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ina's Diary..胖燒荳寬憨記事

跳到主文

2009年7月領養了一隻狗(憨憨), 帶著他四處遊山玩水, 他的可愛模樣興起了我寫部落格的念頭, 希望他永遠是幸福的...

部落格全站分類:寵物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7月 17 週三 201311:09
  • 期待好久的家庭日...

_P6300553
從今年的過年後老公就一直忙不停, 要不是出差去就是每天開會開到超級晚, 假日要不是補眠就是加班, 過了好幾個月沒有正常家庭生活的日子, 總算六月的最後一天老公留了半天給我和憨憨, 一早八點多我們就到了北投的前山公園...這一天有老公的陪伴我和憨憨都很開心..
累翻的老公頭髮在三年內變白了好多好多, 看回去四年前剛領養憨那時候的拔拔, 頭髮還很黑說...看了真是心疼...雖然我自己也是白髮一堆, 全是用染髮來偽裝, 但可能沒老公那麼勞心, 沒白得那麼地快...叫憨憨的黑毛分一點給偶和拔拔好了..:P
 
好喜歡前山公園的涼爽和綠地, 這片地上看起來都是青苔的地方一點也不濕滑, 憨憨在這片公園跑上跑下開心極了...
本來想把兒子抱近一點拍, 但愈是使力兒子愈是反抗, 然後就成了這付白痴的畫面...哈..
在陽明山待到中午老公說吃個午飯後再回去工作, 結果居然大老遠跑到北藝大吃飯....這也跑太遠了吧...進餐廳前憨憨的動作剛好和草地上繞來繞去的裝置藝術雷同, 很扭曲...^^
原先要坐在室外用餐, 但今年的夏天實在熱到爆, 憨被熱到一直要上車不要陪我們吃飯, 最後還是推了寵物推車把憨憨關在推車裏在室內吹冷氣, 這種天還是留在陽明山吃飯才是聰明的啊.....
晚上老公突然說想去吃吃看華山那邊的新餐廳別境壽司, 出發前我們都沒做功課, 完全不知道這間餐廳的評價就這麼去了....
餐廳內留有一些原來的木構造
木構造的部份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原來的, 好像是故意做仿古的室內空間...
  
餐廳的一隅, 串連著在隔壁的書店
坐下來後服務人員拿來的菜單就是這簡單的A4列印, 還用一個透明資料夾裝, 感覺有點給他隨便......> <...更誇張的是...價格可是一點都不隨便啊...我本來是想點最便宜的輕食組合餐550, 然後老公點一個1000元的無菜單創意壽司套餐, 結果老公居然點了1500的套餐, 想說老公工作那辛苦, 就點吧...
結果, 這1500的套餐真是讓我們倆"大開眼界", 原來這樣也可以賣1500喔...
點完餐大概五分鐘內就來了四盤, 所謂的和風沙拉+酢物(醃薑及醃白蘿蔔)
接著前菜才吃沒一半刺身又出現, 會不會上菜上太快啊...老公說一點都沒有吃1500的Fu
而握壽司也是在生魚片還沒吃完前就來了, 然後我們桌上就一堆前菜加生魚片加握壽司....我實在有點忍不住了, 和老公說要不要請他們上慢一點啊, 結果老公居然回答我, 我看也不必了, 剩沒什麼菜了....啥!這不是1500的無菜單創意壽司套餐嗎, 已經快沒菜了嗎? 我趕快把手上的菜單拿來比對一下, 還真的吔...好嚇人的菜單, 也怪我們自己很快地點完兩個套餐, 沒仔細看內容而且來之前也沒做功課吧...:( 
吃完上面的這幾道後突然有很久的空檔....這時讓我覺得很奇怪, 如果下一道這麼費時的話, 那前面為何要出那麼快呢...真是一整個不解..這道清蒸的魚老實說完全沒有令人驚艷...
倒數第二道的魚湯倒是很好喝, 但碗很大湯只有半碗...> <
最後的手工甜品也讓我很失望, 沒有特色又很甜...
 
至於我點的550套餐有啥不同, 不過就是握壽司用的材料便宜一點的, 湯是簡單的味增湯以及少了那條魚....差這三點差了950...噗...好吧..以後還是做點功課再去嚐鮮....而且...這兩套都還要再另加服務費....對於上菜時間抓得這不準的服務還要加服務費我實在不太平衡...沒有下次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倆都挺失望的, 因為我們很期待所課的無菜單料理....後來發現他們的無菜單和我們想的差粉多粉多....我問老公今天的晚餐最喜歡的是那一道, 結果他居然回答我醃白蘿蔔乾...哈...我倒是挺喜歡1500的那個魚湯, 喝起來很鮮甜...最後我個人的心得是, 上次和王王麻去吃的Loft 17森活休閒園區的創意料理比起來好吃又實在很多呢...之前還覺得Loft 17的有點貴, 但相比之下...覺得Loft 17的料理其實很精緻又創新, 雖然量不是很大但幾乎每道都讓人很印象深刻又好吃....又或者以前很愛的A-plus創意料理也讓我很懷念...寫到這裏突然好想去吃A-plus喔.....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36)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7月 14 週日 201314:51
  • 新口味狗狗零食試做...

