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巿場採買東西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結果是前幾天疑似在那兒掉了我的包包的店家來電(掉包包的狀況請見這篇), 告知我的手提包找到了....YA!!! 普天同慶啊...怎麼有這麼好的事上門啊...從來沒有期望我的包會回到身邊, 這會兒又完全相信人性本善啦...快快把心裏不信任人的小惡魔趕走... 原來我的包包掉在了他們的商品堆中, 那天找了了幾次居然都沒發現, 而且我打了幾次手機也都沒人聽到, 還有兩通類似被掛斷, 所以才會以為是被拿走了..昨天他們在整理貨櫃時突然發現, 於是就打了我的電話..好在有留下資料...
於是馬上動身前往店家(新埔站的彩遊館), 想說應該謝謝人家所以順手在巿場買了一斤的黑櫻桃要送給幫忙的小姐...^ ^...很快地拿到了我的Agnes b的盥洗包, 快快拍個照片給大家看有多美...以一個商務艙送的盥洗包來看, 我個人覺得是很優的...
圖片2.jpg  
之前在掉包包時就曾想過, 若有機會包包回來, 要把包包裏的現金捐一半出去...如今包包真的回到我身邊了, 決定捐一半的現金到憨憨的娘家--台北縣流浪動物保護協會...:) 去拿包包的時間正好是用餐時刻, 結果我又去吃了一次在新埔站的豬排店, 我會不會太貪吃了啊...掉包包前後都要來吃一次...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現在我的卡雖然都換新了, 但一張張安穩地躺在我的包包裏...真是開心啊....XD
順道一提我去吃的豬排店, 真的是實惠又好吃,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嘗嘗喔....正巧這兩次都沒有帶相機, 但是有拿了名片給大家做參考, 另外同事也有寫了一篇介紹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圖片3.jpg 圖片4.jpg
本文引用自SweetMemory99 - [台北‧板橋] 「知味亭」日式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