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ina's Diary..胖燒荳寬憨記事

跳到主文

2009年7月領養了一隻狗(憨憨), 帶著他四處遊山玩水, 他的可愛模樣興起了我寫部落格的念頭, 希望他永遠是幸福的...

部落格全站分類:寵物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9月 02 週日 201209:56
  • 金山 CHOC IT 下午茶 vs 咖啡免費

_IMG_0562
週六去全家人去金寶山拜完爸媽吃完海鮮午餐, 一行人當然又是吆喝續攤去喝下午茶企, 然後大家想起的午茶地點都是在路上看到的"咖啡免費"...一行19個人都很好奇這一間倒底是啥麼店, 於是決定這一天的下午茶就要來去瞧瞧免費咖啡囉...
    
車子一停好看到的是這一間建築物, 其實也挺顯眼的, 但我們第一次經過時大家都只看到咖啡免費四個字...:P 這四個字果然是很好的行銷...
  
還沒進入店裏就看到門口放了一台美式咖啡機外加奶油球, 糖...等等, 哇...免費咖啡放在門口喔...好大方喔...也就是說不必走進店裏就可以免費喝一杯美式咖啡及冰涼的水...不過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喝了免費咖啡還是會消費啦...這樣吸引人潮的方式也很有創意啊, 至少那一天我們一行15個人(四個人先回家)就被這斗大的四個字吸來了...^^
  
店內的空間及陳設都很明亮現代感, 但這一天我其實是沒帶相機的, 所有的照片都來自iphone3, 4s及HTC...:P...還有借了一下官網的室內空間照...
  
室內的部份由於週六滿座所以就沒拍了, 但放幾張CHOC IT官網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實際看的感覺和官網一樣很明亮舒服..
(照片來自官網)
廁所的設計及高級燈具也很吸引人目光...
   (照片來自官網) 
一整排的櫃台陳設了各式的甜點..
  
有冰淇淋...香蕉口味的好香濃好好吃..
 
手工巧克力
 
還有各式的糕點, 這是糕點類之一, 坐下來之後老闆有請每個人試吃喔...據說之前都是給咖啡加一整顆糕點或巧克力試吃, 但那天去是假日人很多, 試吃就變成了1/4顆啦...但也很大方了..因為免費咖啡在店內是可以自行續杯的, 加上試吃糕點及80元的個人低消, 個人覺得是挺划算的...除了沒法同時看到美美的海景外, 其實算是不貴的一家店..
  
我們坐下來後點了四份的餐, 合計1200正好是15個人的低消, 真是太巧了...這一個餐點是戀戀黃金薯(NTD 220), 現在正好是金山的蕃薯季, 所以是當季食材去做的喔..
 
宇治金時 蜜糖吐司 (NTD 220)
 
濃情巧克力鍋 蜜糖吐司(NTD 320)
 
第四道餐點沒拍到....居然在偶去拍一輪照片加試吃巧克力肥來後就只剩下土司邊啦...哇哈哈..偶眠這一群蝗蟲真是動作迅速, 輪家吃下午茶都是很優雅的...偶眠家是這麼戰況激烈...XDDD....
  
巧克力的部份也做得很美, 櫃台小姐給我們看這裝好的一盒是假的樣本, 巧克力一拿起來就發現裏面是空心的...
    
但他們家很多巧克力都是用食用色素做金屬質感的巧克力, 所以真的可以入口的巧克力看起來也很像假的...哈哈哈..尤是是右邊心形藍色的...很難想像把這樣的巧克力送入口..:P
關於這點店長很用心地在此文留言解說製作的方式, 為了避免誤導大家, 我把店長說明的部份特別貼一份在這裏讓大家了解喔...^^  "巧克力之所以會那麼有光澤 主要是巧克力調溫的技術和可可脂有關, 雖然色彩繽紛的巧克力是使用衛生署核定的實用素色加上可可脂後噴到模子裡, 但也只有很薄的一層很薄的薄膜而已 其餘全都是乞克力調溫的技術, 和金屬一點都沒有關係"喔...
  
雖然我對金屬質感有障礙, 就像我不吃有金箔的食物一樣...但他們的手工巧克力還是很賞心悅目啦...除了一顆的價格有點驚人....大多都是寫45, 60, 50 等等...姐姐就開玩笑說巧克力很便宜啊, 4塊5塊六塊就有了....:P
  
另外也還有99%, 75%及伯爵口味的生巧克力, 但生巧克力就比較能接受了, 一盒小盒約10片的要價220和巿場上的價格差不多, 我們家就帶了三盒回去品嚐...但下面這盒是大盒的喔..
  
最後放上在金寶山唐哥哥給憨戴的雷朋眼鏡(Ray Ban)來做無關本文的結尾...有沒有粉可愛啊...XDDD....
  
我們家的文怎麼可以沒有可愛的憨憨呢...硬是要有憨憨的參予....哇哈哈...來一張左臉照
 
再來一張右臉照...
    
再來最後一張正面照...好了..甘願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4,035)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8月 07 週二 201214:42
  • 台中行 vs 大溪河岸森林

_P7284565
為了申請老公年度的旅遊補助, 先是去了萬里的白宮行館渡假, 接著又往中台灣的婆家回去參加家族聚餐, 預計回程的時候再去大溪住上一晚, 這樣在外面的住宿就全都算公司包啦...^^..真是開心啊.. 回婆家前我們特地繞去了後車站的國立台中圖書館, 已經很多年沒來到這一區, 發現它的位置還真是偏遠..
之前看到前同事Teresa介紹這一個圖書館就很驚艷, 於是再遠也要來去朝聖一下囉... 但很可惜的是往南走的這幾天都是陰天,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就灰濛濛滴...> <
 
以白色為主體的流線型建築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前年去芝加哥時才會特地往北開好一段路到Milwaukee Art Museum, 所以雖然我們到達台中已經天暗下來了, 我還是堅持要來看一眼...^^
 
但來的這一天中庭花園在施工圍了起來, 拍全景就會看到一堆施工的柵欄, 所以就只好分段拍囉..
 
