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ina's Diary..胖燒荳寬憨記事

跳到主文

2009年7月領養了一隻狗(憨憨), 帶著他四處遊山玩水, 他的可愛模樣興起了我寫部落格的念頭, 希望他永遠是幸福的...

部落格全站分類:寵物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8月 31 週六 201306:39
  • 歡樂的下午-狗狗月餅DIY~

_P8303245
每年都有做狗狗月餅的憨憨家, 今年當然不能少囉...今年邀了鄰居帶著狗狗一起來做2013年版的月餅, 做法其實和去年一模一樣, 有興趣了解做法的可以參考去年的文. 只是今年用料不太一樣, 照片中有黑色點點的是黑芝麻雞肉的外皮, 黃色外皮的是南瓜雞肉泥 or 地瓜雞肉泥, 內餡的部份除了包羊肉及拿胡蘿蔔雞肉泥當蛋黃外, 也可以把用來做月餅皮的雞肉泥包在中間. 隨機包不一樣的內餡, 也可以包兩三層都可, 今年的做法很隨性啦...也就是說, 沒有切開前都不知道裏面包的是什麼..呵呵..
 
今年還多了一個新玩具...cuisinart的食物攪碎機...有了這一台, 打各式的肉泥變得好輕鬆啊...容量大約有三杯米杯的量, 真是做狗狗鮮食的好幫手...^^
鄰居帶著狗狗來到憨憨家後, 一開始憨憨麻先發給每個小朋友一條自製的雞肉條打發他們(混黃金momo, 吉娃娃威利及憨憨), 結果自製的雞肉條根本是秒殺, 最後三個小朋友是輪流啃這一根潔牙骨.....
 
啃完潔牙骨來家裏玩的兩個小朋友就小睡去了, 唯獨憨憨在站衛兵不肯睡....
不過威利小朋友也是瞇一下就趕快醒過來...很怕錯過餵食時間...XDDD
威利一直像個背後靈一樣盯著我和鄰居...
終於月餅做好第一輪下去烘烤了, 利用個空檔把冰箱裏的羊肉高湯凍拿出來煮蔬菜, 今天用的蔬菜有紅蘿蔔, 馬鈴薯, 高麗菜, 外加約100克的碎羊肉...準備來做幾杯高膠原蛋白的蔬菜高湯凍..今天來幫忙的鄰居是momo, 威利的姐姐, 一起做月餅煮東西不僅速度變快了, 一整個下午也笑聲不斷...真開心啊..
在準備蔬菜高湯凍的同時憨憨早就累到在窩裏睡翻...
 
momo也在憨憨的被被上睡得香甜, 唯獨威利小朋友緊盯著我們的進度不放...
噹噹噹噹! 終於有東西可以粗囉....用富含膠質的羊肉高湯煮出來的蔬菜每個小朋友都搶著吃喔..
一向不吃蔬菜的momo今天讓瑞涵姐姐跌破眼鏡, 吃了好多的蔬菜...^^...momo好乖, 看momo這捧場好開心..
威利小朋友緊盯著食物...他阿拔老是說威利是用念力在等放飯...XDDD....還沒下ok指令前威利都不敢亂動...
把高湯凍放涼再冷藏個兩三個小時, 營養的蔬菜高湯凍就好囉...會弄這個高湯凍是因為每次煮羊肉給憨憨吃時總會留下一鍋羊肉高湯, 不愛用羊肉高湯來煮我們吃的食物, 只好想點花樣把羊肉高湯再利用, 況且這個都是天然的膠原蛋白, 蔬菜用這個去煮也會讓平時不願意吃蔬菜的狗狗們大口大口吃蔬菜喔...
蔬菜高湯凍準備好了後月餅也快出爐了...這是還沒塗上蛋汁時的模樣...
烤好後就是這個模樣囉...從外皮的顏色很容易分辨出來月餅的外皮是什麼, 但內餡還是得切開才知...顆顆驚喜啊...XDDD...
  
先拿一顆來給試吃大隊粗粗...喔...隨機拿到的這顆是地瓜雞肉外皮, 黑芝麻雞肉泥當餡...
  
因為剛烤起來還很燙, 得要吹涼後才能讓試吃大隊粗粗...
威利小朋友抬高頭等到米其林脖子都出現了..
沒兩三下一顆大顆的就被瓜分一光...馬上再切另一顆...
這顆包有羊肉及胡蘿蔔雞肉泥...
一樣大受歡迎...三個小朋友緊迫盯人的模樣真是太好笑了..
姐姐只有兩隻手...威利當場被耍...哈..試吃大隊這麼捧場讓我們兩個開心得不得了...^^
等到第二輪的月餅出爐時momo已經累到體力不支...但是躺著還是要粗..哈...太好笑了...姐姐邊駡momo你也太懶了吧..但還是當起台傭把食物送到嘴邊...XDDD...今天一起做月餅渡過了一個超開心的下午...^^
延伸閱讀 - 2013狗狗月餅第二發..
延伸閱讀- 2012版的狗狗中秋月餅終於做出來囉..
延伸閱讀- 2011年版顧關節的狗狗月餅來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8,115)

