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天前三姐來電  正好是外甥女接電話  三姐在電話那頭先是愣了一下 
三姐接著說  "喔...我想說六阿姨家怎麼有個10幾歲的小孩"   外甥女很樂地對我及老公說 "有人說我10幾歲吔"
我轉過去回了一句  "對啊  十多年前10幾歲"  姨丈接著回答 "人家是說你糼稚 你還這高興"
呵呵  這兩個阿姨姨丈真是狠毒  完全沒有疼惜小朋友的心 怪不得家裏的四個外星小朋友會被姐姐欺負 現世報 呵呵
 
昨晚外甥女又在客廳刷牙  一根牙刷放在嘴巴很久  我和姨丈都刷完了她還在刷
我問姨丈 皮梅是拿牙刷當棒棒糖吃嗎  怎麼可以刷那久
另一頭傳來  "在你們家刷牙沒有自由"  嘻嘻  我們總是對她的一些行為有所評論
譬如她看的連續劇  她吃的怪東西等等  所以外甥女會叫  "在你們家看電視沒有自由  吃東西沒有自由"
家裏多一個人 也是挺有樂趣的  特別是聲音聽起來像是10幾歲的幼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