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次難得的機會, 憨小朋友有幸參予島輝麻策劃Ttouch網站的一些情境照, 在攝影棚中留下了數十張美好又溫馨的照片...
_Collage 2017-01-09 23_16_38
這些照片中我和島輝麻都好愛好愛下面這張...雖然是在棚拍, 但我們實際上是以邊討論著Ttouch邊實地操作的狀態, 憨小朋友在島輝麻的神手下顯得放鬆又愉快...而且兩人一犬的互動好自然啊...御用攝影師(島輝拔)捕捉得太讚了...
_DSCF2072
這一天的情境是一對一的Ttouch個案諮詢, 麻麻我真的心中也好多疑問想請教島輝麻, 於是我們就一邊討論一邊施作...透過島輝麻的帶領讓我再次體驗Ttouch的呼吸調整和按摩手法...
_DSCF2102
我們很認真地討論著, 島輝拔就拍下我們討論的過程, 麻麻我覺得我完全又賺到一堂課...XDDD....
_DSCF2147
這一天的棚拍告一段落時還有一點點時間, 攝影師幫我和憨憨拍了幾張合照...每一張我都好喜歡喔...
_DSCF2180
實在沒有辦法決定只放那一張...所以全部放上來..哈哈哈..
_DSCF2182
好喜歡這張的母子對望啊啊啊....怎麼自己覺得偶和兒子感情不錯咧, 哈哈哈...感謝攝影師島輝拔為我們留下深情款款的一幕, 憨拔看到後很是吃味, 拔拔每次看到兒子和麻麻有一些親密的互動時都會吃醋啊...哇哈哈哈...阿母得意的咧....拿到照片當下很猖狂地和拔拔炫耀, 不時都要刺激一下拔拔脆弱的心靈...XDDD...很幼稚的舉動, 但這張照讓我多次有這樣幼稚又機車的行為...沒辦法, 實在太開心了...呵呵~
_DSCF2183
每一張都讓我覺得有滿滿的幸福感, 謝謝島輝拔麻讓我們留下開心又親密的一刻....
_DSCF2184
這一天的棚拍有幸看到島輝麻的愛犬"島輝"~ 島輝現在已經在彩虹橋的那端當個快樂小天使了...雖然心有點酸酸的, 但因為島輝才接觸Ttouch的島輝麻, 進而帶領我們認識Ttouch, 讓我們受益良多, 不得不在心中感謝島輝來到世上的重要使命....島輝, 謝謝你...也很開心在去年六月見到可愛的你...
DSC03880
認識島輝麻才對島輝有些了解, 才知道有些看似平凡的事對島輝而言都是莫大的壓力(例如看到狗, 例如坐車經過坑洞), 因此飼主必須非常有耐心, 用愛用心去陪伴島輝面對壓力...也因為這樣島輝麻一頭栽入了Ttouch療癒師的培訓, 從幫助島輝進而幫助其他的狗友...也因此成為美國 Tellington Ttouch Training 認證之 P1 療癒師資格. 更有了現在的"陪你呼呼"的成立........(以下截圖來自陪你呼呼官網)
擷取-1
 一頁頁看著官網的介紹, 好幾句話都讓我很有感....(以下截圖來自陪你呼呼官網), 像是"我們無法不變老, 但可以老得舒服點",

_擷取-1
而且對官網"陪你呼呼的"名字的第一印象就覺得好溫馨, 因為幾年前我試著接觸Ttouch時也是想幫助憨小朋友對聲音的焦慮, 但是一直沒有什麼進展, 後來經由島輝麻幾次的帶領, 真的有種讓我感受到自己要如何運用Ttouch的理念來理解自己的寶貝, 呼呼牠.....很喜歡這樣正向的理念, 更謝謝島輝麻在這一年來陪著我呼呼我的寶貝憨憨...(感動中~)
_擷取
感謝島輝麻多次的指導, 也了解到原來Ttouch的理念也可以運用在自己身上...好幾次自己因為事情一多有種靜不下心的時候, 就會想起島輝麻教我的方式, 先調整自己的呼吸, 再運用一些Ttouch的手法讓自己安定下來, 雖然需要一點學習, 但真的很受用...

官網中提到地面帶領的這一塊, 也是去年從島輝麻身上才學到的牽繩溝通技巧, 才了解原來面對暴衝犬要如何帶領, 島輝麻用我們自身來感受牽繩的效果, 用自身體會真的很容易就可以理解為何狗狗會和我們的牽繩拉扯, 原來是我們完全用錯方式啦....
_IMG_6474
那次的課程之後, 每次再和飛飛家出遊就完全可以運用在徐飛飛身上, 而且超超超有效的...因為這個小妞真的是活力十足, 以往我們一直用錯誤的方式和他拉扯, 永遠都覺得徐飛飛真是力氣過人, 牽一隻徐飛飛等於我牽20隻憨憨用的力道...XDDD...現在我終於可以輕鬆駕馭飛小朋友啦...^^
_DSC07272
有興趣了解Ttouch的朋友, 花一點時間看看官網的介紹, 相信你會對Ttouch比較有個概略的認識...一直以來對於什麼是Ttouch總是沒法說出個所以然, 經由島輝麻的說明總算覺得自己能比較能描述何謂Ttouch, 雖然還是要偷瞄一下島輝麻的說明..:P...因為Ttouch真的是門蠻深的學問, 絶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

陪你呼呼官網: http://hoohoo-animal.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oHooAnimal/
陪你呼呼知識分享: http://hoohoo-animal.com/?cat=4 

最後, 感謝島輝麻讓憨小朋友男模的第一次獻給了"陪你呼呼", 阿母偶真是深感榮幸啊...^^

P.S.因為拍攝動物不適合用閃光燈, 所以島輝麻找了一個有自然光的攝影棚再稍微改造一下讓明亮度提高, 我好喜歡這個攝影棚, 一整個就是很舒服的Fu~
_DSC03873
下面這張應是他們官網中場地介紹的照片, 還不錯的場地吼~
IMG_66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touch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