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沒有工作的日子有疼我的老公, 可愛的憨作伴, 還有和善好相處的鄰居及狗友們...每天總有滿滿的幸福感...不知道是遭天妒還是怎麼回事...今天晚上就發生慘案..話說老公今天出差去, 之前就想好了下午給憨洗完澡後我要去享用捷運新埔站的美食...不是因為老公不在才去..而是因為老公在的這幾天還挺忙的...但實在太想去吃吃看同事介紹的新埔站知味亭所以就排了今晚一個人悠閒地去吃...

晚上用老公坐國泰商務艙時給的Agnes b的盥洗包當外出袋...不要小看這個盥洗包, 可是相當高級的, 居然來不及拍照就不見了...(怨~~~) 回到正題, 包包拿在手上又碰到大雨, 加上我拿了一本雜誌(獨自吃飯時看的), 就這樣在手忙不過來的當下, 應該是在新埔39元店的店門口收傘時掉的...進到店裏逛不到5分鐘就發現包包不見了...來回找半天, 從豬排店到39元店不過10公尺的距離來回找來回問店家, 都沒有我可愛的包包的下落...馬上借餐廳的電話打我的手機, 撿到的人應該是不想還我吧...壓根就不接...有一通還被掛斷...殘念~~
身上唯一留下來的是一把傘及悠遊卡....沒想到在39元店門口為了收一把450元的傘掉了我的包, 裏面還有我的零錢袋, 手機, 幾張卡外家家裏的key..> <

當下既然找不回包了, 於是乎決定坐捷運回家先找鎖匠再說...一回到lobby第一件事就是請警衛先幫我連絡鎖匠, 很幸運地莒X路的鎖匠在週六晚還有營業, 也在10分鐘內到達, 一到樓上鎖匠看到我的鎖, 馬上告知這是很難開的鎖, 問我是否有反鎖...而且告知未反鎖只要幾佰元就可以開, 若反鎖了要2000大洋!!!!!這什麼世界啊....不禁懷疑鎖匠趁人之危敲我一筆....這時候原來相信人性本善的我突然間小惡魔出現, 怎麼也不信這個鎖匠是實話實說.....但實在很怕找不到鎖匠又要弄很久...而且憨自己在家還沒吃飯呢...想想還是花錢消災吧.....鎖匠一邊開鎖一邊細數家裏附近會開這種鎖的有那幾間, 價位各是多少等等的...還說不確定他可以開得了....(我有先問開不了不會收費)....在折騰了約15~20分鐘後終於開了...看到憨的當下真是感動啊.....接著便是去領錢給鎖匠, 停用信用卡, 金融卡, 手機SIM卡等等...在這裏也順便分享一下停卡的狀況..像信用卡會要求約1000元的掛失費(每家不同), 我告知客服人員我的信用繳費狀況良好能否不用付...於是客服人員就會說那她幫我查一下...果然就省了1000大洋....接著某電信業者也要求300元的掛失費, 我也是告知同樣的訊息....當下也省了300大洋...所以啊...這些業者的彈性真的很大呢...失卡的朋友們千萬記得不要馬上就乖乖地付了...凹一下還是有機會的...

除了開鎖的2000, 加上1800的手機, 2000元左右的現金(maybe),  打一把要900元的key...還有無價的包包...真是損失慘重啊....鳴....老天爺是不是懲罰我自己一個人去享受沒帶老公啊..鳴....下次不敢了....:P

下面這個鎖就是在鎖匠口中的不易開的鎖, 是為兩截伸縮式的key, 不知道該感到開心因為我們家的鎖很安全還是應該為了今天的失血而難過...不論如何再換個鎖比較安心吧...
DSCN7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