一整排的窗戶相信坐在裏面看書採光應該不錯...但這一天沒有機會進去看看, 一則是一到圖書館憨就被旁邊廟會活動的鞭炮嚇到不肯下車, 二則是時間也有點晚了...最後因為膽小的兒子實在說啥都不肯走, 麻麻我只好匆匆看兩眼拍個幾張照就離開了...真是超級沒力的啊...臭小子..
 
很不甘願地離開國中圖後, 想到附近有個60年的老店-台中肉員, 這間店有著我和憨拔交往時的記憶, 於是就順路來去吃囉....老實說我早已經忘了他們的口味, 這次再度造訪是覺得肉員的辣椒醬很好吃, 冬粉湯很清爽還算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位於第二巿場的丁山肉丸, 及顏記肉包和餛飩湯, 那裏的小吃是每年回去時一定會找婆婆一同前往的, 但顏記肉包的包子一顆漲到30元實在粉嚇人就是..
 
終於回到了婆家, 小布布一看到憨憨依舊是愛到才步不離, 一定要憨拔把小布布抓在手上憨才有辦法眯一下, 不然小布布就會不斷地去魯憨憨哥哥, 然後就不時會被憨"青"兩下...^^|||
 
雖然回到台中非常短暫不到一整天, 但隔天早上我們還是有帶婆婆, 外甥及布布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啦, 不然小布布真的是一年到頭都宅在家沒人帶他出門...出門跑跑都不必怕找不到布布, 因為憨憨在那, 布布就在那, 完全有著一條隱形的線連著布布和憨...XDDDD.....
 
離開了台中就繼續我們的渡假行程, 接著來到桃園大溪的河岸童話森林, 這個住宿區是個佔地6000坪的農莊, 有住宿, 餐廳及假日的DIY手作, 到的當天已經天色昏暗了, 於是就先看看房間的樣子囉...
房間的裝潢及傢俱走的都是鄉村風, 風格樸實但施工看來挺精細的, 週日這樣一晚的標準雙人房是2560+200狗狗清潔費, 但房間內沒有冰箱喔, 據說是四人房才有冰箱, 這點對於會帶憨憨鮮食出門的我們有些不方便.
 
房間角落放著一張雙人沙發, 把床上的熊熊放在這裏拍照配上後面的畫感覺像個舒適小窩..
 
梳妝台的角落, 隔日一早憨拔在電話會議中, "孝順"的兒子還坐在旁邊給拔拔按摩背咧...:P
  
房間裏最讓我喜歡的應該是鄉村風的一些小物, 像是浴室的木門, 門栓, 點綴的鄉村風磁磚都讓我佇足欣賞了好一會兒, 而且當初施工的品質及建築用材應該算是不錯, 比較不會有像一些民宿經營個幾年就感覺很"落漆"....
 
拍著拍著看到兒子的怪表情, 趕緊快門亂按一通...^^..
 
入住後吃完飯不久憨小朋友就在麻麻為他舖好的多層被被上睡翻了, 還露出個小舌頭...^^ (ps.憨使用的多件被被都是自家的, 出門住民宿一定要維持民宿的清潔, 免得以後變成拒絶往來戶, 那憨憨的人生就變成黑白的了..:P)
 
出門渡假一定和太陽公公比早起的憨, 這一天還是5點多就開始在房間內走來走去, 最後6點多我被拔拔挖起來當瑪麗亞, 拔拔把我挖起來的原因是我若不快點起床帶憨去散步那他就沒辦法好好睡...你們說這一老一少是不是粉機車啊...> <
但早一點起來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拍拍啦...可愛的黃色木門加上紫色圍籬, 這就是我們的房門口...
 
住宿區大多像是這樣的歐式農莊建築風格..
 
這一棟也是住宿區..
   
這是從某一個住宿區的二樓往河岸邊看的view..
 
中庭花園都有特別修剪..
 
還有色彩鮮艷的椅子增添一些趣味
 
幾個主題花園好像都是繞著童話故事轉, 怪不得取名叫童話森林..
 
隱身在中庭花園的還有一個故事屋, 不規則的建築挺可愛的...
 
屋內備有童話故事, 小桌椅及壁畫, 有小朋友同行的應該會很喜歡這一個故事屋吧..
 
另外在凱莉廚房旁也有一間類似的小屋但不知功能為何..
 
之前在找這一天的住宿是在河岸森林和一間168motel中做選擇, 雖然我很想住住那間motel, 感覺風格很清新, 但拔拔覺得要有兒子可以跑跑的地方, 所以還是找了郊區的住宿, 現在一切都是兒子最大...XDDDD.... 到了這裏覺得也不錯, 至少有很多綠地可以讓憨發洩一下精力也好..
 
 
早餐的場地, 有帶狗狗的就聚集在同一區...
 
凱莉廚房往二樓中式的餐廳, 很喜歡他們用的這個藍色所以就隨手拍了下來..
 
離開河岸童話森林前和拔拔來張照吧...^^...四天三夜的渡假, 感謝拔拔公司的贊助囉...:))))
 
附上一張河岸森林的配置圖,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2,766)

  • 個人分類:寵物友善民宿/飯店
▲top
  • 8月 01 週三 201223:10
  • 萬里白宮行館渡假去~

_P7274283
很遺憾民宿已不再提供寵物入住, 請大家要珍惜僅存的寵物友善民宿
5月經過萬里時看到沿著海邊一整排白色的建築很引人注目,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去年6月剛開始營運的白宮行館-海灘渡假村, 然後又發現他們家可以帶寵物入住, 這下子非去不可了...^^, 但是他們家住宿實在是貴松松, 於是我們就決定用老公今年的旅遊補助選兩個地方來去渡假囉...
check in 白宮行館的房間後, 首先吸引我們目光的是房間外的陽台, 有一塊專屬草皮及兩個躺椅, 配上藍天..光是這個景就很讓人開心了...:)
 
從私人陽台往外看去, 其實會發現個人穩私好像不太好...在陽台上看海的同時也被其他房客看吧...:P
  
被這個景深深吸引的我們馬上拍起照來...^^ 在入住的當天我放了幾張照片在FB上, 沒想到大家對於這張照片回應非常熱烈, 兒子的光芒完全被我蓋過, 哇哈哈...兒子你也有這一天啊...XDDDD...
 