  • 個人分類:狗狗鮮食零食
▲top
  • 8月 28 週三 201313:13
  • 台東PASA民宿

_P8112474
8月的台東行其中一天住了台東的漂流木風格民宿-PASA. 一進房門就看到很多的彩繪, 是..是還蠻可愛的啦..:P 進門右手邊的掛鈎也許是為了避開畫作釘得和門的上框一樣高...要掛個東西有點小辛苦...這一晚因為熱氣球閉幕, 到處訂不到可以帶寵物的民宿, 我又太放心以為民宿那多一定沒問題, 一直到了要離開鹿鳴的前一晚才訂房, 沒想到最後口袋名單全用光只有PASA民宿有房間, 二樓的房間要價4000元, 老闆給了一點折扣算3800含早餐...這個價位不免讓我對民宿有多一點的期待...
進門後看到的室內的空間不大, 床的尺寸對我來說稍小了些, 棉被, 備品等等也是普通...
房間的中央有個柱子, 柱子後放置了漂流木的桌椅, 但空間不是很大..
房間的彩繪有一小部份是用螢光色的原料, 所以晚上關燈後會有一些畫是螢光的...也許有小朋友入住的會喜歡
在網站上看到陽台有個大浴池, 原先是很期待這一點, 但到了之後有些傻眼, 浴池很大沒錯, 面海也沒錯, 但是是對著台11線而且對面也有一些矮樓房, 前面也不是完全空曠, 若要泡澡的話可能要穿泳衣吧...最重要的是...水龍頭只有一個....我真的找半天找不到熱水...原來這是個面海的大冷水池...雖然台東白天是很熱啦...但...一直泡在冷水中實在也不太可能,而且我們去的當天還下著雨, 除非是去泡湯有冷熱池的那種, 不然我想光是冷水池好像不太有機會泡, 不知道老闆自己有沒有試過呢?
再則是我們入住的期間內就發生兩度沒水的窘境, 工作人員也和我們說他們早上刷牙時也沒水...@@, 工作人員比較像是工讀生, 很多時候接待和應對真的很誠實很可愛...去電給老闆告知這個狀況, 雖然不知道老闆的回應是什麼, 但過一陣子水來了, 這也讓我懷疑若水壓不太足的話有辦法放這麼大一池水嗎?
至少愛看海的小朋友有海可看...還剛剛好把脖子掛在矮牆上...^^
住進來之後其實失落感還蠻大的...連想在民宿放空慵懶的Fu都不太有, 兒子更是一直想出去, 一直在門邊等..
等到都趴下來了我們兩老還是沒動作..哈..
二樓門廊外的樣子..我們房間門外的那一排走道比較小, 加上門又是往外開, 之前居然碰到門一開就擋住了隔壁房客的通行, 必須要等到我們關上門隔壁房客才能走過去...也許是老房子直接改成民宿, 走道規劃不是很完善...
一樓門廊外的樣子..這一排看起來比較美一點...
PASA其實比較有特色的應該是在他們的餐點吧, 老闆在我們入住前一直詢問我是否要訂1人1500的晚餐, 上網看了一下老闆的手藝好像真的不錯, 也有不少的媒體有介紹過PASA廚房的晚餐, 但我還是選擇這一天晚餐簡單吃就好...我想一個人1500的餐以我的爛胃也吃不了...
PASA的餐廳是個半開放式的餐廳..
往餐廳的小徑
餐廳裏我看中的是這個漂流木的吧台式座位, 本來想在這裏吃早餐不必和別人併桌, 但後來發現木桌上放了兩個狗碗, 距離遠一點的狗碗還灑出了幾顆飼料...老實說雖然我們也有養狗, 但這個感覺真的不太好, 所以我們還是去和別人併桌去...在民宿的經營上, 個人覺得不是那麼豪華是ok, 但細膩度一定要有, 像餐廳一眼給人家的感覺有一些雜物在各個餐桌上, 也許有足夠的位子, 但總覺得這樣就減分了不少...
坐下來後先送上的是一杯優格...
接著送上烤麵包, 特別放在木頭盤子上..
每人一份的早餐, 擺盤口味都不錯...
吃早餐的同時民宿的其中一隻狗會大眼汪汪地看著你, 把一隻前腳放在你腿上和客人要東西吃...我自己有養狗的曉得狗狗不能吃塩份高的東西, 像這樣不知道從住宿的客人手中接過多少塩份高的食物, 不免也為他擔心了一下..
用過早餐後我要了兩杯咖啡, 工作人員還不錯幫我們把現煮咖啡送到房間裏..記得PASA網站上有寫他們有"免費DIY咖啡,薄荷花茶", 但入住後並沒有看到有所謂的DIY咖啡, 雖然和工作人員要是有的, 但個人覺得若網站上這樣寫是否實際上應該要讓旅客很容易可以自己來弄杯咖啡, 不必一直找工作人員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另外PASA規劃了一些放空的半戶外空間, 像是在廚房斜對角就有一區這樣的涼亭及座位.
在住宿區的三樓也用漂流木做了一些休息的空間....
還有一面可以看海...
還看到一個正在做的浴池區, 但一樣只有一個水籠頭, 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有熱水??....@@
這一區備有大冰箱, 若多人一同住宿也許可以在三樓聚會聊天..
個人對漂流木藝術並不反對, 但可能還是喜歡用一小部份就好, 這麼多的漂流木對我而言有些雜亂...這次的入住經驗覺得不是很喜歡,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但是當我們在聊起PASA時說到,  若不是鹿鳴溫泉酒店少了一晚住宿加上熱氣球季我們也不會住到PASA, 若不是來到PASA也不會在回程中發現椰子海岸, 所以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發現美麗的椰子海岸, 這麼想時也就覺得我們反而要感謝住PASA的這一晚了...:P
台東PASA民宿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郡界51號,台11公路150.4K巷口
電話: 0933-692445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sa.kitchen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6,844)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東部
▲top
  • 8月 25 週日 201300:31
  • 台東椰子海岸-房間及餐飲篇(不接受寵物入住)

此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閱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7,432)

  • 個人分類:
▲top
  • 8月 23 週五 201300:10
  • 台東遇見美麗的意外-椰子海岸(不接受寵物入住)

此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閱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43,301)

