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問我, 今天是23號嗎? 我說沒有..22號而已, 本來以為他23號有什麼特別的會要開, 一問之下老公回答我, "問你啊?"...這才意識過來, 6/23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喔....一向沒有過生日紀念日等等習慣的我就這樣給他忘了..:P...算一算也結婚8年了呢...

在浪漫這件事上來說, 老公應該算是比我略勝一籌吧, 我要不是忘了日子, 要不就什麼都沒準備...@@.... 今年收到了一個驚喜, 是老公從機上免稅品買的GEORG JENSEN Heritage 2010年限定版, 真是不好意思呢...沒在工作還收禮物, 老公謝謝你啊...我什麼都沒準備...不然我和憨憨耍寶給你看好了...:P
圖片4.jpg 
 
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