太陽之大老公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再來看房間內的設計.....房間內是開放式的很明亮, 大家注意到浴缸和房間沒有門隔開喔...所以這可能不太適合像是公司旅遊兩個同事一起住的房間吧..:P..其實他們的名字雖然叫做行館, 但個人覺得房間的模式比較像是Motel 的設計, 但有一點很值得一提的是房間電視的聲音是從兩側天花板上的喇叭出來的, 所以在看電視時很有看電影的Fu喔~
 
從浴缸的方向看過去也挺不錯的, 但...樹是假的...@@....而且房間裏其中一棵假樹居然還有蜘蛛網...> <
 
在浴缸的後方隔出了另一個淋浴空間...看看衛浴用品, 我就說很像motel 吧...:P
 
在忙著拍房間的當下, 兒子和拔拔又在甜蜜蜜了...^^ 
 
憨最愛的區域當然是我們的專屬陽台囉...看到草皮的憨馬上玩了起來

  
沒兩三下立刻嚕成亂亂毛...
 
很愛這塊草皮的憨就連隔天早上在烈日下都還要出來玩
 
偶爾也會躲一下大太陽啦...
 
看完了房間內的設計, 來看看其他的設施吧.... 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停車空間, 這樣的設計就說很像Motel 吧...
 
車庫門打開後左邊看到的樓梯是往樓上的陽台, 但其實就是個水泥陽台沒有啥麼特別, 房間則是從車子前面看到的門進去..
   
一整排的車庫走到底就是白宮行館的設施所在...從這個圓形建築進去就可以到泳池沙灘等..
 
圓形建築的大廳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 因為左右兩邊都還在施工...但看出去還是挺美的啦..
 
走下樓梯就會看到一個戶外泳池, 但池子不是很大...老公說這是泡水池, 也是啦, 早上起來去游泳時發現一下水腳一蹬再游個三四下就到對岸了...:P, 幸好沒人在使用最後我就繞著泳池游圓形的...:P
 
從另一個角度看還可以看到山喔...
 
泳池旁還有在施工中的餐廳, 蒸氣室及烤箱, 沖水室等等....原來還有一堆設施都還在施工啊...@@....業者從去年六月就開始營運, 居然這些設施都還沒有完成...這讓我們心裏有點OS..是資本不夠雄厚嗎?? 所以趕快先營運搶一些錢才有辦法繼續施工??..:P
  
從泳池往外走就來到沙灘囉....這裏設有沙灘排球的場地...
 
沙灘排球的另一頭就是房間區, 近圓形建築的這一區是陽台沒有草皮, 躺椅, 但可以直接從房間走到沙灘上不必繞一圈, 而且陽台備有沖水設備還挺貼心的..
 
往下延伸的房間就來到我們住的那一區, 可以看到陽台比較大但無法直接走到沙灘上..
 
房間再過去有一排烤肉區, 備有石桌石椅及烤肉架..
  
到了傍晚時刻我們走到海邊來玩水, 怕水的憨憨依舊是守在水打不到的沙灘上..
 
眼睛盯著在海裏玩水的媽咪, 但就是不肯下水..^^, 在這裏玩水時憨拔耍白痴, 下海玩還戴著眼鏡, 才下去不到30秒就聽到有人慘叫...@@...然後只好晚上開車去金山街上買日抛...> <...更白痴的是這個人不會戴隱形眼鏡, 還要幫他戴, 幫他拿掉...昏啊.. 
但其實兒子在沙灘上也很自得其樂啦...

  
 
傍晚除了適合玩水外, 也看到有人在玩滑翔傘, 配上藍天白雲好美喔...
 
 
 
從公路另一邊的山上飛下來, 在海上繞一圈後就在白宮行館前的沙灘降落...看得我也好想玩喔...
 
到了夜晚這片沙灘上有點燈, 所以還挺適合出來散個步...
很愛看海的兒子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看海...
  
還會把頭伸到欄杆外看海....要不就麻麻在看海兒子也跟著看...還有樓梯走到一半看著海停住了腳步...^^
  
更誇張的是清晨4:50就把麻麻挖起來看海的機車兒子....
  
到了10點多在烈日下也要看海...自己坐在陽台看海的背影真的很好笑...
    
隔天的早餐...居然是美而美式的早餐...真是太令人傷心了...在這麼美的地方怎麼沒有來個法式土司還是美式早餐呢...:P 畢竟這可是假日一晚6800(平日4800)的房間啊...> <..幸好是拔拔的公司出錢, 不然實在住不起這樣的行館...順便一提, 帶寵物入住需要加收300元的清潔費及2000元押金, 退房時工作人員會來看一下沒問題就會把押金退還...
 
離開行館前留下一張合照..憨的表情真是嚴肅啊...
 
回程的路上憨憨累到趴在我們中間睡著了..哈哈哈..
 
原先我們預定的是從白宮離開後要直接回台中婆家, 週日再去住另一個民宿, 結果拔拔的掉眼鏡事件讓我們更改了行程, 為了週一就得出差的拔拔一定要有合適的眼鏡, 我們又再繞回家一趟找飛麻配眼鏡, 幸好光明眼鏡幫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備好, 我們才能順利在很短的時間內配好眼鏡再繼續我們的行程啦,  真是感謝飛麻的幫忙...^^....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17,837)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7月 26 週四 201220:54
  • 2012 台哥大VIP生日禮 & 老公生日快樂~

P7063592
又到了老公生日的月份,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很期待看到台灣大哥大寄來的VIP生日禮, 雖說東西並不是很昂貴, 但都是挺精緻而且是台灣在地出產的食品居多, 因此很令人期待喔.... 如同往年在6月份便收到了生日禮的卡片, 今年的生日禮究竟是什麼呢???
 