_P7080960
最近和王王麻A了一個新玩具, 配合食物乾燥機的擠花器Jerky Gun..簡單說就是像蛋糕的擠花器, 只是出來的形狀沒有那複雜就是長條圓柱狀或扁形片狀的擠花, 趁著颱風天那裏都去不了, 不如就在家裏玩新玩具...^^
這次準備了五種口味的加味雞肉條及加味的牛肉, 羊肉條
新口味一: 黑芝麻雞肉條, 以下是黑芝麻雞肉泥, 約500公克的雞肉加入15公克的芝麻, 攪拌中就可以聞到很香的芝麻味~
新口味二及新口味三:預計要做的羅宋羊肉條及羅宋牛肉條, 下圖左邊是牛肉泥及羊肉泥, 右邊那碗很像嬰兒食物的是胡蘿蔔+馬鈴薯+蕃茄的蔬菜泥...:P
羊肉, 牛肉按比例分別和蔬菜泥拌在一起後的模樣, 嗯, 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P...
新口味四:南瓜雞肉條, 預計要拌在一起的南瓜雞肉泥, 將蒸好的南瓜泥放涼及備好雞肉泥
新口味五:羊油地瓜雞肉條, 下圖為蕃薯泥加2-3cc羊油以及雞肉泥, 和上圖比較就會發現蕃薯泥比南瓜泥水份少, 攪拌雞肉泥時會更難拌勻, 所以後面會提到用什麼工具幫忙攪拌...
溫熱的蕃薯泥加了一點點羊油後, 憨憨就馬上被吸過來了, 一直等在我後面像背後靈一樣, 最後我只好放下手邊工作挖一小匙蕃薯泥出來先給他解解饞, 沒想到還沒加雞肉下去烤, 光是一點點羊油在蕃薯泥中提味憨就超喜歡. 之前曾經發現羊油和雞肉超合, 烤雞肉條時偶爾刷薄薄一點點在雞肉條上, 烤出來的雞肉條會有個奶香味, 去年做月餅時把雞肉, 一點羊油再加入大肚山的蕃薯, 這三者超合拍...所以今天就如法泡製了, 但是要注意羊油只能加一點點, 動物性的脂肪還是不要攝取太多, 寵物醫學的老師有特別叮嚀過要少油無塩, 像這樣約有800克的蕃薯雞肉泥只加個2-3cc就夠了
前面有提到不容易拌勻的材料, 其實就是用打蛋器就可以達到充份的攪拌...要注意的是攪拌完畢攪拌器要拿起來前要先關掉開關, 不然先拿起來才關可是會把混合的雞肉泥噴得到處都是喔...
將泥狀物倒入Jerky gun中, 往前推到可以擠出食材即可準備上烤盤囉~ 這次的經驗是填入Jerky gun時很容易會有一些空氣在裏面, 因為很黏稠不是流體狀, 所以很難填得很好, 關於這點不知道有沒有高人知道如何處理? 有的話指點一下吧...^^
還有黏TT的肉泥最好是用做蛋糕用的刮刀, 在取肉泥時很好用也輕鬆許多, 我家用的刮刀是長條形前端橡膠的那種, 真的很好用喔...
第一次用Jerky gun擠肉條, 最難的是每一條擠花在收尾時很難收得漂亮, 因為雞肉泥還挺黏的...不知道人家外面賣的怎麼可以每一條都收得很漂亮???
另外一個問題是這次用的牛肉是超巿買的一般用來炒菜用的細牛肉, 但裏面含有太多的筋, 就算打成泥了也還是有很多筋在裏面, 於是沒法順利用Jerky Gun擠出來, 一下子全擠在洞口, 一下子又破掉, 最後我只好簡單用乾淨的PE袋剪一個洞來擠, 所以肉的種類也是很重要, 像這種要擠出來的肉泥還是要找完全沒有筋的才有辦法順利擠出美美的肉條.
擠花比較成功的是片狀的羊油蕃薯雞肉條(下圖左上), 相較之下我是覺得雞肉泥比牛肉羊肉好處理多了...
把成品放在盤子上很有成就感..:P
 
送人的包裝...^^
不過最有成就感的還是兒子貪吃的面孔啦...^^ 一向不貪吃的憨憨對這次的成品很賞臉...
雖然整個過程實在累死人, 做得腰酸背痛又要洗一堆的碗, 攪拌器, 打蛋器等等, 而且我家的攪肉器超小台, 一次只能攪約100ml以內的肉, 所以為了把這一堆肉攪成肉泥可是花了我好多時間......> <...實在很想買一台大台一點的, 但又不知道買了要放那裏啊..我們迷你的家實在沒有空間再買新家電了...:(
另外記得2010年剛買Nesco的食物乾燥機時也烘過牛肉片羊肉片, 但後來發現盤子油到不行, 所以之後都放棄這類很油的零食, 但這次在攪牛肉及羊肉之前特地把油脂小心地切下來, 儘可能把油脂除去, 烘完後發現烤盤一點也不油而且憨憨的接受度比之前單純烘牛肉片羊肉片來得高得許多, 看來這次的烘法是對的...只是好累啊... 
 

  
吃完一付很開心放鬆的表情, 還和我勾勾手...口愛口愛....好...你娘我融化了...再累下次也要再做給你粗~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3,817)

  • 個人分類:狗狗鮮食零食
▲top
  • 7月 11 週四 201322:13
  • 與瑞奇家同遊福隆海水浴場

_P7070803
上週都是下午大雷雨的天氣, 儘管上午天氣再好也不適合跑跑, 而且幾天的雷雨下來發現老天爺會特別眷顧某幾區, 那幾區不僅沒雷也沒雨, 於是很努力地找尋可以跑跑玩玩的點...週六週日研究了一下, 決定衝去東北角的福隆來碰碰運氣, 瑞奇麻和我聊天中發現我們家要出門, 於是就相約來去囉..週日出發的當下台北正好是雷雨交加的時候, 趕快逃離台北, 愈往北開天氣愈好, 才到瑞濱就發現晴空萬里, 怎麼和台北差那麼多啦...根本是兩個世界...明明就很近..
原本在家被雷雨嚇得半死的憨, 來到東北角後開心地和瑞奇跑跑去...
僅管海灘的後方看起來雲層有些厚, 但還是很適合在海邊玩耍的天...
瑞奇家原本要帶瑞奇來玩水, 沒想到瑞奇完全被憨影響, 滴水不沾...XDDD 聽說瑞奇之前有下海玩過, 當時是因為有隻黃金獵犬在游泳, 瑞奇有樣學樣就願意下水了...果然是近朱者赤...哈哈..
看著憨憨被海水追, 瑞奇也一模模一樣樣...
最後只好用香香雞肉乾引誘瑞奇下海...沒想到這小子沒那麼好騙, 海水一來馬上彈走, 和憨憨一個樣...@@

   
後來瑞奇拔試著帶瑞奇從泡腳開始, 但這小子溜超快, 連試兩次後瑞奇拔就再也抓不到自己兒子了...哈...
 
  
不肯玩水的兩隻只好玩沙去...這兩個老杯老木也加入玩沙一族...
遊客看到憨憨半身在沙裏就說是沙雕...我補一句...是活體沙雕....XDDD
這兩個老杯老木一直想把兒子埋在沙裏, 瑞奇拔還挖了一個坑要給兒子跳..:P...又使出雞肉乾引誘兒子..
沒想到瑞奇的表情甚為嚴肅, 沒兩下就開溜....就連雞肉乾也不要了...
最後這兩個老杯老木還是玩別人家兒子去......哈哈..
 
過沒多久來了一隻救生員養的狗狗叫小莉(麗?), 據說是四個月大的女生, 怎麼看都不覺得只有四個月大...但行為舉止就是幼幼的好動活潑...小莉一來就很熱情地找憨憨和瑞奇玩...
 
除了追追還有親密的肢體語言....^^直接用前腳環抱憨憨, 但憨憨這小子一向很不解風情....根本就是個王老五來著...
於是這小妞馬上轉移目標...又去環抱另一位...
沒多久兩位就在眾目睽睽下開始卿卿我我, 熱吻, 環抱什麼都來了..哈哈...