  • 個人分類:
▲top
  • 8月 15 週四 201315:10
  • 憨憨的新體驗-坐飛機出遊企~

_P8031801
早在去年我們就買了一個運輸籠(IRIS-ATC870), 為了因應那一天要坐飛機帶憨憨出遊...果然今年就派上用場了...先買的原因是為了要讓憨憨習慣這個籠子, 也要讓憨憨在籠子裏有很安全的連結. 為了這個連結, 這次在要搭機前十天特別將鐵門裝上(平時家在沒裝因為不好出入), 而且故意每天梳毛梳很久, 受不了的憨就會去躲在籠子內, 只要他一躲進去我就停止梳毛, 讓憨覺得籠子內是個躲藏的安全地點...^^
寵物搭國內航線算是單純, 就是以超重行李來算即可, 一公斤16元, 初聽到16元時覺得還真便宜呢...^^ 但訂位時要先告知訂位人員會有寵物同行, 並且提供寵物運輸籠的長寬高, 以及寵物加籠子的大約重量即可. 例如憨憨籠子的長寬高是87X62X65.5cm, 籠重約11.5kg, 憨約17kg
除了憨憨搭機要收費, 我和憨拔兩趟的飛行都是用拔拔的長榮里程換國內線的酬賓機位, 雖然八月是旺季, 但我們很幸運地在七月底還拿到機位, 所以我和拔拔都是不必付錢的, 反而是憨憨要付錢喔...^^
終於到了要搭機的這一天, 國內線提前40分check-in即可, 不過這次立榮訂位時也遇到一個怪現象, 當初訂位人員要求我提供英文名字, 他幫我用英文名字訂位, 等到check in時工作人員找不到我們的訂位, 原來他們是用中文的, 所以當場把我們的訂位改名..好奇怪喔..怎麼訂位中心和機場不一致呢?
check in完換憨憨要托運啦...到了立榮的行李托運中心後將籠子以及憨憨放上磅秤秤重...一量28點不知道多少公斤, 托運人員直接以28*16和我們收448的費用, 還會開發票, 下面這張發票是回程的, 備註欄寫得比較清楚, 註明了TTT(台東機場)-TSA(松山機場), 28公斤的dog, 並且留下了我的手機號碼...^^
這次秤重總重28kg, 以我們家這款籠子加上裏面我放的布共約12公斤, 這也就是說憨這個夏天又變回16公斤的瘦子啦...:P...托運人員幫忙繫上相關證明, 也用透明膠帶從中間將門貼一横條, 應該也是怕門會鬆開狗狗會危險, 同時憨拔也把自己的長榮鑽卡行李牌放在籠子上...另外籠子外也貼有Live animal, 箭頭朝上的貼紙, 這是當初籠子買來時附贈的..
托運人員放的資料也就是這一張的行李聯啦...右邊收執聯寫著28就是憨憨加籠子的重量...^^
程序辦完憨憨就被放上運輸帶囉...從這一刻開始到出關, 憨憨要和我們分開約兩個小時, 我還一直問工作人員, 這個運輸帶不會上上下下的吧...工作人員說..不會啦..會是平穩的..:P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朋友就這麼上了會動的帶子...他一定嚇死了....雖然行前我有一直和他說要帶他去坐飛機, 要和拔拔麻麻分開兩個小時...但這小子聽我說時只會歪頭..哈..
從台北出發到台東的這一趟憨憨比較幸運, 工作人員把他放在機尾空姐坐的位子附近, 一個放特殊行李的地方, 例如輪椅...而且這一趟還有另一隻小貴賓同行, 不知道憨憨聞到有朋友的味道有沒有放心一滴滴...在憨憨的籠子裏我也同時放了有我的味道的衣服, 就是希望這樣他能安心一點...下機前我有問一下空姐狗狗的狀況, 空姐和我說憨憨很乖很可愛喔...^^
很快地到了台東機場囉...乘客下來在等行李的時候, 就看到貨車載著行李來囉...紅色那區就是憨憨啦..相信工作人員在堆放行李砰砰砰的同時憨應該也嚇得半死...
沒多久就上了運輸帶, 經過塑膠簾子時憨憨還嚇得蹲下來...哈...不知道自己是在籠子內不會打到他...呵呵...在最後一張照片時憨出現在舔舌的安定訊號..
(註: 狗兒與生俱來的求生本能之一, 類似求和標記,當事物讓牠感到緊張、恐懼或是環境讓牠不安時會發出的訊號, 用意在除了讓自己安定也讓對方安定,表達善意及預防可能的衝突及威脅)
我和憨拔等在運輸帶的最前面, 立刻將這個很緊張的小子放出來...一出來就看到籠子裏滴了到處都是口水...可見得在籠子裏是狂緊張啊...> <
================================================================================
在台東待了快樂的九天後, 回程搭機的時間又到了...憨憨小朋友看著拔拔在check in 的背影...
回程的飛行因為天候因素delay了半個小時, 我們等到確定要飛了才去寄行李...憨憨很聽話地進到籠子裏, 只是又開始緊張了起來...這時還出現縮一腳的安定訊號...籠子一樣有用透明膠帶繞一圈...
但回程的時候我們在登機門就看到憨憨是和行李擠在一起的...幸好飛行時間不長, 不然很怕那樣的空間會不會空氣不足...
回程因為天候因素在宜蘭上方盤旋了三次, 因為我一共看到利澤簡橋三次, 看到龜山島三次, 等到我第四次又看到龜山島時, 我心想不會吧...不會再繞了吧...幸好飛機就往北飛回松山機場了...^^ 憨一出行李轉盤就有兩個小朋友很好奇地蹲低來看他...^^
終於出來了憨開心地直搖尾巴...旁邊的遊客也很好奇原來狗狗也可以搭機, 一直詢問如何計費等等...^^
而我們叫的wish計程車也在國內線20號的招呼站等待我們, 還貼心地把車倒到沒有雨的地方方便我們上行李上車....總算平安結束憨憨的搭機新體驗....:)
順道一提的是出發前我一直很頭大如何把超大的運輸籠載到機場, 因為信用卡的派車沒有那麼大, 若要指定加價也是很貴, 後來問了不同的計程車隊及機場接送等等, 發現要能載運輸籠到機場接送的價格單程至少從700起跳, 最後列了好幾個計程車的電話, 幸好台灣大車隊七月時也和寵物趴趴走的執行長共同辦過寵物友善車隊, 所以有不少司機對寵物還是相當nice的...這次遇到的司機俞先生更是讓我們打從心裏感謝他的友善, 單程車從板橋到機場是335, 我們也就請他不必找零, 尤其是回程因為delay, 為了接我們他在機場多等了一段時間也拒絶掉了一些客人...他說答應我們的一定要做到...^^ 這兩趟的計程車有了俞先生的幫忙讓我們寬心不少...
在出發前連絡了好幾個計程車行, 其中一個大XX計程車隊的客服告訴我說他們會派願意載寵物的司機過來, 但司機到了現場後還是有拒絶的權力....@@....那這樣的話我還敢叫他們的車嗎? 因為飛機可是不等人的啊....客服的這個回答真是嚇人...所幸我們在台灣大車隊遇到了超級好心的司機...^^
最後附上兩張在松山機場貴賓室的照片...因為老公是長榮鑽卡會員, 所以每次出國時我都可以跟著他進貴賓室休息, 但這次發現國內線的立榮居然只允許鑽卡本人進入, 無法帶人一同前往...好奇怪喔..怎麼會國內線的反而限制這嚴格...
尤其是國內線提供的餐飲其實很陽春....幸好待機的時間也不長...也沒差啦..只是讓我們很訝異長榮立榮都是同一家公司的, 國際線的待遇反而好得多..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820)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8月 12 週一 201300:08
  •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環境及房間篇

