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芝加哥的第一時間, 其實我有點後悔, 想說這幾年來都不太排城巿旅遊了, 怎麼這次一連排兩個大城巿, 最怕都會的我怎麼逆向操作呢? 但隨著時間 一點一滴的過去, 陸續造訪芝加哥這個城巿後, 我開始愛上了這個都會區, 也終於了解為何很多網友都將芝加哥列為全美最愛的第一個城巿... 這個city有著高聳奇特的建築外, 又有穿梭高樓間的高架捷運, 在新建築與看起來像是舊式的鐵架大眾運輸交錯下, 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置身在什麼時空, 若真的要我描述的話, 我會說就像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中描述的高譚巿吧. 也許也是因為許多電影都在這個城巿拍攝, 像是The lake house(跳躍時空的情書), 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都是個人還挺喜歡的電影, 所以在走訪的期間會一直不斷地想到電影中的場景, 真的挺有意思的...
未命名 - 1.jpg 
還有芝加哥的天際線也是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的地方, 這張是從芝加哥東南方的阿德勒天文館(Adler Planetarium)那區往回拍攝巿區, 這個地方實在太美了, 所以連著兩天都去那兒走走, 建築的美實在看得到拍不出來, 所以就先帶大家看芝加哥另一個美的面貌吧.
_DSCN3738.JPG

圖片14.jpg (外甥女攝)
底下這張就是第一次去這個景點時拍的, 不同的時間看起來就有不同感受    
圖片4.jpg
除了湖面上映照的天際線外, 這附近環繞一週都是很美的
圖片5.jpg
望著天際線的附近有著很浪漫幾排樹
圖片6.jpg
單獨拍一顆樹也很有意境
圖片7.jpg
連入鏡的路人甲都覺得十分融合在畫面中
圖片8.jpg
天文館附近的碼頭一景, 若是夏天的話, 這裏就會看到一堆高級的遊艇及帆船... 
圖片13.jpg 
難得出來露臉的小朋友
圖片10.jpg
外甥女拍照時常常都把臉蓋住, 被老公笑說你是賓拉登喔..
圖片11.jpg
這附近真的很美, 所以我是開心地到處跑到處拍, 外甥女也在一旁喊著"喔~人生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老公則是在一旁冷到像冰棒, 一直不解為何我都不會冷..:P
圖片9.jpg 
看老公這可憐於是我們躲進天文館中取暖, 其實那時已經接近閉館時刻了, 但工作人員還是很和善地讓我們進去gift shop而且沒收門票(原本商店是要繞經館內才可進入, 入館需收費), 這個gift shop賣的東西都超有創意的, 外甥女一路上一直說要買耳罩取暖, 我們看到這個帽子時就一直和她說, "就這個了啦, 保證你一定不會冷...:P"
圖片12.png 
說了半天都在天文館附近繞, 光是這一個地區就足以讓我開心好久, 更別說芝加哥還有其他吸引人的景點, 希望我的part II, part III不要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