    
這位小莉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完全不管主人, 直接變成我們的狗了....
玩得差不多時天空開始飄起了一兩滴雨...於是就趕快打包離開...要離開時的福隆已經沒什麼遊客, 這時看起來好寧靜
大片烏雲下露出了日落...
雖然沒有很驚人的日落, 但福隆這個點還挺美的...
順道插撥一下上週在我們這樓公用露台拍到的日落, 那天台北巿都在下大雷雨, 倒是板橋不僅是乾的還有美美的日落, 真好...^^
 
後記: 最近帶憨憨去了北部好幾個沙灘, 順便記錄下來每個沙灘的優缺點免得之後自己想去又忘了...:P
1. 白沙灣--海灘乾淨而且停車場往沙灘走還有一片草地可以讓狗狗玩一下, 但4:50就得結束活動, 以夏季日落時間晚來說沒法在涼爽一點的時候玩水玩沙, 這個地點不必門票, 沖水洗澡的地方有店家以付費提供
2. 宜蘭外澳, 位於烏石港北部--海灘超大, 沙灘能跑跑的範圍最廣, 而且沿著濱海還有長長美美的步道可以散步. 但外澳沙子是黑灰色的超細沙, 狗狗玩玩沙後不容易清除黏在皮膚上的細沙, 回來後發現肚子上的細沙得用洗澡泡棉刷才刷得下來, 還有外澳的浪比較大, 帶小朋友玩水要小心..這個地點不必門票, 但付費沖水洗澡的設施只開放到5點, 另外有免費的水柱但要等. 還有附近店家也提供付費沖水
3. 龜吼漁港--進入龜吼漁港前右手邊的小沙灘, 範圍不是很大而且沒有管理, 所以海灘上垃圾, 浮木較多, 相對的人潮也少很多, 比起外木山的沙灘來說不必人擠人好多了. 這個地點不必門票, 沖水洗澡的地方有店家以付費提供
4. 福隆海水浴場--海灘範圍大, 但人潮眾多, 雖然5點半救生人員就會要求民眾不能再玩水, 但待在岸上玩沙是可以的. 但沙灘和海水有個高低差, 個人比較不喜歡這樣的沙灘, 平緩的沙灘還是比較優. 另外這個地方的沙灘還混著石頭, 雖然是圓形的礫石, 但浪打到身上還是會痛啊...沖水間數充足而且不須額外付費. 但這個地點本來就有入場費100元, 所以提供免費沖澡的地點也是應該的..但使用吹風機須付費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453)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7月 01 週一 201317:38
  • 憨憨的五六月雜記

憨憨綠風8-1
有了憨憨以後常常相機拿起來亂拍, 有的不文但就想幫兒子做個記錄, 只是懶散的娘早已經不是寫日記而是變成季記啦...既然不成文, 那就分幾個不同主題的章節吧...^^
**********狗狗互動篇********** 5月綠風的小聚, 黃破許愛上了憨憨的大屁屁, 趁著憨憨在嚕草的同時爬到了憨憨的身上...很多阿木看到這一張都說破許很勇敢,呵呵..
本來嚕得很陶醉的憨發現有異狀, 抬頭起來看了一下..
再回頭望一眼, 這一張兩個小朋友對望好可愛喔...
爬了起來兩犬一起聞聞
接著就開心地跑跑去啦...
(以上四張照片來自Toy家, 感謝Toy拔替我們捕捉到了這一幕..^^)
換一個場景, 憨憨的大屁屁依然成為焦點...在華山巧遇的miluku也喜歡抱著憨憨的背...黃破許之前在綠風也是這樣掛在憨憨的背上, 只可惜我來不及拍下...這次把握機會趕快拿起手機...^^...看著miluku這麼做, 遠遠地看著憨憨和miluku的另一隻瑪爾濟斯也好奇了起來...
一會兒後變成左右包夾...哈..
最後還是miluku成功抱到憨憨的大屁屁..^^
另一天在華山看到了難得一見的阿富汗名犬...好優雅的狗狗啊..
某次散步在家裏附近的河濱公園遇到了一隻很投緣的邊境, 兩隻互相邀玩了起來..
難得遇到投緣的狗狗, 憨年紀漸長後就不再是見一隻玩一隻了...所以現在只要遇到可以玩得起來的狗狗, 加上對方主人也不反對的話, 就讓憨憨盡情地去玩吧...


**********瑞奇安親篇**********
5月底的某一天瑞奇再次來憨憨家安親, 這一天憨憨散步回來就想要補眠了, 完全沒有要陪弟弟玩的念頭, 瑞奇弟弟就只好坐在憨憨的正前面給他看...我猜瑞奇心理在想"憨憨哥哥偶就這麼一直坐在你面前, 偶就不相信你睡得著!!!"...:P
憨憨被看了一陣子後終於坐起來了,果然瑞奇的玫勢成功...^^
瑞奇為了要憨憨陪他玩, 一直去逗憨憨, 這個影片請注意看憨憨的右前腳, 瑞奇弟弟一直在逗弄憨, 結果瑞奇停了憨的腳還在動..哈..


看瑞奇精力那麼旺盛, 於是決定還是帶兩隻出去跑跑好了, 但帶別人家的小朋友出去可是很怕弄丟, 一定要找個有圍籬的, 於是就來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的寵物區...
一到這裏兩個小朋友就開始狂奔, 還是瑞奇比較有體力, 跑個不停..畫面中一直跑都沒停下來的就是瑞奇..


這一區的寵物公園大狗區雖然範圍很大, 但是草地並沒有做很好的整理, 草有些長而且一直看到有小蚊子小蟲一堆, 看得我很怕這裏會有蟲蟲出没, 拼命幫兩隻噴天然精油的防蚤防蟲噴劑...還好回來後沒有發現什麼蟲蟲...
這一區做了很多訓練狗狗的一些設施, 但沒訓練過這兩隻都不會玩...只有在設施旁留下可愛身影...
 
體力欠佳的憨憨一直不陪弟弟玩, 安親就在無聊發呆下結束了....
   