P8092178
最近工作狂忙的老公, 心情一直很低落, 7月底說想找一個有泳池且憨憨可以入住的飯店, 好好地休息幾天, 本來以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沒想到蒐尋了一下午就發現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是個寵物友善的飯店, 有特定的房型(鹿苑溫泉客房)可以帶寵物, 真是太開心了, 但台東那麼遠若要自己開車實在又太累, 於是決定挑戰帶憨憨坐飛機來去鹿鳴休息渡假囉...過幾天再來記錄憨憨搭國內航線的心路歷程...^^
鹿鳴的建築是以N字型的半圓方式包圍著一個大草皮, 到了下午太陽斜射時就很適合讓憨憨在這裏狂奔...
入住的第一站check in 櫃台, 採光很好的大廳看起來很舒服, 基本上狗狗是以房間及戶外空間為主要活動範圍, 但check in時只要有繫上牽繩就可以帶入大廳喔...
住房大廳採光良好而且很彩色
大廳有屋頂及一大片玻璃牆的採光, 看起來很明亮
住房外的走道也很彩色
有些住房是面對庭園的魚池還有大草皮
有的住房則是面對游泳池...這個泳池的盡頭若是沒下雨的日子會在晚上7:00~9:30架上大型投影設備放露天電影...不過當大家都在玩水時不知道是誰會看..哈哈.
這次入住時本來以為泳池中午11:00到2:00是未開放的, 因為官網上這麼列, 後來才發現夏季是中午沒休息, 一路從早上7:00開到晚上10:00, 而且我是最後一天才發現, 真是太可惜了, 害我之前都等到晚餐時間6:00才來, 因為可以避開人潮, 但這時候游就有點會冷...雖然是溫泉泳池, 但温水是從其中一頭注入, 若沒有一直在游也是會有點冷...
最好笑的是一開始我在訂房時特別想了解泳池的狀況, 問了訂房人員泳池的長度, 工作人員告知是200米, 我就回他200米?等於一個操場長度, 真的嗎? 後來再去電確認訂房時又和我說她講錯了, 應該是100米, 我還是不太相信, 好像沒聽過台灣的飯店有這大的泳池的..哈...工作人員應該是不太游泳的人, 不太有泳池長度的概念...:P 最後又訂正成25米...我就說嘛...
一發現中午有開後我們馬上在中午時刻就來到泳池邊, 果然這個時間避開了吃飯及怕曬黑的人潮...
整個泳池都被我們包了...^^
這個泳池用階梯隔開兩個池子, 留一個小池子給幼兒泡泡水, 憨憨不能下水就在中間的階梯拍個照...^^
我們還把附贈的下午茶及房間內的迎賓水果外帶來池邊用, 雖然只是簡單的布丁加飲料也是很享受了..
第一次帶憨去泳池邊時怕他亂跑, 綁在帳篷下的躺椅邊, 結果憨還是走到外面來找我們..
後來漸漸知道我們是在水中就比較不會找人了, 會乖乖在躺椅邊....
到最後也不必綁了, 就自己會坐或躺在石板牆邊休息...比較熱的時候我們會幫他在地上潑水, 讓他涼快一些些, 所以腳會濕濕滴...有一個阿嬤還說說他好乖, 都會跟著我們不會亂跑..^^
  
清晨時的泳池也很美...這一張是入住的隔天, 憨這個臭小子4點15就給我起床要出門玩...> <...最後當然是我這個瑪麗亞帶他出門晃晃...
除了泳池, 另一個對我們很重要的設施是腳踏車, 但出借的時間是7:00am~5:00pm, 我覺得時間不是很夠, 若可以6:00am~7:00pm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炎炎夏日
另外也在出借區放上路線圖
但路線上有兩小段都有鵝卵石步道就是建議用牽的, 因為真的是不太好騎...
路線圖中建議的稻禾自行車道7點多就已經是熱到不行, 而且沿途風景一般般...
偶爾看得到一點稻田...整體來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路線, 所以只騎了一次就沒再騎了...
除了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泳池外, 還有一些休閒中心的設施, 像是部份圖書可拿回房間閱讀, 也有舒適的閱讀區, 有KTV, 麻將間, 供上網的幾部電腦等等
還有兩間不同風格的會議式..
也附有自助洗衣間及洗衣粉洗衣籃...
還有一間商店, 一般對飯店商店街的印象都是東西很貴, 但這裏的東西還算實惠, 有很多原住民手工藝品都還不錯, 值得逛一下..
另外還有在六樓的SPA及裸湯區, 這次我們買的團購券雖然也有裸湯卷, 但因為房間庭園就有私人溫泉池了, 所以也沒有再另外跑去六樓泡了...
最後來看看可以帶寵物入住的房型, 鹿苑溫泉客房....這個房型都在一樓, 入口處是在庭園一隅...大門是木雕的很特別, 很有渡假的Fu~
一進房就看到庭園內的大浴池及戶外的淋浴空間...我很喜歡這個淋浴空間, 雖然裏面也有一套, 但在半露天的淋浴還挺舒服的, 上面的遮蓋一直到浴池上方, 所以也不必擔心會被樓上的住客看到...
房間內的用品, 鹿鳴提供的洗髮沐浴乳味道還不錯, 不會有可怕的香味...還貼心地幫狗狗準備了潔牙骨及碗, 還有我喜歡有的浴袍...也提供了盥洗包...就沒拍那多了...
房間內的模樣....好久沒住飯店了...好開心喔..而且是可以和憨憨一起住...^^
洗手台的兩側一邊是廁所一邊是淋浴間...
最後放上一張在庭園的全家福...鹿鳴對我們家而言是個好地方...有機會應該會再考慮他們家...^^
鹿鳴溫泉酒店
聯絡電話:089-550888
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16,161)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東部
▲top
  • 8月 09 週五 201323:05
  • 鹿野熱氣球嘉年華&小魚兒的家(更新)

_P8082085
7月底臨時決定的台東行, 沒想到正好是鹿野的熱氣球季, 在台東慢遊的這幾天, 老公還是失眠, 所以某一天就半夜4點就出發, 想說先來去高台上看星星, 看日出以及湊一下熱氣球季的熱鬧...結果雲層太厚擋住了滿天星星, 且日出在高台的左後方, 一沒注意就錯過了...不過至少看到了熱氣球...:)
下面這張是定點升空供民眾搭乘的熱氣球
放上一個老公用iphone裏的 lapse it 軟體拍下的縮時影片, 挺有趣的但一直被路人從前面走過所以沒拍到最後...

