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瘋狂地做了一堆憨的鮮食, 照片照完了還來不及Po文就遇上腸腸救援一事, 於是這篇狗狗鮮食的文章就這麼被我拖了快一週啦...

趁著新鮮食材買入的時機, 做了兩種口味的狗狗水餃, 第一個版本是以下材料包起來的, 材料都有了後先將青菜及絞肉拌在一起, 為了確保每顆都有軟骨包進去, 於是軟骨是另外放上去的啦...但是巿場買的水餃皮實在很不優, 小小一片又不太有彈性, 想要包肥水餃都很難...> <...稍微拉一下皮就給我破洞...可惡...GetPic5.gif  
圖片1.jpg
第二個版本是雞的腳踝軟骨加雞肉泥及青菜, 一樣是顧關節的軟骨水餃喔...
圖片2.jpg
當天試煮了一些水餃給憨憨, 放涼一會會才剛把電扇拿開憨馬上上前去吃, 完全不理我的指令...臭小孩...
圖片3.jpg
放涼的腳踝軟骨高湯加上切小塊的軟骨就成了天然的果凍喔...什麼洋菜添加物都不必...超營養滴...簡單包裝一下就粉美啦...:P
圖片4.jpg
打開來就長這個樣子啦~
圖片5.jpg
既然材料都有, 中秋也還沒過, 又加碼做了一些狗狗軟骨月餅啦...這個月餅真的好吃, 我和憨憨你一口我一口吃得很開心咧..^^
圖片6.jpg
做了一缸子的鮮食, 拿去和鄰居及朋友的狗狗一起分享, 朋友送了我好多的麻豆文旦, 於是今年狂吃麻豆文旦, 好甜水分好多喔, 而且一定要玩一下文旦帽...
在二姐家玩的這頂被大家笑說是河童帽...哈..有像...憨只要一戴上帽子就不敢動...然後腳還抬一半定格中...太好笑..
圖片7.jpg
拔拔戴起來被說最像河童...哈哈..
圖片8.jpg
在家裏做的這頂流海帽戴在憨頭上怎麼一點都沒感覺...
圖片9.jpg
還是胖胖比較合適...^^
圖片10.jpg  
隔天拿去鄰居家給威利哥哥戴...嗯...有妖嬌喔..呵呵..
圖片11.jpg
憨憨: 偶才不要戴什麼帽帽, 和朋友玩才是偶的最愛啦...
  圖片12.jpg
來不及和大家說中秋節快樂...那..就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