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ina's Diary..胖燒荳寬憨記事

跳到主文

2009年7月領養了一隻狗(憨憨), 帶著他四處遊山玩水, 他的可愛模樣興起了我寫部落格的念頭, 希望他永遠是幸福的...

部落格全站分類:寵物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11月 10 週日 201310:15
  • 北海道秋之旅-雌阿寒岳下的山中湖(オンネトー湖) vs 阿寒湖畔

_PA151211

  10/15這一天的下午我們來到雌阿寒岳下的山中湖(オンネトー), 環繞湖邊的樹都好有特色, 像是底下這顆垂墜到湖面的樹, 不論是形狀還是顏色都很吸引目光, 我完全被它迷住了...
對岸一整排麥色的樹, 在倒影的襯托下顯得很優雅
後面的兩座山應該就是雌阿寒岳及阿寒富士..
尋著小徑來到另一個湖畔, 七彩的樹和七彩的倒影也不輸前面的幾個景
鏡頭拉到左邊再拍一張, 雌阿寒湖的美令人屏息.
就連枯枝都很有意境
 
好像任何一句話都是多餘的, 很想就這樣靜靜地欣賞著
 
裝一下優雅的當下一轉頭看到假文青小姐拍照的姿勢, 我馬上噗嗞笑了出來...這位小姐拍照的pose一百分, 啊是說為何要蹲馬步(變矮)後再把手機拿那高拍啊...啊不就直直站手機也不必舉高就好了嗎?...哈哈...我們這團就是有這麼可愛的同行友人, 一路上才會笑聲不斷, 回來後也回憶滿滿啊..^^ 離開了雌阿寒湖後前往阿寒湖囉...
阿寒湖的湖畔也是美到不行的一個地方, 是行程中印象很深刻的一個點, 這個庭園在入住的三天兩夜內我一共去了四次,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第三, 四次都是下了雪後拍的, 簡直美到像人間仙境 
   
 
上面這些圖來自一個庭園叫前田一步園財團庭園, 就隱身在阿寒湖遊湖碼頭的側邊(黃身圈圈標示處), 而我們入住的阿寒の森鶴雅リゾート花ゆう香  (hanayuka-方型標示處)走路不到十分鐘吧...
第一次走進這個庭園已經是日落時分了,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 沒有陽光沒有雪, 但還是很美...
在美麗的庭園下就是不自覺會浪漫起來啦...浪漫夫妻組...^^
昏暗的湖畔也不錯...
 
到了隔天早上飄起了雪, 吃完早餐我馬上帶著相機衝到庭園去, 在入口處有個面湖的足湯, 覆蓋上了一層薄薄的雪加上冒煙的天然溫泉好有泡湯的fu喔...當下真想直接泡下去...:P
才剛飄下的雪把庭園點綴得更浪漫了...
 
這一排樹和後方的房子也很有味道
 
有著楓紅的另一邊又是不同的fu~
隨便轉一個方向都無法控制地亂按快門
拍完一輪後回到飯店拿給隊長Teresa看...Teresa也好喜歡於是決定大家再一同前往...第三趟來到庭園時雪已經更厚了
也就是之前在北海道秋之旅-賞楓又賞雪.... 這一篇中賞雪的那些照片囉 ...^^
拍完庭園照準備出發囉...我們的車子上已經有一層薄薄的雪, 大家很開心地和租來的車合照..
這一趟日本行看到Jenny小倆口這麼幸福恩愛真的讓人好替他們開心喔...
下雪了看得出來大家都很high吧...
而且之後的雪是愈下愈大...才會有難忘的翻車驚魂記啦..而且因為這個驚魂記我們又再度回到阿寒の森鶴雅リゾート花ゆう香 (Hanayuka)入住另一晚...於是我又有機會去逛前田一步園庭園囉...oh~YA~~~
在Hanayuka的第二個早晨從房間看出去遠山也舖了一層雪, 加上有藍天好美喔..
兩艘船進港, 老公說右邊的是在神隱少女中一家三口搭的船...
一樣吃完早餐後我又快步衝到前田一步園庭園去看最後一眼..
由於時間很緊迫了, 只有很快地多看幾眼再拍下有藍天有白雪的照片幾張.....再見了, 美麗的庭園..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972)