***********驚嚇篇**************
我們家雖然有個大隻佬憨但膽子可是小得出名, 某一天決定要開車帶憨出門跑跑, 憨知道要出門坐車車了很開心, 抱著我的大腿不放, 我被弄痛了就叫一聲, "喔!好痛喔", 結果這小子就嚇得躲到籠子裏表情很嚴肅地看著我....啊才叫一聲是有這恐怖喔..你也太誇張了吧, 兒子...
更慘的是五月的梅雨季經常性的雷雨閃電嚇得憨憨老是躲在房間裏...我還故意用棉被把憨憨圍起來拍一張...:P
 
每次受到雷雨驚嚇就要去躲在拔拔的被子上, 而且頭還要抬得很高..真是很奇怪的姿勢...@@
這一天也是驚嚇後去躲在拔拔的位子, 是不是拔拔的味道讓他有安心的感覺?
而且姿勢一樣是頭抬高高, 一點都不符合狗體工學的怪姿勢...
************美食篇************
早在端午節前幾週我就在網路上買了一個粽子模, 想說沒做過憨憨的粽子, 今年就來做看看, 心理想的粽子是以羊肉高湯凍(左)為底去煮馬鈴薯, 紅蘿蔔, 蕃茄及高麗菜, 等於是羊肉版的羅宋湯但不加洋葱(右)...
但是這個網路上買的粽模其實要把湯湯水水的東西合在一起有困難, 本來是先冰一下等有點凝固後將兩邊合在一起, 但還是沒法完美結合, 最後還是算了, 直接挖出來給憨憨粗掉比較快...哈..雖然沒做成粽子, 但今年瑞奇麻送給了憨憨一顆狗狗肉粽, 還來不及拍下就被憨憨粗光光了..真的很喜歡喔..
後來雖然有用純羊肉高湯來試, 但成果也是普普, 成形但不太美..這個可是沒任何添加物的羊肉高湯凍喔...又是滿滿的膠質...:)
某一天在巿場看到在賣羊排, 很興奮地買回來煎迷迭香羊排....憨憨等我拍照等了一會兒臉變好臭..哈..
************出遊篇************
5月去帶著憨憨去三重辦事, 順道繞去大臺北都會公園, 也就是以前的幸福水漾公園, 附近的新捷運站快蓋好了週邊連著公園也做了一些新改變, 還加了愛心南瓜車喔.. (照片來自黑莓機)
後方應是未來機場捷運線的某一站...坐在南瓜車上的憨憨笑得這開心啊...(照片來自黑莓機)
梅雨季的日子跑跑的地點改到了中正紀念堂....這裏也是個溜狗散步的好去處..(照片來自黑莓機)
雜記報告完畢, 最後就用這張發亮的眼神謝謝大家收看憨憨的胡亂記...^^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36)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6月 29 週六 201313:37
  • 糾纏我一年的胃痛...

IMG-20130628-00256
這一年來一直胃痛不止, 週五再照一次胃鏡後, 可能找到原因了...
去年在某大醫院做了消化道的健檢, 檢查時順便切除了胃瘜肉, 結果這一年來我一直胃痛不停, 本來還沒想到是切瘜肉的問題, 是後來回想覺得很怪, 明明近十年來我胃都不再痛了, 為何去年健檢後開始痛不停, 仔細回想了一下我強烈懷疑是某大醫院健檢做內視鏡的問題, 於是4月去掛了另一家醫院長庚, 醫生幫我排了週五重照胃鏡
照了之後發現原來切除瘜肉後的金屬止血夾一直留在我胃裏面, 照片裏的這個夾子看得到的部份約一公分, 還有夾在肉裏的至少半公分, 醫生說胃大致上看起來都還好, 只是夾子附近有些胃炎...醫生也說一般而言這個止血夾過個幾天就會排出, 可能夾得比較深一直留在我胃裏沒排出..
看到之後我覺得挺錯愕的, 啥!有個金屬的東西在我胃裏面, 除了這個止血夾外, 我實在找不出自己胃痛的原因, 如果真的是如此, 實在覺得很沒力..
長庚的醫生也不敢說得很明白, 很保留的說啊一般人切瘜肉不會造成胃痛啦, 而且一般這個止血的東西一陣子(10天)就會掉, 但好奇怪, 這種金屬的東西會自己掉下來可以被排出來嗎, 這個我忘了問, 下次問醫生...醫生說因為我是全麻做胃鏡, 他也沒法問我要不要立刻幫我拿掉, 但拿掉有可能會出血要用電燒或其他方式止血, 他建議我還是和門診醫生再討論後決定是否再一次門診手術, 而且醫生說這個本來是銀色的, 已經變色了...我猜應該是這一年來在我的胃裏面經過胃酸的"洗禮"吧...> <
回到家後我開始查止血夾的資料, 找到以下這段
=======網路上的資料=================
何謂止血夾? 它有那些功能 ?
止血夾是一個小夾子,可以將腸胃道出血的血管夾住,而達到止血的效果。另外,止血夾也可夾住腸胃道的裂縫以及破洞,而達到縫合、修補腸胃道的效果。
止血夾留在體內會不會有副作用?
止血夾是由特殊的金屬材料製成,對人體不會有不良影響,對於日後接受核磁共振掃瞄也不會有影響。一般而言,止血夾會在數日後自行脫落而隨糞便排出,至今無重大併發症之病例報告。
那些病患需要接受止血夾治療?
止血夾止血術適用於食道、胃、小腸及大腸的裸露血管伴隨出血之治療,以及食道黏膜裂傷伴隨出血之止血治療。另外,止血夾也適用於食道黏膜裂傷之縫合或是內視鏡治療後 (例如內視鏡黏膜切除術、息肉切除術)所遺留之黏膜缺損或穿孔的修補以及內視鏡治療後出血的預防。
另外我也打電話去之前那個健檢中心問, 他們說這個會排出體外不必擔心, 而且我已過了一年了一定排出來了, 問題是我的就沒有..:(, 我問他有沒有沒排出的案例, 他說沒做過這個研究, 但一定不會有問題叫我不必擔心...那為何我會一直胃痛...:(...大概只能說我胃太敏感了吧...:(
週五在長庚做無痛胃鏡的檢查(自費2000元), 整個過程的感覺很被照顧, 包括檢查前一天一定要會麻醉科, 麻醉醫師除了詢問個人身體狀況外, 也告知麻醉當天會接上心電圖, 測血氧及血壓等. 回到家也接到醫院的來電仔細告知該注意的事項, 包括禁食禁水, 不能化粧,不能戴隱形眼鏡, 不能擦指甲油等等..到了檢查當天, 換完醫院的衣服護士也一再地告知程序及相關事項, 並再三確認病人身份無誤. 直到推進了檢查室護理人員都還一直叫我放鬆不必擔心, 在我嘴裏先噴了麻藥, 因為胃鏡會從喉嚨伸進管子, 為了要讓口腔放鬆有噴一點麻藥, 麻藥要含一陣子再吞, 然後就覺得口腔苦苦辣辣的, 沒多久就覺得舌頭變得遲鈍大舌頭...:P. 過一會兒有印象打了一點麻藥, 麻醉師告知現在會有一點暈暈的喔..然後再醒來就已經在恢復室了...整個上消化道內視鏡的過程讓我很輕鬆放心, 因為之前還有點擔心忙碌的老公沒法陪我去, 上次在某大醫院麻醉完後我有短暫失憶的現象, 這次本來有點小擔心, 幸好整個過程都很清楚而且恢復的時間也夠..
相較於上次在某大醫院做健檢時, 並沒有這麼仔細告知該注意的事項, 只記得躺上了醫療床沒多久麻醉了, 醒來也不記得自己還去做了耳鼻喉科檢查, 長庚麻醉師說會短暫失憶很正常, 表示我還沒真的很醒就去做別的事...那是否表示當時我還沒很醒就被帶去做下一項檢查? 反正我就是一整個對去年的健檢單位失去信心...:(
去年健檢的經驗加上以前老爸在這間大醫院兩次很糟糕的經驗, 一次因為攝護腺開刀主刀不是主治醫師沒開好, 結果一個三天就可以出院的刀變成住了一個月, 而且沒處理好尿道造成尿道沾粘, 最後被迫切除一個腎, 另一次是因為癌症住院, 醫護人員給錯了藥造成腹瀉, 都已經癌症很虛弱了還被這樣弄錯, 那次之後我們就再也不敢在這間醫院治療了....我想我們家和某大醫院大概風水不合...偶再也不敢走進去了...本來想只是個健檢不會有問題, 就老公公司有特約的三家中選就近一點的方便就好...沒想到....真是嚇人啊...我再也不要走進那間醫院看診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24,817)