原來就是卡片上堆成蛋糕模樣的喜願全麥麵條啦....東西一收到連憨憨小朋友都很好奇喔..和往年一樣, 包裝也是很美...
 
打開外包裝後裏面的內容是兩盒喜願全麥麵條及一瓶黃大目的香拌雜醬..
 
拿到的當天等不及馬上就煮來吃吃看...於是這一天的晚餐就是以麵條取代白飯囉..但實際煮來吃的心得是..雖然有附醬, 但發現二者口味不太搭, 分開來使用比較好吃..:P... 全麥麵條用來弄日式涼麵還挺好吃的; 黃大目的拌醬有沙茶醬的味道且偏辣, 下次拿來當火鍋沾醬試試看..^^
2009年台哥大Vip生日禮- 玫瑰園的四種紅茶-->包裝精美茶也好喝, 不到一年就喝光光..^^
2010年台哥大Vip生日禮- 台灣之米-->很實用的食品, 很快就吃完了...
2011年台哥大Vip生日禮- 梅香禮盒-->ㄟ...實在不知道怎麼運用這次的東東, 應該再附個菜單的..:p, 而且梅醋好酸, 果醬的瓶子根本沒法順利將果醬挖出來, 用沒幾次結果被我冰凍在冰箱裏放到過期啦..:p
2012年台哥大Vip生日禮-幸福專麥-->ㄟ...還是一樣的感覺, 如果拌醬可以附個建議的菜單會更優喔..^^
雖然年年的生日禮都不大, 也不一定都很實用, 但還是年年很期待說..哈哈.. 
至於生日的當天究竟怎麼幫老公慶祝呢? 其實我們家一直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頂多就是"深情地"(確定嗎...XDDD)和對方說個生日快樂, 所以憨憨的生日也一樣年年被我混過去..:P..
今年想說老公工作那辛苦, 花點心思幫他慶祝一下好了, 就用兒子這兩年多來一天到晚和他撒嬌黏TT的照片做個生日快樂大卡片吧..^^ 這爹倆一天到晚在家裏上演抱抱的戲碼, 所以不時都有這樣的畫面, 只是常常衣冠不整畫面亂七八糟, 所以這些照片平時在部落格上是看不到的..今天..就破例放上來啦...
  
另外也買了個冰淇淋充當一下生日蛋糕...老公!生日快樂啊....^^...好笑的是上面的蠟燭是多年前公司慶生會時我留下來的, 因為家裏從不過生日, 但有時又會用到這樣應景的東東..所以就被我回收回來使用啦..:P..本來老公進門前憨憨是戴著生日帽迎接拔拔的, 但一看到拔拔太興奮結果拍完照才發現, 咦? 生日帽呢? 早就被憨甩開啦...@@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744)

  • 個人分類:生活隨筆
▲top
  • 7月 19 週四 201216:03
  • 就是要去華山..^^

P7133838
7/7和 Ricky在華山相見歡後, 隔週我們又見面啦...這次王王家終於有空了, 大家決定先來去SupportTNR吃吃喝喝再去華山跑跑, 真是給三隻毛小子賺到了..^^
這一天三個小朋友的狗寶貝餐是"碳烤雞腿排", 佐以枸杞黨參, 真豪華啊..而且狗寶貝專用餐盤雖然是不會打破的塑膠盤, 但看起來一樣很有質感..
 
一放下去憨憨和Ricky馬上開始吃起來, 但憨憨這次居然沒有上次捧場, 上次可是十秒完食, 這次吃到一半還停下來, 後來是用餵的把整盤餵完的...>"<
 
三個小朋友享用完大餐, 王王和Ricky麻留下一張可愛的照片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華山囉~
 
一到華山憨憨和瑞奇就狂奔而去...
  
兩個小朋友還上演翹屁股的戲碼....然後阿王呢? 咦..怎麼沒看到阿王的蹤影?

  
原來阿王跑去和自己很像的邊境犬玩起來啦..阿王也開心滴快要飛起來了囉...
    
跑完第一輪終於有機會拍到三犬的合照, 本來想說就隨性拍拍, 沒想到中間那位瑞奇小朋友也太隨性了吧..哇哈哈..隨意拍的結果就是...別想拍到三隻同時看鏡頭啦..
 
管你是坐著拍, 站著拍, 就是不給拍到三個正面....
    
憨麻放棄了還是來拍一隻就好, 阿王這張捧著涼涼水的表情真是可愛, 右上角那位破壞畫面的機車小朋友..還不只破壞這一張...
 
阿王的背面照, 圓滾滾的尾巴真古稚..:)
 
側面照露個小舌頭, 如何, 還是一樣卡哇依啦~
 
拍完了阿王換瑞奇, 走向憨麻笑咪咪的表情, 叫我怎麼不愛他喔...^^...右邊那個機車小朋友用屁股佔版面是吧...^^|||
 
到華山的上半場瑞奇都是和憨憨一起跑跑, 下半場則是黏著王王...嘖嘖, 年紀輕輕就知道要面面俱到, 憨學一下...XDDD...
  
憨麻專注於拍瑞奇和王王的當下, 機車小朋友又出現了...你們大家評評理, 這個大隻佬是不是很白目啊...就這麼大剌剌地從鏡頭前走過企是怎樣...>"<...
 
瑞奇的下半場可以說是眼睛離不開王王...
 
看影片就知道啦...瑞奇有多渴望王王啊...呵呵...

  
7/13和瑞奇王王的華山行很開心, 7/15憨麻在傍晚臨時問王王麻有沒有空去跑跑, 然後機動性很高的我們就這麼又來到華山啦...這一天王王又是個萬人迷的一天, 一堆狗子追著王王想和他玩, 而且是大小通吃喔..^^...看王王一犬當先, 後面跟來三隻啦..
   
這一張有沒有看到拉拉和邊境的表情, 跟著王王一付心花朵朵開的模樣...:P
   
阿王煞到的不只上面這幾隻, 下面這位kiwi 堪稱阿王的最佳粉絲, 不斷地用小手撥撥阿王要王王陪他玩...^^...kiwi的娘說這一天kiwi至少撥了阿王100下...XDDD....
  
