父母,
希望未來能在另一個世界再相見, 能否讓我有機會再盡一些孝道...
家中六個女兒排行最小的我為家裏的付出是最少的,
我的成長過程中家裏的狀況已經是比較穩定,
雖然記憶中的小時候也有早餐沒有菜可以配粥,
只能拌醬油的日子, 還有大家一起分吃一顆蘋果或西瓜的酸甜記憶,
及大姐和大家說...等他長大後有錢要買給所有妹妹一人一顆西瓜吃的傻傻的幸福 
但在一路的成長過程中我算是比姐姐們都來得幸福輕鬆,
等到自己比較有能力時, 父母都與病魔糾纏....
這篇雖然只是個人的心情舒發, 但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
認識我的也好, 不認識我的也好,
如果你的父母還在世, 請多花一些心思陪伴他們,
請多多體諒老人家也許因為生病而有的不理智,
我的遺憾不是因為在父母生前沒有陪伴他們,
而是父母的有生之年太短, 身為么女的我沒有很多的機會帶他們遊山玩水,
父母就這麼相繼離開了我們....真的....很想再見爸媽...很想念你們,
但我深信你們在另一個世界是輕鬆自在沒有病痛的....
想念你們的女兒....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14)

  • 個人分類:生活隨筆
▲top
«1...22232445»

我的碎碎念...

<b>近期 Po文</b>

  • 寶貝, 你好嗎?
  • 2020新年快樂 plus 憨憨報平安
  • 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作用, 7/10更新
  • 5/25和小王子的短暫約會及婆家的自然風情遊
  • 5月的白沙啾啾遊看見動感又瘋狂的憨~
  • 大屯山避暑+ The Cafe by 想.陽明山
  • 守護憨寶貝的健康, 希望一切有正向的發長...(6/11回診更新)
  • 6月第一週的逗號遊~
  • 久違的混拉薩/梗犬聚會-2018/11
  • 二宿花蓮都鐸王朝--花蓮寵物友善民宿

<b>大家都在看什麼...</b>

  • (40,449)跟著憨憨住民宿...^^
  • (19,881)十字韌帶受傷後的漫長復原期
  • (14,822)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
  • (11,547)寵物同遊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5,703)震撼的一晚 (醫藥費更新)-結案..^^
  • (5,580)宜蘭樂狗堡+橘子咖啡
  • (2,273)我家有淘氣阿丹狗....
  • (2,117)家有過敏兒一枚
  • (325)醫療級的足部護理專家-Neat Feat(樂活適)試用心得
  • (201)終於吃到鼎王囉~

<b>文章分類</b>

  • 憨憨的出版品 (9)
  • 美食 (11)
  • 國內旅遊-北部 (45)
  • 國內旅遊-中部 (29)
  • 國內旅遊-南部 (10)
  • 國內旅遊-東部 (35)
  • 寵物友善民宿/飯店 (38)
  • 國外旅遊 (24)
  • 憨憨的搞笑記事 (114)
  • 憨憨的醫療記事 (10)
  • 養狗心得 (7)
  • 狗狗鮮食零食 (18)
  • 寵物相關教育訓練 (1)
  • 寵物用品體驗文 (10)
  • 待領養的狗狗 (8)
  • 好康報報-狗狗相關 (3)
  • 生活隨筆 (68)
  • 未分類文章 (1)

<b>和憨憨麻的交流...</b>

  • [22/12/21] 米琦 於文章「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留言:
    狗毛飯店 金國、娟娟、天娟、文娟、娟文 如果文裁廟錢文華...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不好意思,忘了附上我的信箱 floratung@hotmai...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謝謝妳的祝福。 如果可以告訴我憨憨的中醫資訊,我會很感謝的,...
  • [22/09/05]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很謝謝妳抽空回我的留言。禮拜四,我們完成手術了,台大的腫瘤外...
  • [22/08/30]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妳好 我們的狗狗今年三月洗牙發現黑色團塊,切除採樣後報告顯示...
  • [22/02/19] nana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我家狗狗也有惡性口腔腫瘤的問題,我想了解您的狗狗的免疫治療狀...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不好意思我剛剛的信箱沒有留好 是 j690370690370...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你好! 我的狗狗14歲了 過年前才發現口腔長了一個瘤, 開刀...
  • [22/01/18]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您好 我的狗狗目前也將要對抗惡性腫瘤,目前感到非常徬徨, 看...
  • [21/11/23] u83rmp168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您好,我是11樓的PO文者,很高興能收到憨憨麻的回覆 昨日...

Google自訂蒐尋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動態訂閱

誰來看憨&憨憨麻

文章搜尋

個人資訊

Vina(憨憨麻)
暱稱:
Vina(憨憨麻)
分類:
寵物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