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皮梅最近幾個月寄宿在我家  常常都有很多的笑話 以及與她姨丈的鬥嘴
突然覺得應該把這些事記錄下來  就像是三姐的包子媽媽店  記錄了大包小包們的趣事
 
昨天皮梅突然說  "阿姨 你們有沒有不用的姆指碟(usb drive)  借一支來用用  我的壞了"
姨丈問 "你要多大容量的"  皮梅回答 "2G的就夠了"
姨丈笑著回答  "我們家從來就只有256MB的  你還説2G就夠了"
姨丈接著問  "那你的姆指碟為什麼會壞掉" 皮梅說 "啊就接頭的地方歪了"
姨丈睜大眼說 "你這牛喔(台語)   接頭的地方也會壞 你是怎麼用的" 從沒聽過姆指碟會在接頭的地方壞掉
皮梅說 "不是我的錯  是window 2000的錯"'
姨丈和阿姨笑說  明明接頭壞是硬體  window2000是軟體 互不相干 最好是這會"牽拖"(台語)
原來接頭壞是windows 2000的錯  呵呵  笑死我們倆了
我要好好記錄這位年輕人的笑話  和三姐的包子媽媽店拼了  呵呵
 
馬桶蓋
不知道聊到什麼  我提到老公會認馬桶  大號一定要在家上 不落外人田
我曾經嘲笑老公  以後出差或出去玩要抱著馬桶出去 否則會不適應
在一旁的外甥女說  只要馬桶蓋帶著就好  那是觸感的問題  別人家的馬桶蓋用不習慣
接著我們三個開始想像老公出差時  多打包了一個馬桶蓋  三個人笑成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