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日子遇到了個怪司機, 今個兒又碰到了個怪店家, 其實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但是今天臨時需要買個日抛式的隱形眼鏡, 就還是去了家裏附近最近的一家店, 然後又是一次頭上10條線的對話...
第一次走進那個眼鏡行去買東西時, 老闆就問了一句話, "小姐你幾年次" -->心理想說怎麼有人問得這麼直接, 但個人也不是太在意年紀就回答
我: 59年次
老闆: 那小姐你應該有老花了喔
我: 喔...(真是詭異的老闆...好欠扁...) <--不是說不在意的嗎, 怎麼還在心裏駡人..^^
那時的我戴的不是隱形眼鏡, 老闆接著說
老闆: 小姐下次你要配眼鏡時, 可以配那種兩層的, 一半是近視一半是老花的那種.....
我: 喔...(心理想你管我那多...> <, 這是什麼行銷手法啊...要配也不來找你) <--好兇的小姐啊...:P

以上是第一次的經驗, 之前就想再也不要走進這家店, 但今天懶得走遠路, 於是又去了一次, 買的是日抛式的隱形眼鏡, 老闆又問口了..
老闆:小姐你幾年次
我: 很不甘願地又回答59年次 (一回答就後悔了, 心想幹嘛那老實啊, 應該回答69年次, 說不定老闆會嚇到, 怎麼69年次看起來那臭老..哈..)
老闆: 那小姐你應該有老花了喔, 你可以戴隱形眼鏡時再加配一個老花眼鏡, 這樣看東西就很方便了..
我: 喔..(心想, 這家店是有什麼問題啊, 只會用這種爛招行銷...)

事實證明, 人不要太懶...該走多一點路時還是乖乖走去....呵呵..

走出那家店時, 決定這家店再也沒有機會做我的第三筆生意了,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年紀, 也不介意說我開始有老花了, 但老闆的方式就讓人一整個覺得詭異, 那有人用這種怪招招攬生意的啦, 而且直接劈頭問人家年紀很沒禮貌呢, 這家店若是在重視隱私的國外, 大概馬上沒生意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