這就是Kiwi小朋友啦, 這一天kiwi真的黏得有夠緊的, 連麻麻要回家了都還不肯走...^^
 
憨在一旁看著阿王的魅力快流口水啦...
 
逮到機會憨憨也加入了阿王的追逐群中...

     
十年風水輪流轉, 這句話當天馬上在王王身上證實了...本來是萬人迷的阿王變成了別人的粉絲啦....這個讓阿王甘拜下風的小朋友叫"旺來", 阿王為了旺來死命地要跳上台子, 只可惜阿王的跳功不夠, 只能在一旁蹬蹬蹬....真是有趣啊....華山的兩趟行都好開心, 這裏已經快變成我們家的後院啦...:P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15)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7月 12 週四 201207:50
  • 7月華山會瑞奇

_P7073739
前幾個月網友在我部落格留言說他們的狗狗和憨憨神似, 這讓憨麻非常地興奮, 迫不及待要約出來讓兩隻寶貝認識一下, 終於在7月初看到了可愛的Ricky(瑞奇), 兩個黑色的可愛耳朵和憨憨好像, 但神情上感覺比憨憨更憨厚一些..哈..
 
可愛的瑞奇非常喜歡看鏡頭, 很容易就可以拍到正面的模樣, 這點讓憨麻真是羨慕啊, 我們家兒子則是超會閃鏡頭, 每次有路人想拍憨幾乎都很難成功..> < |||
 
瑞奇的側面可以看到身上比憨多了一些黑色的毛髮, 尼兒麻上次看到照片說瑞奇是曬黑的憨, 真是太逗趣又貼切的描述了..^^
 
瑞奇也是非常地親人, 才剛和我們碰面沒多久就和憨拔玩起親親啦...^^, 還是為了感謝憨拔給涼涼水喝, 趕快獻吻一個..:P
 
喝完了水憨麻又祭出憨憨家的手作零食, 瑞奇也很愛喔..
 
看他吃得那開心的表情憨麻真是滿足啊..
 
不論是年紀還是體型, 瑞奇都比憨憨小了一號, 年紀約兩歲多只有10公斤(憨憨16.5公斤), 抱起來好輕鬆愉快...:) 
 
這一天在華山二犬真的是相見歡, 剛碰到面時兩隻就一直互相邀玩一直翹屁股, 之後瑞奇就常常像個小跟班跟著憨憨哥哥旁邊...^^
 
 
 
 
 
 
這張就可以看出來瑞奇比憨憨小了一號啦..
 
憨憨跑去交朋友瑞奇也是跟緊緊喔..
 
這一天憨憨一直跑去和瑞奇麻撒嬌..不僅親親瑞奇麻
 
還把屁股給人家按摩, 真是沒禮貌的小子..:P
 
最後還整隻縮在瑞奇麻的身邊, 瑞奇在一旁看著這一幕幕..
 
終於忍不住的瑞奇, 接下來做了一個超搞笑的動作, 走到憨的身邊抬起腳來尿尿...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啦...雖然沒有尿到憨身上, 但差了一滴滴... 大家都笑成一團, 看來瑞奇是是抗議憨憨搶走他的麻麻啦...^^, 只可惜憨麻沒拍到這一幕, 太扼腕了...
尿完一泡尿兩隻又開心坐在憨拔前面, 這一張一前一後的開心模樣還真像兩兄弟, 卡哇依呢~ 華山之行就在這張可愛的照片下畫下句點啦...這次的見面很開心, 馬上又約了下一次的聚會啦...哇哈哈...
 
後記:
瑞奇的麻麻在網路上蒐尋到一個犬種叫做"伯瑞犬", 憨憨和瑞奇的模樣就和伯瑞犬有些神似, 只是比起伯瑞犬又小了好幾號, 看到伯瑞犬的介紹才發現原來淘氣阿丹裏的狗狗應該就是這個犬種啦....30~35公斤的體型可是憨的兩倍大啊...^^, 雖然憨並不是這個犬種, 只是有幸臉蛋長得有些像, 但還是很開心終於知道憨憨像什麼犬種了..:)
網路上還流傳著一個伯瑞犬的影片超可愛的..20110312美國伯瑞犬「諾曼」Norman紅爆網絡!牠後腿一撐像少年般踩滑板!
另外有一篇網友寫的文還有Norman上電視的片段...
在Googe上用圖片蒐尋伯瑞犬就會出來好多可愛的伯瑞犬照片喔...(以下照片皆來自google search)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522)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7月 09 週一 201211:02
  • 北投前山公園避暑去~

_P7023486
7月初天氣實在是爆熱, 連想要出去走走都只能選傍晚時刻, 上週末和憨拔想帶憨出門走走, 覺得這麼熱的天氣, 還是車開到山上比較有機會找到涼爽地, 車開著開著想到去年曾去北投的一個公園非常涼爽舒適, 也就是北投的前山公園, 第二次造訪還是覺得很涼爽宜人, 板橋35度的大熱天到了這裏居然有27度的感覺, 簡直就是戶外冷氣啊..而且公園裏四處都有水景很美喔...
 
這個公園是在坡地上, 所以高高低低的地形加上好幾池的水, 比起一般的公園來得有趣豐富多, 而且池水不是靜止而是持續流動的, 水質很清徹還可以看到很多魚在池子中, 另外公園裏也還有一個硫磺池, 不時都會有人在這裏泡泡腳..
 
這裏雖然沒有大大的草皮可以狂奔, 只有幾塊不算大的草地, 但是樹很多, 空氣很流通, 所以散起步來或是坐在樹蔭下都好舒服...
 
憨憨站的後方也是一個流動的水池, 像這樣的池子在公園內至少有近十個吧..
 
隨便找個椅子就可以坐下來野餐真舒服..
 
公園裏還有一區像是溪邊的感覺, 乾淨冰涼又不深, 實在很適合玩水清涼一下..
 
憨麻就坐在清涼的水邊吃起我的午餐, 有恐水症的兒子在後頭聶手聶腳地偷看一下..
 