  • 個人分類:國外旅遊
▲top
  • 11月 08 週五 201313:16
  • 北海道秋之旅-糠平湖 vs ピア21しほろ午餐 + 憨憨寄宿

_PA151097
從 温泉ペンション森のふくろう 民宿離開後我們去了糠平湖畔, 這裏有著寧靜的美, 喜歡的照片幾乎都放在第一次發生在出國當天發現護照過期..:( 的這篇文中了, 剩下兩張風景照和kristie夫妻的搞笑照...
這兩夫妻真的很可愛, 拍照時一定要來這套
而且Alex的表情超配合的..哈..真是有趣的夫妻檔...^^
再來一張糠平湖車道的照片就要和這個地方說再見了...
之後去了ひがし大雪自然館, 這裏的標本好驚人...
沒在野地看過真的熊..和標本合拍一張...
離開糠平湖及自然館, 前往第三音更川橋梁...在糠平湖的附近有好幾座舊的栱橋, 我們去了其中一個...真的挺美的..
老公的黑莓機拍起來更柔和更美呢...
這一天的午餐, 我們來到牛肉很有名的ピア21しほろ, 雖然他們很有名的是牛肉及漢堡, 但我看到下面這道湯咖哩還是無法抗拒, 上面舖滿了大量的蔬菜其實底下還有一大隻的雞腿喔, 吃起來是微辣偏印度咖哩的味道, 很推薦的一道...(日幣1100約台幣330)
記得是Jenny點的牛肉咖哩, 價格忘了...
Focaccia, 這個餐好讚有好幾種不同的肉, 包括紅酒煮牛肉, 德式香腸及烤牛肉搭配佛卡夏麵包, 價格是日圓1400約台幣420
底下這個就是超好吃的肋眼牛排, 一份日幣3600約台幣1100,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也不便宜, 但牛肉很軟嫰, 不必沾任何醬就超好吃...
接下來最讓大家轟動的就是隔壁桌日本人點的滿堡, 他們一行八個人全都點這道, 送上來時大家都看傻了, 趕快按下快門...^^..忘了查這道的價格, 但後方的海報寫著800日圓(約台幣240)的漢堡, 若是這道那也很超值吔...
徵求日本人的同意後大家幫他們拍了一張照...最讓我們好奇的是這麼高的漢堡怎麼吃啊...隊長很好奇地去問店裏的工作人員, 他們說先從兩側將漢堡往下壓...即便是壓下去還是很大一個啊..哈..真是有趣的餐點...
以上的北海道行程走到10/15, 也來看看憨憨在這幾天做了什麼事...瑞奇麻說憨剛到瑞奇家時比較會顧門...都在門邊睡覺...
10/13瑞奇麻帶著憨憨去認識新朋友麥麥....
還剪輯了一個三隻小朋友的短片...但不知為何都沒在互動裝陌生..哈..


漸漸的喜歡在沙發上睡覺覺...
10/15開始會去客房睡...瑞奇麻說憨憨知道自己是客人, 所以要睡客房..哈...
麻麻幫他帶去的睡墊都不是拿來睡的, 都是在上面玩玩具...^^, 以上就是我們走行程的同時憨憨的狀況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942)