  
除了定點的七顆熱氣球, 還有自由飛行的六顆, 請注意右手邊的這顆, 是不是看起來上下顛倒了呢? 這就是所謂的顛倒球, 上頭的籃子是假的, 真正操控的籃子在球的內部, 所以看不到方向需要另一顆球的指引, 也就是左邊那一顆, 所以這一組是得同時行動的...^^
另一個自由飛行的是台東的心型熱氣球...一面是大紅色還蠻吸晴的...
心型熱氣球的另一面...這一顆代表台東的熱氣球可是第一個就升空, 很快地就飛走了...
自由飛行的還有這一個, 有像飛碟入侵了嗎?
自由飛行的小雞熱氣球飛起來後感覺好像是踩著高跟鞋還是裹小腳...:P
一早3點多就起床的我, 滿臉倦容啊....
拔拔這張看起來還挺有精神的, 但一回到飯店就昏睡到一點多, 連早餐都沒去吃...哈..
熱氣球一開始點火憨就嚇得要衝回車上...@@..實在是粉沒力...憨拔就說, 不過是大型打火機啊, 那有那麼恐怖...最後只好讓他在車上, 幸好清晨5點多還挺涼爽的, 車子四個窗戶半開著還可以待一下下...等要離開前才把膽子的小朋友抓來拍一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但不肯合作的兒子完全拍不到正面, 而且實在太重了, 快速拍一下就走人....
  
離開前看到自由升空的六顆熱氣球已經飛了好遠...不知道他們如何選擇降落地點還有如何回來呢???我猜大概是有貨車會去接吧...
藍天中的熱氣球和雲海還挺美的...
這次的台東行我們完全沒有排行程, 就是想讓累到不行的老公以純渡假的方式來飯店放鬆看書游泳,結果不能去游泳也怕水的小朋友, 更不用說不會看書騎腳踏車, 每天就一直吵著要出門, 當我和拔拔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時, 突然看到有個小朋友坐在庭園裏無言的抗議....XDDD...真是笑死我了..每天的抗議方式都不一樣...最後拔拔心軟了... 
找了一個開車約40~50分鐘的景觀餐廳-小魚兒的家前往, 一發現要出門憨可是開心得不得了...來了之後發現是一間很親民的店, 服務人員很nice, 低消才每人50還有wifi, 食物好吃又便宜, 景歡也不錯, 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店...
小魚兒的家 (little fish's house)
地址:
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杉原22號 (台11線152.5公里處, 杉原海水浴場附近)
電話: 0913 916 875
營業時間: 10:00AM~6:00PM  (

在台11線沿著海邊有著不同形式的座位區
感覺就是很自然很放鬆...
明明是下午3點多郤一點都不熱... 
而且園區內綠意盎然
小草皮的後方其實是小魚兒的民宿, 有詢問過也接待寵物的入住, 但行前必須先告知喔... 
這一天點了桑椹冰沙(Ntd.100), 田園沙拉(Ntd.50),豆干滷(Ntd.50), 現打鳯梨奇異果果汁(Ntd.70), 冰沙好喝, 豆干滷得入味且多汁, 沙拉的醬有著胡麻香味的日式風味, 每一樣都好喜歡...現打果汁及冰沙則是看季節性的水果來做更換
還有一道香檸雞柳條, 這一道也好好吃(Ntd.60)
他們家有兩隻貓味還有店長的狗狗叫襪子, 貓味很慵懶地在石頭上睡, 好可愛
襪子是一隻混種的雪納瑞, 只要憨憨放風的時間都會跟著憨憨跑跑去...是一枚很盡責, 且親人親狗的店狗...^^
在這裏吃著美食看海景吹著涼風, 真的是很愜意...
 
而且餐廳有個階梯可以走下去沙灘, 還可以順便玩水玩沙, 上來前也提供水龍頭沖水, 有機會來台東的朋友...不想排太累的行程就可以來這裏放鬆一下午喔....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這次台東待的飯店..第一次住到飯店等級且可以帶寵物, 真是太開心了...
=================更新========================
這是三天內我們第二度來到小魚兒的家...^^...今天只點了芒果冰沙(NTD.100)及好吃的豆干(NTD.50), 這次是約四點到, 過半小時候就發現滿座了, 客人還不斷地走進來, 哇...生意這麼好啊...應該是因為週五的緣故吧...
有出門的日子, 憨憨就笑臉迎人...有沒有這現實啊....
放風時刻走到海邊晃晃, 礁石的海岸還有用網子在石頭上舖了一個步道, 方便遊客走到中間的池子戲水...
憨憨走在這個步道上有點小害怕, 因為兩旁都是水...XDDD...
還是和麻麻跑跑去比較放鬆啦....拔拔今天很吃味, 因為本來是他帶著憨憨走到海邊放風, 結果這小子從小魚兒的家走下階梯後就不肯再往前走, 一直在等我下去, 最後我只好離開座位陪一老一小晃晃去...幸好今天不是88節..不然拔拔一定更傷心...哈..
海邊玩玩跑跑踩踩水很開心, 但這小子就是要給我去嚕怪東西...> < 除了這點很讓人沒力外, 我們又在小魚兒的家度過一個悠閒快樂的午後啦...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431)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東部
▲top
  • 8月 02 週五 201309:35
  •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巧遇無敵日落