很怕被我抓下水的憨始終和我保持一段距離...XDDD
 
其實憨拔和麻麻已經在策劃吃完東西要抓住憨去水中玩一下...^^
 
終於在兒子沒注意到的狀況下逮住他啦...憨憨前腳縮在一起的模樣好好笑喔...:P, 憨心裏的OS一定是"可惡, 又被巫婆抓到了..."
  
麻麻本來只是想抓到水邊拍個照, 結果拔拔更壞心要我慢慢把憨放入水中, 結果憨憨當然是兩步當一步馬上跳離水邊啦...XDDD
 
留下麻麻我在水邊狂笑...明明就是淺淺10公分左右的水也那怕, 真的是有恐水症...:P, 這次再訪還是很喜歡這個公園, 下次熱到不曉得到那走走時就來這裏避暑吧..^^
 
前山公園的地理位置如下, 在北投的紗帽路和建國路交叉口, 公園另一邊還有個陽明湖, 上次去時記得開滿了荷花, 也是挺漂亮的喔...但雖一的缺點應該是...假日人潮眾多.> <..我們一次假日前往一次平日前往, 還是平日舒服許多..^^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869)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7月 06 週五 201211:50
  • 憨憨洗牙記

_P6213415
憨憨三個半月領養時還是幼犬的牙齒, 看起來一口白白的牙齒好像沒啥問題, 但沒想到陸續換牙後郤發現憨的牙齒長得不完全, 每一顆的表層都凹凸不平, 幾次去看醫生時都會詢問一下醫生的看法, 多數的醫生認為憨是犬瘟存活下來的狗狗, 或者是小時候打過太多的抗生素導致的後遺症, 不論是那一個原因, 都讓憨憨沒有辦法咬很硬的東東, 像是大隻牛皮骨, 鹿鍵這類很耐咬的東西和憨都無緣...
凹凸不平的牙齒隨著年紀長大, 看起來就像是超級老犬的一口黃牙, 鄰居有次就笑憨憨說, 憨你吃檳榔吃很久了喔, 笑死我了...但其實我也是很擔心一口爛牙的憨憨到了五歲就會牙齒掉光光, 到時候怎麼辦喔...雖然一直有在幫憨刷牙但效果實在不彰,  加上憨對葉綠素過敏, 一直以來都只有用溫水刷牙, 好像沒啥改善...終於在6月幫憨做一個基本健檢時問了醫生關於憨牙齒的問題, 台安動物醫院的醫生仔細地看了憨的牙齒後, 判斷憨憨應該不是犬瘟的後遺症, 因為聽說犬瘟會造成的琺瑯質受損應該是呈年輪一圈圈的琺瑯質剝落模式, 雖然憨也有很嚴重的琺瑯質受損, 但醫生的判斷是母狗在懷孕時本身的狀況不好...這也是有可能, 因為憨的哥哥也是一口爛牙, 而且還比阿憨嚴重....金口憐啊...
 (洗牙前)
醫生同時也告知他們醫院的洗牙機器是比較好比較溫和的一台, 據說一台要價8萬, 醫生是說洗牙機一般有兩種, 比較便宜的那種水的衝力很大比較會傷牙齦及牙齒, 而且手直接接觸到水柱會痛, 但他們家的洗牙機是直接接觸不會受到傷害的...而且他們在洗的時候也會避開受損的部份, 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 就還是讓憨洗一下吧, 希望能夠讓口腔健康一些..只是狗狗洗牙還真的是大工程, 一個是要先有近期(約兩週內)的血檢確定身體狀況是ok的, 再則是需要先麻醉, 而且麻醉前還要空腹12小時外加禁水至少8小時....真是複雜啊...
終於到了洗牙的這一天, 醫生先打了一針準備要開始麻醉, 沒多久憨就呆滯的模樣被送上手術台, 全程在一旁觀看的我其實還挺捨不得的, 原來狗狗洗個牙對他們來說是件大事啊..
 
洗牙的過程沒法拍攝, 但看著憨軟趴趴地在手術台上, 以後一定要儘可能地保護他的牙齒, 希望可以少洗幾次牙...
 (洗牙前)
歷經了近一個小時終於洗完牙了, 麻醉停止後開始恢復意識的憨四肢還沒有力, 但一直不肯乖乖躺下一直想站起來, 而且搖頭晃腦的模樣像是吃了搖頭丸一般, 醫生說這時候要小心不要去撞到, 於是我一直用身體護著憨, 只是這小子又大隻又不輕, 在退麻醉的兩三個小時中我真是累翻了.. 其實是可以把憨留在醫院就好, 但覺得個性很膽小的憨仔可能會很恐懼, 所以瑪麗亞我還是一路陪著他直到麻藥退到可以站起來可以走路為止, 直到回家時憨走路都還很踉蹌像喝醉一樣...
但洗完牙後真的看起來好太多了, 雖然還是可以看到牙齒琺瑯質受損的凹凸不平樣, 還有象牙質外露的黃色部份, 但至少比起洗牙前好太多了..
 
從另一邊看也乾淨許多
 
有了這次的洗牙經驗, 回來後每天都很認真地幫憨憨刷牙, 也幫憨憨買了天然的牙膏, 希望可以減少憨憨這一輩子需要洗牙的次數啊....
洗牙費用計算:
5公斤以下小狗洗牙1500, 每加一公斤再加100元, 以憨16.4公斤來算要再加11*100=1100, 所以光是洗牙費用就要2600大洋啦...
氣體麻醉費用是以麻醉的時間來算, 憨的狀況算下來是1500, 所以洗牙加氣醉一共花了4100大洋...四張小朋友飛了...粉貴啊...但是為了口腔的健康還是花下企啦...
順便放上憨憨這次健檢的報告留做記錄, 希望憨憨可以健健康康一輩子...
基本血檢1200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5,406)

  • 個人分類:憨憨的醫療記事
▲top
  • 7月 02 週一 201216:51
  • 蝴蝶犬聚慶王王兩歲生日

圖片1
5月初王王家要參加第一次的蝴蝶犬聚, 也邀了憨憨一家同往, 王王麻說憨憨的兩個耳朵也很像蝴蝶犬的立耳啊, 於是我們這個偽蝴蝶犬就這麼名正言順滴來去參加聚會啦...
這一天兩兄弟不斷地煞到不同的美女, 才一到聚會場所二犬就包圍住姨姨手上的美女...
 