  • 個人分類:國外旅遊
▲top
  • 11月 06 週三 201322:12
  • 北海道秋之旅-美瑛旭川層雲峽夜宿森のふくろう

_PA140827-1
離開青池來到不遠處的白金溫泉區, 一下車就覺得這個地方好美, 北海道很多風情都會讓我聯想到歐洲...
從底下這座橋上可以看到白金瀑布...
白金瀑布的後方是十勝岳
橋上的另一邊景觀也不錯..
離開了白金溫泉區我們來到十勝岳的望岳台..山頭上舖滿了一層雪..
這一張仔細看會發現山頭上的雪被風吹起了喔..
感情很好的Kristie和Alex兩夫妻, 在拍照時一定要暴力相向..哈...
要離開美瑛的這一天中午, 隊長Teresa本來要帶我們去有名的店吃午餐, 但我們一行12人實在太大團了, 北國的小餐廳實在沒法一下子有這麼多的座位, 雖然沒吃到美食, 但至少留下了餐廳外美美的庭園照....
我好喜歡這個庭園, 若是附近有Lawson買來這裏野餐也不錯啦..呵呵..
隊長一路找了幾個地方都沒有可以容納那多人的餐廳, 最後我們是在旭川車站各自覓食, 因為接下來還要趕路, 我們很快地在一個類似百貨公司的地下室簡單買個東西吃...下圖的關東煮味道還不錯, 只可惜是冷的...
一路從美瑛旭川開往層雲峽, 到了層雲峽就快天黑了...沒有留下什麼好照片...就放上一張到此一遊照囉...這一天行程錯過的部份就等以後再來囉..尤其是三國峠, 一定要找機會去..^^
在層雲峽時隊長先打給森のふくろう民宿說會晚一點到, 那知道赫然發現民宿弄錯了我們的訂房, 把原先6個房間(12人)的訂房弄成6個人的訂房, 所幸民宿老闆很快地和隔壁的中村屋借了三間房...連房間都可以借, 感覺像是去鄰居家借葱..哈.. 解決了住宿問題, 老闆覺得不好意思於是就幫我們的晚餐加菜還免費贈送一人一杯酒...真是太讚了...
光是這一鍋小火鍋就料很充足了..但這只是其中一道啊..
在中間的這一盤最值得一提的是蝦子, 第一次吃到蝦子肚子有滿滿的蝦卵吔...
旁邊的配菜有cheese馬鈴薯, 溫泉蛋沙拉及小菜...
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鍋的菜飯...底下還有鍋巴好好吃喔...而且一桌兩個人各自有一個飯匙和一鍋飯, 金剛乎啊...餐後還有冰淇淋喔...很豐盛的一餐...東西實在太多了吃不完, 超想打包菜飯的...
隔天的早餐一樣很豐盛...
左下的那包納豆實在不應該開的..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好浪費喔...> <
再來看看兩間民宿的環境, 先看原先預定的温泉ペンション森のふくろう的外觀
民宿外這一區很美, 10月中的季節楓葉色彩很豐富, 之前寫的一篇北海道秋之旅-賞楓又賞雪.... 前半段的楓葉公園就是在這裏的民宿對面. 就連馬路兩旁隨手一拍也好美...
  
再來看看室內空間, 下面這張是一樓的餐廳, 光是我們一行人12人就滿了...雖然還有其他座位但也不多...也許一泊二食的客人不多吧..
我和老公和洋式的房間, 一泊二食兩個大人是19600日幣, 以最近的匯率算下來是接近台幣6000元, 算是挺實惠的...所有房間價格請看官網
友人的和式房...
公共浴場在一樓, 日本很多的民宿都是房間內沒有配備浴室, 須要使用公共的澡堂...
澡堂外有個預約表可以填上自己要使用的時間...
另外廁所也是公用的, 但廁所一樓二樓都各有三間, 而且非常乾淨..
接下來看到中村屋的環境, 整體來說中村屋的環境房間都略勝一籌, 而且以一泊二食來說價格還比温泉ペンション森のふくろう優(便宜了400日圓), 這點讓我們很意外
中村屋和式房的空間也大了許多, 而且設備較充足..
有趣的是門很矮, 以身高不到180的Alex來說, 居然就已經頂到門的上框了...噗..
民宿內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包括是自釀的水果酒供住房的客人使用
牆上還掛著可愛的畫, 不知道是客人還是飯店人員的作品...
最特別的是有一間補給房(照片來自官網), 裏面的東西應有盡有供住房的客人在住宿時使用, 包括像是浴衣, 浴巾, 明信片, 文具, 精油, 指甲刀, 感冒藥, 尿布...上百種的東西,想不到的都有提供, 民宿好大方而且真是特別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間民宿是允許帶寵物同住...看下來覺得這真是個值得一推的糠平湖民宿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459)