_P8011782
這個日落....應該是我近幾年來親眼看到最震撼的一次日落了.....
雲層的線條讓我好著迷...
這就是8/1 我和王王麻在 Loft17看到的無敵日落....
8/1一整天都是烏雲罩頂的日子, 萬萬沒想到會有這樣令人嘖嘖稱奇的畫面出現...
Loft 17有著180度的視野, 不同的角度的日落都有著不同的美...
這一天我們和店長相談甚歡, 才第二次見面但感覺郤很溫馨很自在...在看到無敵日落之前店長也分享了很多在這裏的美麗日落照給我們, 大夥還在說很可惜今天看來與美麗日落無緣...沒想到...
日落時分,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景時我們已經很開心...
右手邊那朵可愛的雲轉眼就變成像一隻巨鳥...
Loft 17 的牆面也被日落照得好繽紛, 這時候如果下去拍整個建築物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但捨不得離開變化萬千日落的我們, 還是守在這個平台上享受... 
就連隨手一拍的剪影都覺得好美..
日落灑在Loft 17的玻璃窗上, 和室內空間融成一體了....
拉遠來看就發現原來是在玻璃窗上的日落倒影...
我們被眼前的這幅美景震懾住....完全捨不得離開...
但不懂得欣賞美景的兩枚小朋友...只會去找工作人員撒嬌...
或是等著要進入屋內...真是太不識貨了..哈哈..
這一天其實我們在下午3點就來到這個園區, 整個下午客人不多, 4點過後根本就是被我和王王麻包場了...室內室外諾大的空間中只有我們這桌客人...我們很享受地吃著新菜單的下午茶, 也和店長相談甚歡...回頭來介紹一下我們下午吃了什麼吧...^^
下面這道是芒果優格雪泥冰(NTD.180), 上面的冰淇淋是明志的, 這杯真的很讚...
英式香蘋茶, (NTD.150) 厲害的是店長居然還記得我們4月來時有點這道...太強了...
羅勒義大利牛肉肉醬麵(NTD.200), 這道就普通一些..
金黃派對...沾醬有黃芥末及千島醬, (NTD.150), 這道我和王王麻都很喜歡..
特別是在麵包下藏有好吃的驚喜, 這個三角餅有些厚度, 玉米味很濃厚很好吃...
鮮芒蜜藏甜心, (NTD.260)
下午茶豐富好吃, 連分到麵包的阿王都笑得合不攏嘴...
唯獨我們家那個憨憨小朋友(右後)對吃沒興趣, 一直想開溜去玩....
終於放風給憨憨跑跑去...整個戶外陽台也都被我們包場, 真是開心極了...
但還是逃不過阿木的魔掌, 一定要抓來拍一張...:P
阿王除了和憨憨跑跑追追, 還不忘了去找在室內的工作人員撒嬌...^^, 這一天臨時起義的聚會不僅大人吃得開心, 小朋友跑得開心, 還有美到不行的日落相伴, 真是太完美的一天了...兩次來Loft17都留下超好的印象,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在這裏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因為週末時刻客人非常多無法接待同行寵物, 平日的話可以先詢問工作人員, 希望大家若平日帶寵物前來都能事先徵求店家的同意喔...^^
延伸閱讀 -
深坑石碇遊巧遇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LOFT17藝術休閒園區
地址: 223新北市石碇區番子坑17號  
TEL:02-2663-8518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放上他們最近的下午茶菜單供大家參考, 就不一一說明了...:), 另外4月來時吃到的創意料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2,636)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7月 31 週三 201316:13
  • 遊太平山夜宿宜蘭真水蘭陽白鷺鷥

_P7201239
宜蘭羅東行的第二天我們的目標就是太平山, 老公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從英仕山莊開到翠峰湖, 原來以為要兩個小時甚至久一點, 到達目的地我們選擇了翠峰湖環湖步道, 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個觀景台, 但翠峰湖和我們想像中的...差...蠻多的..:P...主要是湖水的顏色和我以為的高山湖泊有些差距, 後來有聽到遊客在說這次的湖水顏色不美, 也許是前一週剛被蘇力颱風肆虐吧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拍張憨憨到此一遊的照片...
在寫此文的同時, 官方已經發佈了寵物禁止進入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消息, 幸好我們早一點去, 憨憨還有機會一窺太平山的樣貌, 這一天在進入園區前我們就有先詢問購票中心, 購票中心告知原則上寵物只要不進入室內即可
走在自然步道雖然沒有大草皮, 憨憨小朋友還是想要小跑一下..
跑到飛起來~
在小小滴衝刺一下後沒多久...拔拔就說要回頭了..哈...因為工作很累的拔拔對於"很自然"的步道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其實我們只有走環湖步道的一小小段..:P
回程母子倆一起看風景...^^
往回開去太平山莊的路上還遇到野猴, 猴子的表情...好驚恐啊...哈...
從翠峰湖下來後我們開到太平山莊去走走...以前對太平山最大的印象就是長長的中央階梯, 所以一定要走一下的啦..而且階級兩旁的紅槭樹還挺美的..沒想到七月中了還能看到這般的紅...
我和拔拔分別和憨憨在美美的中央階梯留下記錄...^^ 
只可惜人好多很難拍...就看一下隨手亂拍的幾張吧..
 
 
走到階梯的一半就有個雲海咖啡館
雲海咖啡館真的很適合喝咖咖賞雲海...剛到時工作人員告知可以進來...我們先進來看了一下決定先用完餐再來享用咖啡, 因為他們是以飲料,土司等小點為主沒有主食...
但等到我們用完餐想來喝咖啡時, 另一位工作人員又告知不可以帶寵物進入...好吧..那就看看環境就好了... 
用餐的部份是在太平山莊餐廳買的雙人份合菜共400元, 這裏是算人頭的方式, 感覺還挺划算的, 在這麼高的山上兩個人400元可以吃到六菜一湯真不錯呢..因為我們帶著憨憨, 工作人員雖然告知可以進來, 但幫我們排在最門口的角落, 真是感謝工作人員..讓我們得以飽餐一頓...
吃完了午餐走到往蹦蹦車車站的地方, 發現原來已經關閉了好一陣子, 據說是去年颱風吹壞了道路, 今年有望可以修好...沒機會坐到蹦蹦車, 那就和兒子在蹦蹦車上拍張照留念吧...
假裝要強吻兒子...^^
拔拔很辛苦地開上太平山, 但其實我們走不多就下山了...雖然太平山有很多的自然步道, 但很累的拔拔還是需要休息, 所以就換我開車來去民宿囉...這次住的民宿是去年環島時就訂好的宜蘭真水蘭陽白鷺鷥, 但每次要去住就有狀況, 延了四次總算成行了...也很感謝老闆讓我延了那麼多次又拖了那麼久...:P
這個民宿我記得是剛開兩年多...下面這張是正面入口照..
在入口前有尊人像, 有點東南亞風格
  
來到一樓check in櫃台, 室內其實又比較中國風一點..但一樓的這個櫃台小東西太多了顯得有些雜亂...
一樓另外有個公共空間是可以在這裏享用他們準備的下午茶, 這一天的下午茶是馬芬加檸檬梅子茶...民宿剛開幕時早餐是在這裏用的...現在成為公共空間, 晚上也看到很多客人在這裏聚會聊天..
公共空間中就連樓梯間都有一些裝飾擺設
來到二樓有個雙面採光的閱覽室..
整面牆是老闆自己的書籍, 供旅人一同使用
三樓的戶外空間則是有兩個吊床, 太矮看不到戶外景色的憨憨一直要離開這裏...XDDD...
民宿的牆面設計還挺用心的..
 