兩個小子盯著美女不放跟緊緊...
 
過一會兒又來了另一個蝴蝶美女, 憨憨馬上移情別戀...
 
痴情的王王還守著第一眼看到的美女不放...:P
 
王王加緊攻勢俯身邀美女一同來玩...
 
但是花心二大少看到新目標後又轉移了注意力...金害...:P
 
追著和跑車家粉像的小美女不放, 把剛剛的美女完全丟在腦後...
 
害羞的小美女被熱情的二犬驚嚇到躲在角落邊...
 
追求美眉失利的憨只好去找姐姐安慰一下受傷的心靈..哈..
 
放棄了追求美女的憨注意到別桌客人的狗在大啖一大碗的羊肉餐, 別人家的飯看起來總是特別好吃, 這小子盯著別人的餐一直要衝上前去, 於是孝順的我們只好也幫憨買了一份羊肉狗餐
 
吃沒兩口後大家都聞香而來, 只要有狗狗一起來吃憨憨就會自動讓開..哈..
 
最後只好由拔拔拿在手上讓憨憨繼續吃...
 
接著重頭戲要來囉...蝴蝶犬聚有一位很厲害的麻麻自己用黏土做成的狗狗玩偶, 左上那個就是王王喔...真是太強了..
 
接下來登登登...王王麻訂的狗狗蛋糕上場啦....今天的犬聚也是要慶祝阿王的兩歲生日啦..
 
沾了阿王生日的光, 王王麻也幫憨憨訂了一個杯子蛋糕, 上面還有憨憨的頭像喔..真是卡哇依...^^
 
蛋糕一端出來阿王就舌頭舔個不停啦..
 
據說同樣是這段時間生日的三犬一起來個合照吧...
 
壽星阿王在阿木的懷抱中切著蛋糕...
 
享用生日蛋糕的阿王看起來頗為滿足...
 
吃完了蛋糕大家在戶外來張大合照, 是說憨憨你這個偽蝴蝶犬也太大隻了吧...:P
 
這一天藝人瑞莎也帶著自己的蝴蝶犬來參加聚會, 順便和美女合照一張...那個腿真是美啊...啊是說阿王, 你在前面泡妞泡得很大方嘛..哈...
  
既然在愛狗夢樂園辦犬聚怎麼可以不玩水呢? 和憨憨一樣不愛游泳的大王被陷害丟入了水中...
 
一臉很嚴肅地游著泳...^^
 
上岸之後還和麻麻撒嬌要抱抱不肯自己走上來..哈..
 
沒想到阿王的娘雖然抱起一臉悲情的大王, 但給大王穿上了救生衣後又丟下水啦..哈哈..果真是後母..XDDD
 
在水裏的阿王還是很卡哇依呢..
 
終於上岸了露出久違的笑容..
 
吹毛時的阿王表情相當好笑...
 
  
逃過游泳一劫的憨說什麼都不肯接近泳池...白白浪費了愛狗清澈的泳池...> <
 
這一天的犬聚就在游泳吹毛中結束啦...感謝王王麻還幫憨憨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是說憨的娘也太混了吧, 去年憨的兩歲生日是momo麻幫忙準備的mango家手工蛋糕, 今年憨的三歲生日又是阿王的娘準備的...哈..金歹勢啦...偶們家是專門在騙吃騙喝的溜~
    
愛狗夢樂園 
地址, 連絡電話及開放時間
台北縣汐止巿汐萬路三段295號
02-2646-3438; 0928-641-280
週一及週二公休,
週三~週五 AM10~PM6
週六~週日: AM09~PM6
收費方式有分狗狗游泳或不游泳喔...不下水的狗狗千萬別付全套的錢啊...
服務設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627)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6月 29 週五 201214:11
  • 基隆外海夜釣

_MG_3255
住在基隆的五姐夫因為美國的老師來訪, 想要帶他出海體驗一下基隆外海的夜釣, 於是乎就呼朋引伴包了一船來去夜釣囉~這次包的船是鉅隆號, 據船長說這是一艘使用不到一年, 吃水較深, 身價3千萬的新船, 聽著船長一一道來船的性能, 讓我們覺得能坐到這樣的船出海很有安全感...:)
當天集合的時間是晚上6點半加上陰雨不斷, 照片都是以很快的速度拍完快快收起相機,  所以只好借一下鉅隆號官網的照片來聞香一下啦..很喜歡漁船上的照明設施, 官網上的這一張拍得很美呢..(下一張照片來自鉅隆號官網的船艇介紹)
 
下面這張則是船長室, 感覺挺威風的...
 
船長室外還有太陽能板的設置..很環保喔...
 
船家很大方地show出船的心臟部位--引擎...
 
坐位部份除了半露天的位子外, 也有室內的部份, 而且備有空調..
 
室內坐位區的正下方還有一個供4人躺下的臥舖, 外娚農農還試躺了一下說墊子很軟很舒適..
  
從船頭往後看就長這樣啦, 但怎麼船的中間寫一個"供奉媽祖...在此攀爬, 踩踏, 小便"???...原來是中間的"請勿"兩個字被前面的東西擋住啦..^^
 
船頭的兩側設有座位區, 我們一出海就是坐在這個位置, 視線好又很舒服喔..
 
船上備有的救生衣顯得有點巨大...穿上之後真的很難行動...更別說是完全不熟的釣魚啦...所以..大家就可以知道最後這些救生衣都是裝飾用...:P
 
終於要出海了, 天色也暗了, 郤也下起了大雨...> <
 
幸好到達海釣地點後雨就停了, 下面這張就是很實在的秋刀魚魚餌, 好大氣的魚餌啊, 怪不得魚兒很快就上鈎...:P
 
船上的工作人員會一一和大家說明如何上餌及放魚線等等, 船家也建議我們放魚線時放約40~45秒的長度, 據說在這個深度魚群比較多, 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哇..那收線時好累啊, 事實證明真的粉累啊...:P 本來以為夜釣會很暗, 但有著船上的照明其實還挺亮的說...
 