  • 個人分類:國外旅遊
▲top
  • 11月 05 週二 201315:18
  • 憨憨行程滿滿的一週

_PA262902
從北海道回來後休息不到一週, 接著幾乎每天都有跑跑行程, 憨憨一整週的行程滿檔, 拔拔都說應該幫他設個行事曆了..:P 首先登場的是10/26瑞奇麻約的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第一次來到這個公園, 發現園區也還挺美的, 而且還有一間Tina廚房入駐, 玩累了直接就可以坐下來休息也不錯, 但週末人超多要事先預約就是.
一到聚會地點先給了每個小朋友一條牛肋條粗粗...憨沒有特愛牛肋條就沒發給他...沒想到這小子在瑞奇弟弟身邊徘徊不去...
等到瑞奇啃兩下不吃了放下時, 憨馬上去撿起來粗...就是愛弟弟的口水啦...
除了愛弟弟吃過的東西, 也愛和弟弟跑跑追追, 其他聚會的狗都專注在陪大人聊天, 只有憨憨和瑞奇滿場跑...
下面這位是愛粗粗的麥片(麥麥), 眼睛大大的好美喔..
這位也是食慾旺盛的毛豆小朋友...(不斷地被我誤叫成土豆...反正都是吃的嘛...:P)
毛豆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牠圓嘟嘟的屁屁...背影超口愛的啦..
還有愛親親的飛飛...這一天狗狗太多了害得飛飛好緊張...看到憨憨和瑞奇大動作地在玩時飛飛就會去管秩序...
還有大姐大momo.....除了吃就是優雅地定格...^^
玩累的憨也有裝優雅的時候啦...
再歪個頭裝一下古稚...可惜身上的技安娃娃拍到背面了...憨身上最近多了一個配備"技安", 誰叫他老是技安上身...所以在北海道幫他買了個技安娃掛身上...哈..
在瑞奇家安親了九天, 現在和瑞奇拔感情愈來愈好囉...
結束前來個大合照....左半邊都是新朋友.....
結束跑跑直接到園區內的Tina吃飯, Tina規定毛小子要坐推車才能進餐廳...所以小朋友們先上車待著囉...為了要讓小朋友們看鏡頭, 毛豆姐姐拿著一條肉乾在畫面左下角晃動著..
沒想到最先忍不住肉乾誘惑的居然是偶們家憨憨...還跳車咧....一旁的momo, 飛飛和瑞奇都看著憨憨跳車, 表情好好笑...
結束了埤塘公園的跑跑, 10/28和王王家約去中正紀念堂跑外加吃晚餐...可惜這一天是晚上就沒帶相機做個記錄了...
10/29則是飛麻約了尼兒和我們到華山跑跑, 好久不見的尼兒和憨憨跑得不亦樂乎, 我和尼兒麻一時興起用腳和小朋友give me five..哈...感謝飛飛家幫我們拍下了搞笑的這一刻...還熱情贊助了以下兩張照片..^^
 
而且尼兒還表演了特技...這一張是翻倒後用兩隻前腳夾著一個零食...這個阿木也太強了, 是怎麼教出這樣的怪招, 真的可以去街頭表演賣藝了啦..哈...
11/2憨憨和瑞奇兩兄弟又相約混了一整天, 這一天來到關渡的北藝大...前面的是瑞奇喔..
跑跑累了也正好雨來了, 就坐下來吃蜜糖吐司...NTD.288加一成服務費...寶萊納的蜜糖土司還不錯...這已經是第三次吃了...不必排東區名店又有舒服的室外座, 可以帶寵物而且不必限時...多好啊..
 