  • 個人分類:生活隨筆
▲top
  • 6月 28 週五 201300:49
  • 淡水漁人碼頭&和平公園遊

_P6270432
最近一直想往海邊跑, 今天趁著拔拔和國外來的朋友聚會, 不必準備晚餐的日子, 不如就帶著兒子玩去囉....今天選定的地方是淡水漁人碼頭和滬尾砲台旁的和平公園...
很多年前去過一次漁人碼頭, 最記得的就是這個橋以及長長的木棧道...
但今天到了這裏才發現福容飯店已經和漁人碼頭連成一整個風景區, 船形飯店的造型以及超大廣場看起來有點像國外的渡假村...
連Starbucks的這一棟都覺得有渡假的Fu~
飯店的商店街麗寶廣場, 今天兒子不肯陪我好好逛, 來不及細看飯店, 只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有了福容飯店的加持, 覺得漁人碼頭有變美了些..
無緣住飯店的憨憨至少在飯店外留影一張..^^
飯店前面的廣場好大好舒服...有遮蔭也可以坐下來休息聊天...
  
覺得有了飯店的加持, 碼頭看起來也變美了...這一個景讓我想起在南非cape town待的那一年, 我們週末幾乎都在附近的water front 渡過...好懷念那個地方喔..所以插撥一下懷念一下...:P
很難在一個地方待很久的憨憨拼命地往前走, 飯店外圍逛沒多久就走到了漁人碼頭的木棧道, 不過倒是肯乖乖坐在中間當一下麻豆讓我拍照....
走在木棧道遇到了對岸來的遊客, 美女抱著憨憨一直拍...
還不同方向都要拍...哈..  這一年來出遊每次遇到大陸客對憨憨都超級熱情, 讓我很好奇對岸對寵物的想法...
順便也請遊客幫我們母子倆拍一張啦...
故意問兒子一堆的問題等著他歪頭...結果這張不只歪頭還擠眉弄眼...哈..
木棧道往出海口看去的山景也很不錯..
今天雖然沒有很彩色的夕陽, 但拍起來也還挺有fu的..
只是不知為何相機調成夕陽模式拍出來感覺粒子有點粗...
這次造訪的印象比以前好得多...以後應該有時間會想再來這裏走走...
一定要找個好天氣來這裏看夕陽....^^
離開了漁人碼頭又驅車前往淡水滬尾砲台旁的和平公園...去年初帶憨憨來過一次, 下面這四張照片就是去年二月去的...蠻喜歡這個公園是因為還可以看到淡水河口及山景...
隔著一個木圍牆的是高爾夫球場, 所以去年第一次來時就覺得這個公園比起一般的公園來得美...園區內也整理得很乾淨
只是去年2月來時被憨憨找到一沱泥水....之後就變成這付德性....
整個公園99%都是乾的, 就一沱泥水也能被他找到...真是昏啊...
去年來過就很喜歡, 今天既然到了附近的漁人碼頭, 回程乾脆再來晃一圈...也順便拍了一張公園內的一滴水紀念館...來了兩次時間都不對無緣進去參觀, 下次再來...最近七月的休館日會是7/6~7/12喔...有興趣的朋友要避開這段木造建築保養的休館日...
離開和平公園前把兒子抓來和青蛙雕像照一張...
和平公園旁就是滬尾砲台, 狗狗禁止入內喔...所以就門口拍一張...聽說滬尾砲台旁有另一個公園是淡水高爾夫球場的某兩個球道,之前台北縣政府向球場收回縣有地,改建為滬尾砲台公園,占地計八公頃(好大啊..)...但入口和砲台又不一樣...下次一定要來去看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52)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6月 25 週二 201319:27
  • 龜吼漁港玩沙去~

_P6220281
之前一直在等著拔拔在家時一起帶憨憨來去海邊, 但後來發現拔拔要不是出差好幾週, 不然就是在家形同在辦公室, 一刻都沒法陪我們, 最後我只好死了心自己帶著兒子四處走, 為了喜歡玩沙的兒子, 週六就開著車帶他去基隆找沙灘囉....這一天原先預地的地點是基隆的外木山, 但後來看到唯一的小小沙灘居然有上百人, 真是太可怕了, 馬上轉移陣地往萬里開去, 最後在過了翡翠灣渡假中心後, 進入右手邊的龜吼漁港前找到一片和外木山差不多大的沙灘...而且沙子很細踩起來好舒服, 人又比外木山少多了...唯一可惜的是不免有一些垃圾, 如果沒有垃圾就太完美了...看到沙灘的兒子當然是馬上嚕沙去, 起來就成了這付德性, 鼻子上都是沙看起來很像豬鼻子...^^
沒多久兒子看到了一個他不認識的東西, 沒見識的小子把浮球當成敵人一直對著它汪汪叫....@@
剛開始這個浮球還只是靜靜地在沙灘上憨憨就已經有點緊張地跳來跳去...


沒想到沒多久這個憨不認識的浮球還隨著海水前後移動, 這下子更像是在和憨憨玩或挑釁, 沒膽的兒子在浮球附近跑來跳去叫不停...只要浮球一接近憨馬上跳得老遠, 連附近的路人都一直在笑...:P


看到這個景像雖然覺得兒子很沒見識, 但也娛樂到了我這個阿木啦...:P


除了和浮球對抗外, 再來就在是沙灘上狂奔, 左邊有個大大的憨憨影子喔...
還有和海浪比誰跑得比較快....預備備....
跳~
不斷地被海水驅趕上岸...

  
還有對著海發呆...
以及不時地挖沙...
裝可愛...
這一篇其實是灌水文....沒有什麼要記錄的...只是想把兒子和浮球的白痴互動放上來...^^..就..醬子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433)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6月 21 週五 201321:26
  • 深坑石碇遊巧遇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_P4301731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怎麼6月中了還有油桐??...這就是拖文的結果..:P...其實是4月底的文啦...
 