二姐夫這一天是大贏家, 半個多小時就釣上了7.8尾, 還有一次兩尾上鈎的超厲害...
 
二姐夫第一條釣上的就是白帶魚, 這一帶好像白帶魚還挺多的...
 
我運氣也很好, 釣上了一條大魚, 船家說這是鮪魚的一種, 等級不錯可以做沙西米的喔...^^, 真是太開心了, 生平第一次釣魚就有大魚上鈎...但連著拉兩條魚上鈎後, 我發現我已經沒力了..真是肉腳, 於是放下釣竿來企幫大家拍照...
 
大姐這邊成績也不錯, 也是開始沒多久就釣上白帶魚...
 
大家忙著釣魚, 我問大姐夫在混啥麼..結果愛搞笑的大姐夫就裝作暈船的模樣...
 
國一的農農和我一樣釣上了可以做沙西米的魚還有白帶魚, 聽說收獲很好喔...很獨立的哥哥釣魚線纒住了自己來, 果然是在基隆長大的小孩...^^
 
小五的遠遠弟弟也很獨立自己釣上了魚, 但等到我有空去找大家拍照時, 遠遠居然開始暈船了....@@
 
一開始忙著幫大家拍照的二姐, 釣竿才上手不久船就要回頭了...啊..不過癮啊....
 
外甥唐唐一開船時就喝了一瓶台啤的水果酒, 結果在回程時也小暈了一下...我則是從頭到尾都玩得很開心不知暈為何物, 真是太有玩的命啦..:P
這次的包船費用據說是33,000可容納45個釣客, 船東會準備所有的釣具, 魚餌, 雨衣, 救生衣, 而且還煮海鮮湯蒸包子給大家暖暖胃,  時間上我們包的是上半夜6點半到9點, 雖然釣魚的時間有點短, 但第一次這樣也不錯啦, 若是包時間較長的下半夜要敖夜釣魚, 那我可能也會覺得有些吃力...畢竟年紀大了實在不流行敖夜這檔子事啊...^^
這次很可惜老公在出差中沒有跟到, 憨憨更不用說了, 自己在家看家...要是帶牠上船可能會看到一隻皮皮挫的狗...所以昨天是"抛夫棄子"自己跑企玩...:P 但因為是和自家人出去, 感覺好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家人一起包船出海去...:)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1,875)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1...23242545»

我的碎碎念...

<b>近期 Po文</b>

  • 寶貝, 你好嗎?
  • 2020新年快樂 plus 憨憨報平安
  • 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作用, 7/10更新
  • 5/25和小王子的短暫約會及婆家的自然風情遊
  • 5月的白沙啾啾遊看見動感又瘋狂的憨~
  • 大屯山避暑+ The Cafe by 想.陽明山
  • 守護憨寶貝的健康, 希望一切有正向的發長...(6/11回診更新)
  • 6月第一週的逗號遊~
  • 久違的混拉薩/梗犬聚會-2018/11
  • 二宿花蓮都鐸王朝--花蓮寵物友善民宿

<b>大家都在看什麼...</b>

  • (40,449)跟著憨憨住民宿...^^
  • (19,881)十字韌帶受傷後的漫長復原期
  • (14,822)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
  • (11,547)寵物同遊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5,703)震撼的一晚 (醫藥費更新)-結案..^^
  • (5,580)宜蘭樂狗堡+橘子咖啡
  • (2,273)我家有淘氣阿丹狗....
  • (2,117)家有過敏兒一枚
  • (325)醫療級的足部護理專家-Neat Feat(樂活適)試用心得
  • (201)終於吃到鼎王囉~

<b>文章分類</b>

  • 憨憨的出版品 (9)
  • 美食 (11)
  • 國內旅遊-北部 (45)
  • 國內旅遊-中部 (29)
  • 國內旅遊-南部 (10)
  • 國內旅遊-東部 (35)
  • 寵物友善民宿/飯店 (38)
  • 國外旅遊 (24)
  • 憨憨的搞笑記事 (114)
  • 憨憨的醫療記事 (10)
  • 養狗心得 (7)
  • 狗狗鮮食零食 (18)
  • 寵物相關教育訓練 (1)
  • 寵物用品體驗文 (10)
  • 待領養的狗狗 (8)
  • 好康報報-狗狗相關 (3)
  • 生活隨筆 (68)
  • 未分類文章 (1)

<b>和憨憨麻的交流...</b>

  • [22/12/21] 米琦 於文章「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留言:
    狗毛飯店 金國、娟娟、天娟、文娟、娟文 如果文裁廟錢文華...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不好意思,忘了附上我的信箱 floratung@hotmai...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謝謝妳的祝福。 如果可以告訴我憨憨的中醫資訊,我會很感謝的,...
  • [22/09/05]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很謝謝妳抽空回我的留言。禮拜四,我們完成手術了,台大的腫瘤外...
  • [22/08/30]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妳好 我們的狗狗今年三月洗牙發現黑色團塊,切除採樣後報告顯示...
  • [22/02/19] nana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我家狗狗也有惡性口腔腫瘤的問題,我想了解您的狗狗的免疫治療狀...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不好意思我剛剛的信箱沒有留好 是 j690370690370...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你好! 我的狗狗14歲了 過年前才發現口腔長了一個瘤, 開刀...
  • [22/01/18]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您好 我的狗狗目前也將要對抗惡性腫瘤,目前感到非常徬徨, 看...
  • [21/11/23] u83rmp168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您好,我是11樓的PO文者,很高興能收到憨憨麻的回覆 昨日...

Google自訂蒐尋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動態訂閱

誰來看憨&憨憨麻

文章搜尋

個人資訊

Vina(憨憨麻)
暱稱:
Vina(憨憨麻)
分類:
寵物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