跑跑完回到家一起粗飯飯..兩個小朋友粗飯離這近也不會護食...果然是感情好的兩兄弟...
吃完飯還要做飯後運動....瑞奇這一天很喜歡咬葛格下巴...
這種咬下巴的遊戲還是第一次看到...XDDD

  
11/5沒了聚會, 終於有時間幫憨憨烤肉乾, 今天用了jerky gun玩了新把戲, 臨時起意把白芝麻胡蘿蔔雞肉泥擠成一整圈, 結果就成了肉乾項鍊了......哈...被套上肉乾的憨表情很無奈...
還有小圈的....大頭憨套不進去...
momo的表情也很無奈...還沒拍完momo就低頭開吃了...兩三下就咬斷雞肉乾...^^ (以下三張照片用iphone 3照的)
小圈的就交由威利哥哥來表演了...
荳荳也來一張..^^...最近都在寫北海道的文, 偶爾也要幫憨記錄一下他的快樂時光...就...醬子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332)

  • 個人分類:憨憨的搞笑記事
▲top
  • 11月 02 週六 201309:27
  • 北海道秋之旅-美到不行的青池 (更新mape code議題)

護照過期的烏龍事件讓我少走了富良野, 美瑛一些景點, 幸好原先排在第一天行程的美瑛青池留到了第二天...這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點,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若按照時間順序寫文, 這篇應是台北飛札幌的Kitty機介紹, 但我實在太想看北海道美美的照片了, 決定先看行程, Kitty機的照片就留著最後再來寫了...:)
晚了一天來到北海道, 首要之務就是從新千歲機場到美瑛趕上友人的行程, 在這裏不得不稱讚一下Google map真是好用, 起點終點設好, 選擇一下火車路線規劃, 還不必上日本北海道的國鐵局就查到了時間及價格, 但我還是有上北海道鐵路時刻表比對一下, 果然google的資料很準確, 真是太優秀了...
火車在旭川車站換接富良野線時, 發現旭川車站好美喔...整個車站用了很多的木建材, 一整個很有特色..
連電扶梯的兩側都是木建築...
 
這面民眾之牆, 回來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在改建車站時募集全國一萬人的姓名刻在上面, 其中超過70%是旭川巿民的姓名..
3:00飛抵新千歲的班機還來得及趕上在美瑛民宿7:00的晚餐, 所幸民宿離車站很近, 原先預計最快也要7點多才能抵達美瑛車站郤因為班機提早到達搭上了更早的列車, 6點多就到美瑛車站的我們, 原先是預計要搭計程車過去, 沒想到一到車站就看到Teresa在車站大廳, 而且還三車一起來車站接我們, 真是讓我們太感動了...
到了美瑛Alp Lodge BIEI 民宿已經是天黑了, 很興奮地胡亂把民宿拍一通, 民宿也是整個都是木建築, 而且維持得很好
一樓的地方都是公共空間, 有餐廳, 浴室, 廁所, 洗手枱, 書房等等
到了民宿正好接上晚餐時間...這就是我們當天的晚餐啦...左下的漢堡肉真是好吃啊...玉米也甜到讓人難以忘懷...
隔天的早餐...印象最深刻的是...奶油好好吃..哈..
一早拍了民宿的外觀...北海道普遍都是歐風的木屋...
再補一兩張大廳的照片...早上有陽光就是讚...
在陽光灑進來的地方吃早餐, 有沒有好幸福啊...^^
同行的友人在書房找到一盒可愛的小玩藝...
表情可愛, 背影也好cute...
忍不住一直亂拍...
終於離開民宿前往青池囉...在車上隨手一拍都好美...
10/14的第一個行程: 青池....青池奇特的顏色是因為地下水和溫泉水混和後, 水中含有大量鋁的成份, 在太陽光下就形成了這個青色, 在出發前查了資料後就一直很期待這個點, 看到的當下很驚艷 (Map code 349.569.164) (Map code 349.568.888)
青池走到底就是一個寬闊的溪邊...在樹林裏隱身了紅透了的楓紅...
留下到此一遊照...
同行的女性友人...少了大方的老婆Meiko...
同行的男生也來一張...右二的假文青先生自己玩得很開心, 其他的都在裝正經..
雖然後面一堆路人甲, 乙, 丙, 丁..等...但難得一見的活潑合照一定要放上來...^^
寫到這裏已經有點累了...改天再來繼續看我們接下來的行程...但先放上一張在青池附近的白金溫泉區公廁裏的告示...看到這個中文, 英文的說明笑死我了..日本人還真是可愛啊...
11/2更新關於mape code
為了這次北海道自駕的旅程, 出發前有做一些功課, 才知道原來日本有所謂mape code這樣的東西方便在GPS上設定目的地, 所謂的mape code是三組數字組成的, 做法是將全國畫分為1162個Zone, 每一個Zone(約27km)再切割成900個block(約750m), 每個block再切割成900個unit(約30m), 所以一個地點的mape code就會像是349.568.888這樣呈現的數字.
除了mape code 之外, 也可以使用電話號碼來定位, 例如輸入美術館的電話號碼GPS就可以正確地帶路. 但隊長有提到, 有些風景區提供的電話可能是遊客中心的電話, 但整個風景區可能有view point 1, view point 2...等等, 這時若用電話來定位就不太合適了... 
這次行前找了一些資料覺得還挺實用的, 為了怕日後又忘了在那兒找到的, 還是做個記錄吧..:)
1. Mape code的介紹, 關於mape code是如何定義, 如何使用, 以及有那些書籍, 網站連結可以取得mape code, 以及mape code技術的解說等等
2. Fly&Active Drive HOKKAIDO導覽手冊, 用來向外國人介紹在北海道開車的注意事項, 除了地圖外也包括mape code情報, 但若需要完整版的要與社團法人 日本觀光協會 國際事業小組連繫, email為 kokusai@nihon-kankou.or.jp
mape code image-2  
3. 北海道viewpoint parking 的 mape code,
資料來自 北海道開発局 建設部 道路計画課(とるぱホームページ http://www.hkd.mlit.go.jp/zigyoka/z_doro/torupa/index.html)
制作:独立行政法人 土木研究所 寒地土木研究所
mape code image 
4. 另外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很豐富的mape code檔案, 但因為查詢時是從backpackers的討論區直接連到檔案本身, 無法確定來源...先擷取部份畫面讓大家看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  北海道, map code的關鍵字在google中蒐尋就可以找到這個連結
backpackers_mapecode
mape code image-1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5,768)