4/30 那天憨拔特別早上班去, 我們載拔拔上班回程途中接到王王麻的來電, 問是否有空帶憨憨和王王去那兒跑跑, 既然早上載拔拔的任務結束了, 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 好久沒一起出遊又想要找個不一樣的地方去走走, 於是決定來去深坑的Wow咖啡, 但出發後發現Wow咖啡11點才開門, 在這之前還有一個多小時就來到附近的淡蘭古道走走好了...
 
但是這一天艷陽高照, 我們家臭憨走過吊橋之後就給我回頭了..> <...阿王好歹還在淡蘭步道留個念, 不像我們家那隻已經腳底抹油開溜~
一馬當先往停車場走回去的臭憨, 在回程的路上遇到一隻貓咪, 一向害怕貓咪又不曉得如何是好的憨對著貓咪狂叫不已, 我們趕緊追上時正好看到貓咪弓起背把自己全身的毛都豎起來做防衛狀
本來對著貓咪大叫的憨, 一看到貓咪豎起毛站出來一步, 馬上就嚇得該該叫往後退回了好幾步, 看到這一幕我和王王麻都狂笑不已, 我們家這個技安憨真是惡人沒膽, 明明就是自己先吠別人, 人家貓咪什麼事都沒做, 不過就是一付防衛的姿態, 憨馬上就嚇得狂退步...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只可惜沒來得及錄下來給憨拔笑一下, 看一下自己兒子有多小孬孬...XDDD
既然天氣太熱沒法走步道, Wow咖啡又還沒開, 於是只好開著車看看有沒有什麼陰涼的地方可以走走...從106縣道深坑往石碇的方向開著開著, 看到了一個很別緻的招牌"Loft 17森活休閒園區", 本來車子已經開過頭了, 但想想我又回頭想去一探究竟, 轉進了Loft 17的山路後沒多久, 我和王王麻就驚呼了一聲....地上好多的油桐花啊....而且都還很新鮮沒有被蹂躪過...興奮不已的我們馬上把車子停在避車道下來拍照...^^
這麼美的地方當然要和心愛的兒子拍一下啦...
輪到我和憨憨合照時王王一直來當路狗甲, 果然是憨憨的麻吉, 連憨的壞習慣都學會了...XDDD
終於我們也有一張母子照啦...^^
相機拿著胡亂拍就看到阿王的怪姿勢, 阿王你的腳咧? 腳腳在那裏啊???
散落滿地的油桐花好美, 就連水溝都變得詩意了起來...
在這麼有詩意的地方, 王王居然是找到一個地方嚕了起來..哈..拍了好幾張的油桐花後我們心滿意足地往Loft17前進...
進入佔地七公頃寬廣有規模的園區後就看到這一大棟建築, 看起來挺不錯的, 好像有民宿的感覺...據說未來有做溫泉民宿的計劃
建築物位於制高點, 景觀很不錯, 4月底去時看出去到處都是油桐花
進入一樓大廳時並沒有看到工作人員, 看起來像是個展示空間, 這張的空間大約只是一樓的1/6或1/8大...
來到二樓首先吸引我們的是戶外的空間, 戶外的沙發區顏色明亮又很慵懶舒適的感覺..
另一區戶外座也很空曠舒適, 只是天氣熱時實在沒法坐這裏, 若是秋天的傍晚時刻應該很舒服..
來到室內也有沙發區喔..
還有可愛的大隻熊熊...
室內空間非常大而且有很多的座位, 挑高加上屋頂採光的方式讓室內感覺很明亮, 因為是今年年初才剛開始試營運的餐廳, 所有的設施都還非常新, 連抱枕都準備了一整牆面, 很多都還未拆封...
這一區給我的感覺很像Lounge Bar, 清水模的外牆加上現代感的裝潢還挺對我的味..
除了中間的座位區, 還有一間間的超大包廂, 包廂以Red box, Yellow box等等來命名, 個人感覺這些超大包廂比較像是婚宴場地...聽說也是有這樣的打算, 可以讓人家包場辦宴會...而且聽說也還有地下室可供包場...
 
包廂內的空間大多都還是空無一物, 若有人預定桌菜時他們才會開始把一桌桌佈置出來...
看完了空間後我們決定捨棄Wow咖啡, 這一天就決定耗在這裏聊天吃美食啦....說到美食, 來看看他們家究竟有那些餐點...他們家是有桌菜和套餐兩種模式, 但桌菜(8千及6千)要三天前先預定, 我們只有兩個人當然是選擇套餐....但套餐實在也不便宜...
若不用餐他們也還有下午茶的選擇
下面這個就是790的創意料理, 創意料理也有半套的350, 至於半套有那些我已經忘了...:P..
服務人員說他們的主廚是曾執掌海中天及福華的東東師傅所主持, 餐點是走精緻的創意料理, 也會提供季節性的食材, 例如四月去時就會有淡水的吻仔魚, 果然我們就吃到了...下面這些餐點中我們最喜歡的是右下角看似可樂餅的炸物, 是用豆腐為主來做餡, 吃起來口味很清爽又特別, 另外他們的菜飯也好好吃..
下方的主食羊排及烤蝦都很不錯, 只是份量不太多...:P 男生肯定吃不飽...而且右下角的甜點是王王麻另外點的下午茶喔..還不包含在790的套裏喔...吃完美食聊了一下午心情真是愉快極了...
這一天去的人不多, 服務人員也有空和我們多聊, 才知道原來他們假日是沒法招待寵物的, 平日也是看狀況, 若客人不多分散各處, 加上狗狗很乖不會吠叫也不會在室內大小便的話, 他們就會看狀況接待有寵物的客人, 幸好這一天是平日而且一開始我們有先詢問, 服務人員很客氣地說沒問題我們才有這麼悠閒的一下午...真是太幸運了...也多虧了我們這兩枚乖寶寶讓我們得以在這個美美的地方用餐...^^ 所以來到這裏若是帶寵物前往的話, 請務必先詢問餐廳是否接待寵物喔...

其實這一天正好是王王滿三歲的前一天, 這一天就變成了預先慶祝阿王的生日, 還給阿王的娘請了一頓, 真是不好意思啊....^^...結果壽星還被放在高高的位子不敢亂動..哈..
  
也放上大隻佬憨憨的到此一遊照....
 