在本棟的後方增建了一個早餐的場所...還有一個小花園
用早餐的室內空間有點零亂, 而且椅子若可以換一下更好, 但我喜歡這個面對利澤簡橋吃早餐的座位, 而且座位下方是透明玻璃, 還可以看到魚在游來游去, 一看到這個角落我就決定早餐要坐這裏, 而且猜想憨憨一定不敢走在透明玻璃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哈...沒膽的小子...
民宿的早餐是由老闆的媽媽準備的, 蔡媽媽手藝很好而且準備得好豐盛...隨便一看都有十多道, 以民宿來說真的算不錯..
除了我有拍出來的這一些, 其實蔡媽媽還一直持續在煮, 這樣多的菜色外加飲料, 蕃薯粥, 西式的烤麵包及一些抺醬, 個人覺得是挺豐盛的...
早餐的這棟頂樓還設有一些休閒椅, 搖椅等等, 下午4點多在這裏發現居然比我想像的涼爽舒適....
接著介紹我們的房間, 這次住的是三樓的冬山草埔房, 房外的走道也是經過一番的巧思...
去年訂的時候本來是2880的平日二人房, 但這次要去住時剛好遇上了童玩節又是假日, 房間被訂滿了只剩三人房, 最後老闆給了我們三人房但優惠幾百元...但總價也要3900...價格實在不便宜啊...但遇上旺季的假日實在沒辦法了...民宿的床軟硬適中很舒服..
擺設比較偏中國風
浴室也挺復古的..
浴室的用品是我喜歡的上山採藥, 有附泡湯包, 毛巾還是綉的感覺很精緻
特別的是浴室的泡澡池有個門可以打開通往陽台, 門開啟後可以自行調整開的大小, 雖然不太懂為何要有這個門, 但還是覺得挺好玩的..
從陽台往浴室的方向看, 就是這個門可以打開...
在這裏最喜歡的就是陽台上的這個景, 民宿的每一戶都可以看到利澤簡橋, 但這次入住有個狀況是民宿離童玩節太近了, 一整天都會聽到尋人的廣播...>< 幸好民宿房間用的是隔音很好的氣密門窗, 所以只要落地窗一關起來就不太會吵到...所以如果不是為了童玩節來的旅客, 白天待在民宿可能會有點昏倒...
這個景不論是日正當中還是夜晚, 日出時刻都別有一番風味, 
從我們入住後其實老公就一直呈現昏睡狀態, 累到完全起不來, 所以check in後我就帶著憨在民宿閒逛, 隔天一早5點多再帶著憨憨去親水公園附近閒晃, 一早就好多人在划龍舟及獨木舟...看得我也好想玩...
帶著憨散步隨手亂拍...利澤簡橋真的還挺美的..
走著走著發現山寨版的白色小鴨鴨...XDD..
在民宿附近就有一個冬山河親自行車道, 可以一路一直騎到傳藝, 於是決定把憨憨丟回民宿陪老公, 自己騎車來企兜風一下...^^
順便繞去童玩節的會場晃一下, 看一下什麼是童玩節..怎麼大家為之瘋狂....童玩節進入本來是要門票的, 但一早其實是會免費開放給民眾進去散步運動, 從我們住的民宿經過一個橋下的涵洞就可以來到親水公園...不用門票的逛大街當然要去看一下囉...
這個據說是很受歡迎的天羅地網...
還有星際大旋渦....
宜蘭羅東行就這樣了...這次是完完全全懶人行程以及老公的補眠行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191)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東部
▲top
  • 7月 25 週四 201315:43
  • 羅東文化工場夜宿英仕山莊

_P7191116
剛出差回來的老公讓我排了兩天半的假期, 說是要出門散散心, 結果發現出門了老公累到都在補眠, 深究一下出門的原因, 其實老公是想帶我和憨出去玩啦...因為工作忙碌很久沒和我們一起出遊的拔拔, 硬是叫我排了個出遊的行程, 結果看到他累成那付德性, 決定走少少行程讓老公在民宿放空就好...週五中午才出發的宜蘭羅東行, 第一站來到了羅東文化工場. 很像太空飛船的一個建築物...^^
這個建築是由我喜歡的黃聲遠建築師規劃設計的, 我很喜歡黃先生的作品, 包括傳藝的冬山厝也是其一, 諾大的建築物有著複雜的結構, 讓我也挺佩服結構技師的..
懸吊在半空中伸出的長長建築物就是其中一個展示空間, 空中藝廊(Art Gallery)
這個曲線的斜坡走上去可以連接空中藝廊及藝廊上的平台,
憨憨一馬當先往上衝去, 拔拔只好趕緊追上前...:P
到了平台上可以看到南面也規劃了運動休閒區, 佔地4.3公頃的文化工場以沒有圍籬的方式讓人感覺更親近. 而且大片的綠地也讓這個結構性很強的建物看起來剛柔並濟...
而且還有半戶外展演舞台, 大家若還記得, 2012年的金馬獎就是在此舉辦的喔...
帶著憨憨無緣進到藝廊的我們, 只好陪著兒子在天台上狂奔看風景...(其實根本就是沒有文化內涵, 是來逛大街不是來增加氣質的, 還直接把責任推給兒子...XDDD)
對於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不敢站在這個玻璃圍牆吧...:P
回到地面上順著規劃的綠地散步去, 沿路還有野薑花的清香相伴
從小徑往回看主建物, 個人覺得還挺美的..
在南方的綠地後方還有一個圍繞著綠地的慢跑跑道, 若是我住在這附近一定每天來這裏慢跑, 每次來到宜蘭羅東都覺得住在這裏好幸福, 生活空間足夠, 綠地多, 而且年年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規劃及建設, 愈說愈想搬離台北了....
(上圖照片來自Meta線上雜誌)
離開了羅東文化工場就直奔住宿點-太平山下的英仕山莊. 這次就是希望在炎炎夏日去太平山走走避暑, 但太平山莊無法接待寵物只好選擇離太平山近一點的民宿. 說是近一點其實從英仕山莊開到太平山莊也還要約一小時啦....
說英仕山莊的特色, 應該就是運用水力動力原理設計的360度旋轉餐廳, 除了中間的吧台外, 其他的部份都會一直轉動
我個人是覺得若一直盯著對面窗外的景是會有點暈, 憨憨在裏面也一直要衝出去, 我們都笑說他暈了...

  
從旋轉餐廳看出去某一景就是蘭陽溪口, 到處都是西瓜田, 若有藍天的話會更美
 
下面這張是從旋轉餐廳的戶外區看出去, 可以看到英仕山莊大部份的住宿區, 有長條木屋, 獨棟木屋, 水上屋, 也有看溪谷的所謂景觀房, 我們住的就是獨棟木屋, 週五入住含早,晚餐, 下午茶以及晚上的三項活動(搗麻糬, 推推樂及皮雕DIY), 一整個package是3000元
臨溪谷的景觀房前面還有個大水池
因為沒有排什麼行程, 所以下午就慵懶地混在民宿, 吃package中的下午茶, 蔬果汁雖然真的是用蔬果去打的, 但有點太稀了...蛋糕也是普通...:P
但晚餐就還不錯, 除了照片中的餐點還有餐後的黑糖蛋糕及飲料, 下面這個是烤鱒魚套餐
山豬肉套餐 
至於房間內的模樣就很一般般...浴室沒有乾濕分離很可惜..也沒有浴簾
 
package中活動的部份我去參加了皮雕DIY的製作, 正好是做狗狗喔...^^, 拔拔累到在補眠, 所以我一個人做兩隻..其實就是隨意上色, 把原來平面的一張皮摺成立體的而己啦...^^
 
另外山莊還有一台鄉野茅草車,可以在蘭陽溪來一趟自然生態體驗, 但去的那兩天好像沒在動...
沒排什麼行程的我們就在餐廳外的平台和兒子玩也很開心..
和拔拔玩完換麻麻...
這樣簡單的開心就很滿足了..
而且我好喜歡拔拔拍我和憨憨的互動...看憨憨跳來跳去的模樣就開心...
這一張是這趟旅行唯一的合照...但臭小子又躲鏡頭...
隔一天我們就要往太平山前進囉....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的太平山快閃之旅以及住的宜蘭民宿...真水蘭陽白鷺鷥~
文章寫到這裏發現今天有個壞新聞(對我而言啦), 因為最近台灣山區爆發狂犬病, 台灣的森林遊樂區有22區寵物禁入....天啊...原來八月我們娘家六個家庭排了南投溪頭的二日遊, 而且我們包了一台33人座的車要下去, 一定會超好玩, 現在憨憨不能去了..鳴..真是好傷心喔...簡直無法接受, 但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忍痛了...> <...
幸好我們才剛從太平山回來, 至少憨憨有玩到太平山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以下列出的就是寵物禁入的森林遊樂區, 希望疫情能快快解除, 台灣快快回到狂犬病的非疫區...不然好討厭喔...那兒都去不成...(照片來自聯合新聞網)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827)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東部
▲top
«1...19202145»

我的碎碎念...

<b>近期 Po文</b>

  • 寶貝, 你好嗎?
  • 2020新年快樂 plus 憨憨報平安
  • 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作用, 7/10更新
  • 5/25和小王子的短暫約會及婆家的自然風情遊
  • 5月的白沙啾啾遊看見動感又瘋狂的憨~
  • 大屯山避暑+ The Cafe by 想.陽明山
  • 守護憨寶貝的健康, 希望一切有正向的發長...(6/11回診更新)
  • 6月第一週的逗號遊~
  • 久違的混拉薩/梗犬聚會-2018/11
  • 二宿花蓮都鐸王朝--花蓮寵物友善民宿

<b>大家都在看什麼...</b>

  • (40,450)跟著憨憨住民宿...^^
  • (19,881)十字韌帶受傷後的漫長復原期
  • (14,822)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
  • (11,547)寵物同遊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5,704)震撼的一晚 (醫藥費更新)-結案..^^
  • (5,580)宜蘭樂狗堡+橘子咖啡
  • (2,275)我家有淘氣阿丹狗....
  • (2,117)家有過敏兒一枚
  • (325)醫療級的足部護理專家-Neat Feat(樂活適)試用心得
  • (201)終於吃到鼎王囉~

<b>文章分類</b>

  • 憨憨的出版品 (9)
  • 美食 (11)
  • 國內旅遊-北部 (45)
  • 國內旅遊-中部 (29)
  • 國內旅遊-南部 (10)
  • 國內旅遊-東部 (35)
  • 寵物友善民宿/飯店 (38)
  • 國外旅遊 (24)
  • 憨憨的搞笑記事 (114)
  • 憨憨的醫療記事 (10)
  • 養狗心得 (7)
  • 狗狗鮮食零食 (18)
  • 寵物相關教育訓練 (1)
  • 寵物用品體驗文 (10)
  • 待領養的狗狗 (8)
  • 好康報報-狗狗相關 (3)
  • 生活隨筆 (68)
  • 未分類文章 (1)

<b>和憨憨麻的交流...</b>

  • [22/12/21] 米琦 於文章「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留言:
    狗毛飯店 金國、娟娟、天娟、文娟、娟文 如果文裁廟錢文華...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不好意思,忘了附上我的信箱 floratung@hotmai...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謝謝妳的祝福。 如果可以告訴我憨憨的中醫資訊,我會很感謝的,...
  • [22/09/05]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很謝謝妳抽空回我的留言。禮拜四,我們完成手術了,台大的腫瘤外...
  • [22/08/30]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妳好 我們的狗狗今年三月洗牙發現黑色團塊,切除採樣後報告顯示...
  • [22/02/19] nana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我家狗狗也有惡性口腔腫瘤的問題,我想了解您的狗狗的免疫治療狀...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不好意思我剛剛的信箱沒有留好 是 j690370690370...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你好! 我的狗狗14歲了 過年前才發現口腔長了一個瘤, 開刀...
  • [22/01/18]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您好 我的狗狗目前也將要對抗惡性腫瘤,目前感到非常徬徨, 看...
  • [21/11/23] u83rmp168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您好,我是11樓的PO文者,很高興能收到憨憨麻的回覆 昨日...

Google自訂蒐尋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動態訂閱

誰來看憨&憨憨麻

文章搜尋

個人資訊

Vina(憨憨麻)
暱稱:
Vina(憨憨麻)
分類:
寵物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