走出餐廳後兩個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 開始在草皮上狂奔玩耍了起來...這一天的意外之旅一路都有驚喜, 真是完美的一天...^^
延伸閱讀-第二次造訪Loft17-->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巧遇無敵日落
LOFT17藝術休閒園區
地址: 223新北市石碇區番子坑17號  
TEL:02-2663-8518
營業時間:11:00~22:00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4,888)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6月 20 週四 201313:33
  • 溝通真的很重要啊...客製化狗牌製作心得

王王
去年憨憨做了一個壓克力的狗牌, 看到成品的朋友都大呼可愛, 很多人都心動也想幫自家狗狗做一個, 於是王王也加入了壓克力狗牌的行列, 決定要做王王的狗牌後首先當然是要寄照片給設計師, 去年阿王生日時他阿木幫他買了拍沙龍照當生日大禮, 所以我們就拿美美的沙龍照給設計師參考
 
 
下面這張是跑車二姐用他的專業相機拍的, 也是很讚喔...
照片給了近十張, 等到設計師圖稿來時就長這樣....第一個感覺是...啊, 怎麼和憨憨的差那麼多...@@ 憨憨的第一次圖槁出來就很成功, 但阿王的怎麼看怎麼不對
 
覺得設計師這次並沒有把阿王的特色抓得很好, 包括黑毛的部份應該是呈現一隻蝴蝶的模樣, 在嘴巴兩側的黑毛應該要拉下來一點, 至於兩頰的咖啡色那塊毛色加得有點怪怪的, 好像兩個貼布一樣, 於是又再次和設計師溝通請他修改
再次收到圖檔時, 黑毛的形狀有稍作修改成好一點, 設計師特地把咖啡色的色塊一個留一個不留讓我們參考, 後來選擇沒有咖啡色塊的圖就這麼出圖了, 雖然沒有很滿意, 但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修改才對..
 
結果沒幾個月阿王的狗牌在散步時掉了, 雖然上次的覺得不甚滿意, 因為我們自己對王王熟悉, 所以覺得這個真的不像他, 倒是路人每次一看到就會說, "哇, 是王王本尊吔", 所以證明了狗牌雖然不是做得很像, 但外人一看也還算可以認出這是王王, 於是還是決定再給設計師一次機會, 看看這次能否改成功一點...
這次做時由王王阿木提出要修改的部份, 而我因為和設計師溝通過多次比較熟了, 就由我來幫忙連繫, 王王的娘列出了幾項想修改的地方, 包括
1)眼睛部份黑色瞳孔加大一點看看, 看眼神能否改成更可愛一點, 因為現在看起來很有精神但有點兇兇的..
2)嘴型寬圓一些(如附的照片檔)讓笑容可愛憨厚一點,現在看起來感覺比較精明的笑~~
3)背面的數字9和6印在壓克力上有點快黏起來變8了, 能否改字型?
或著若不能改則請設計師幫忙把漆切開一些,以免看起來真的很像8 *
另外我們也列出寵物品種及特色:
寵物品種 * 長毛歐系蝴蝶犬 (小王子)
狗狗特色: 臉部黑色毛髮連同耳朵的形狀像一隻蝴蝶, 個性樂天愛開懷大笑
果然有溝通有差, 而且還是阿木了解兒子, 王王麻很精確地指出那些地方可以修改, 這一次再出圖時先是出來下面這一張, 眼神和笑容明顯變得可愛多了..^^, 但我們還是覺得白毛部份有點太多, 看起來怪怪的, 套一句王王阿木說的, 這樣很像聖誕老公公..哈...於是再次請設計在白毛部份做一些修改, 把白毛部份按比例修掉一半
溝通過後設計師再次出圖就長底下這樣啦...設計師很貼心地做了兩張圖讓我們選, 看了之後我和王王麻不約而同都選了上面的設計圖的做為完稿, 王王麻也是非常滿意這次的修改.
  
等收到成品時王王麻一拍出來放在FB上就大受歡迎, 終於王王也有一個很像自己的狗牌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深深感覺溝通清楚的重要性, 以前在工作時就知道這一點, 但其實生活上很多事也是如此, 所以下次如果身邊的朋友也想幫自家狗狗做這個壓克力狗牌時, 千萬不要覺得麻煩, 和設計師多溝通幾次還是會出來令人很滿意的作品...畢竟狗狗對設計師而言是陌生的, 只有飼主最了解自己狗狗的特性, 多幾次的溝通雖然辛苦但成果是值得的...^^
(以上照片來自王王麻)
(以上照片來自王王麻)
設計師: Miss J 獨創設計
Miss J訂製Q版寵物吊牌: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24514994244107.87691.120634084632200&type=3
Miss J訂製各式壓克力產品, 如門牌, 相框, 時鐘, 衣架等等 http://www.facebook.com/iammissj2008/photos_albums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878)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6月 19 週三 201315:24
  • 台中令人讚嘆的阿勃勒~

_P6170225
趁著去見新朋友胖么的台中行, 帶著憨憨進行我的懷舊之旅, 再次造訪一些以前很喜歡的地方, 車開著開著意外地發現新大陸, 在梅川東路一段的地方看到盛開的阿勃勒, 馬上停好車和憨憨下來享受這個大自然之美, 而且這麼美的步道居然都沒人, 路過的人都是走外圍的人行道, 心想台中人一定是每天在看都沒感覺了吧...果然回去問了住在台中的家人, 他們淡淡的說, "喔...這個在台中到處都是啊"...哈..
(2013.06.17 花況)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從五權路要開往國美館時, 轉進右邊的梅川東路, 在梅川東路和梅川西路間看到的盛況, 其實附近也有很多一排排的阿勃勒, 但這一區的花況及休閒步道最讓我驚艷...
 
這趟的台中行本來就想去找印象中的阿勃勒花海, 車開在台中很多地方都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像是下面這幾張就是在往台中都會公園的都會園路, 一段段盛開的阿勃勒讓人心情大好
剛開始看到這一條細長的人行道舖滿了黃金雨已經很滿足
而且下台中的這三天都是灰濛濛的天空, 好不容易露出了一點藍天, 果然有籃天的加持顯得更美...
 
等到來到梅川東路這邊看到這一片後, 再回頭看之前都會園路的阿勃勒, 就覺得都會園路上的太小case了...:P
滿地金黃色的花瓣, 心情一整個浪漫了起來...
而且台中很多新舊社區都有規劃大片的綠地, 像這一區其實就是個老社區, 中間的園道至少也有六米以上的寬度, 居住的品質比起台北真的是好太多了...看憨憨這個大隻佬在這一片花海中的比例就知道真的是很奢侈的一大片綠地...
在我們到達這裏前有人先拼了兩個愛心...:)
這麼美的地方我好捨不得走,拼命地拿起相機拍兒子...
因為憨拔沒有同行, 只好來自拍一下..只是這麼近自拍, 歲月的痕跡看得好清楚啊..哈..
看到我們在這片花海中玩耍, 原先走在外圍溜狗的主人也紛紛走進來讓狗狗們認識一下...憨憨和這隻哈士奇兩個一見面就很激動地玩耍, 但哈士奇主人說因為他是才剛領養的狗穩定性還不夠, 在這裏沒法放開來讓哈士奇和憨憨玩, 只能綁著小玩一下...
 
被放開的憨憨很機車地跑來跑去邀哈士奇玩...還對著人家翹屁股邀玩...
還在人家身邊狂奔...真的是給他有點機車...
過一會兒又來了一隻顏色很特別的邊境牧羊犬, 今天遇到的狗狗都是領養的喔...聽到主人這麼說真的讓人很開心, 希望大家能多多以領養取代購買, 台灣的流浪狗真的太多了, 不必去買也能有一隻很貼心可愛的狗狗喔..
離開了柳川東路來到國美館, 在停車場看到好茂盛的一排, 但還是喜歡在柳川東路的那一片, 其實我之所以會喜歡上阿勃勒是在近二十年前, 我在台中工作時和以前的兩位好友在國美館相聚, 那次的聚會聊得很開心, 又正好是阿勃勒盛開的季節, 當時的國美館園區有著大片的阿勃勒, 在那樣的美景下朋友的聚會也更加地讓人回味無窮, 所以這次下台中就想說再去國美館走走
走在國美館園區發現除了停車場的那排花況很好外, 原先在園區內的阿勃勒因為其他樹種的交錯變得沒有那麼地美了, 反而是變成一個涼爽的步道, 不過這樣也挺舒服的..
憨憨在國美館東奔西跑地很開心..
離開國美館後本來打算帶憨去一個位在七期重劃區的新景點-秋紅谷, 但來到這裏沒有大樹遮蔽, 憨一下車就不肯往前走, 硬是要回到車上...最後我只好小繞一下外圍看一下, 有機會等到不那麼熱時再來走走..
秋紅谷有著曲線型的步道及曲線型的餐廳, 若天氣不那麼熱時坐在戶外用餐應該也不錯...雖然這次只在外圍走走看看, 但覺得秋紅谷的綠地好像沒有整理得很好, 很多地方都是雜草叢生有點可惜, 希望以後再造訪時可以看到有更好的維護...
 
回到東海後憨憨就願意走走跑跑了, 看來喜好和阿木很像...^^, 這會兒憨又把文理大道上的理學院當自家院子, 跑跑玩玩後就很自在地坐在草地中間, 真是太享受了...
來到東海的陽光草坪, 這一區其實草皮很寬廣但我拍的角度不對, 為什麼要拍這一區呢? 因為這可是以前在這裏工作時, 中午休息時間最愛的地方, 拿著自己的便當在這一區吃完後, 隨意找個喜歡的草地就躺了下來, 休息一下再回去上班, 常常還被助教笑:"剛剛又去草地睡覺喔", 因為我的背上夾帶了幾根草回來...:P 
 
回到了三姐在學校的老師宿舍, 憨憨看到三姐就開始撒嬌了起來...這什麼姿勢啊, 真是好笑..
撒個嬌屁股老是要翹高高, 當然要趁這時多打幾下胖屁屁...^^
這次的台中行就醬囉...雖然一個人帶憨出遠門很累, 但下次還是可以再挑戰看看...^^ 而且不會幫忙開車拿行李的臭憨, 三天下來居然比我還累, 回到家睡了一整天不說, 居然連飯都不必吃了, 這個小子真的是有玩比有吃還重要...:)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055)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中部
▲top
«1...20212245»

我的碎碎念...

<b>近期 Po文</b>

  • 寶貝, 你好嗎?
  • 2020新年快樂 plus 憨憨報平安
  • 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作用, 7/10更新
  • 5/25和小王子的短暫約會及婆家的自然風情遊
  • 5月的白沙啾啾遊看見動感又瘋狂的憨~
  • 大屯山避暑+ The Cafe by 想.陽明山
  • 守護憨寶貝的健康, 希望一切有正向的發長...(6/11回診更新)
  • 6月第一週的逗號遊~
  • 久違的混拉薩/梗犬聚會-2018/11
  • 二宿花蓮都鐸王朝--花蓮寵物友善民宿

<b>大家都在看什麼...</b>

  • (40,450)跟著憨憨住民宿...^^
  • (19,881)十字韌帶受傷後的漫長復原期
  • (14,822)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
  • (11,547)寵物同遊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5,704)震撼的一晚 (醫藥費更新)-結案..^^
  • (5,580)宜蘭樂狗堡+橘子咖啡
  • (2,275)我家有淘氣阿丹狗....
  • (2,117)家有過敏兒一枚
  • (325)醫療級的足部護理專家-Neat Feat(樂活適)試用心得
  • (201)終於吃到鼎王囉~

<b>文章分類</b>

  • 憨憨的出版品 (9)
  • 美食 (11)
  • 國內旅遊-北部 (45)
  • 國內旅遊-中部 (29)
  • 國內旅遊-南部 (10)
  • 國內旅遊-東部 (35)
  • 寵物友善民宿/飯店 (38)
  • 國外旅遊 (24)
  • 憨憨的搞笑記事 (114)
  • 憨憨的醫療記事 (10)
  • 養狗心得 (7)
  • 狗狗鮮食零食 (18)
  • 寵物相關教育訓練 (1)
  • 寵物用品體驗文 (10)
  • 待領養的狗狗 (8)
  • 好康報報-狗狗相關 (3)
  • 生活隨筆 (68)
  • 未分類文章 (1)

<b>和憨憨麻的交流...</b>

  • [22/12/21] 米琦 於文章「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留言:
    狗毛飯店 金國、娟娟、天娟、文娟、娟文 如果文裁廟錢文華...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不好意思,忘了附上我的信箱 floratung@hotmai...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謝謝妳的祝福。 如果可以告訴我憨憨的中醫資訊,我會很感謝的,...
  • [22/09/05]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很謝謝妳抽空回我的留言。禮拜四,我們完成手術了,台大的腫瘤外...
  • [22/08/30]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妳好 我們的狗狗今年三月洗牙發現黑色團塊,切除採樣後報告顯示...
  • [22/02/19] nana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我家狗狗也有惡性口腔腫瘤的問題,我想了解您的狗狗的免疫治療狀...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不好意思我剛剛的信箱沒有留好 是 j690370690370...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你好! 我的狗狗14歲了 過年前才發現口腔長了一個瘤, 開刀...
  • [22/01/18]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您好 我的狗狗目前也將要對抗惡性腫瘤,目前感到非常徬徨, 看...
  • [21/11/23] u83rmp168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您好,我是11樓的PO文者,很高興能收到憨憨麻的回覆 昨日...

Google自訂蒐尋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動態訂閱

誰來看憨&憨憨麻

文章搜尋

個人資訊

Vina(憨憨麻)
暱稱:
Vina(憨憨麻)
分類:
寵物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