  • 個人分類:國外旅遊
▲top
  • 10月 27 週日 201313:42
  • 機場過境旅館-Novotel+憨憨寄宿

_PA130632
為了辦護照急件我們乾脆在機場找個過境旅館住了下來, 要出國的這一天其實我身體很不舒服, 訂飯店, 護照事宜都是老公幫了大忙帶著我處理, 不然頭昏腦漲的我還真的是沒力到六神無主了.  老公這次訂飯店的速度可是迅雷不及掩耳, 連我都還沒搞清楚是那一家有什麼樣的房型就訂好了, 原來老公肖想這間Novotel 飯店很久了, 逮到機會馬上給他訂下企啦...哈..
飯店的大廳很寬廣很美...入住的這一天我實在沒力氣好好拍照, 就借一下官網上的美照囉...(以下兩張照片來自官網)
 
    
入住的那天在大廳一隅還可以對著大螢幕打高爾夫球呢..
來到入住的房型, 行政套房(Executive Room), 第一眼看到的是超大大大隻的貓熊玩偶, 看看我們家寬寬和它的比例, 就知道有多大了...而且窗外就是機場跑道, 隨時都可以看到飛機起降..有小朋友的入住這種房型應該會high翻吧...:)
房間其實並不算大...
 
但有著我喜歡的浴袍
我的小相機拍不到浴室的全貌, 比較有趣的是在淋浴間和房間中間的那塊玻璃窗只要按一個鈕就會變成不透明狀, 再按一次又是穿透狀...
備品很不錯, 第一次看到除了沐浴乳還有磨砂膏的...:)
備有時尚膠囊咖啡機和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啡
由於老公訂的是9樓的行政套房, 入住後在下午時段可以到9樓的Premier Lounge享用簡單的免費下午茶
下午茶真的挺簡單的, 但空間很舒適
而且一樣是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這個Premier Lounge到了晚上6:00~8:00就化身酒類免費暢飲的場所(free  cocktails-Happy Hours)
提供調酒的所有用品..問題是我們不懂得調酒啊...
老公拿了這一盆裏的啤酒, 我則是品嚐了另一個冰桶中的moscato香檳, 是我喜歡的葡萄品種, 還有白酒一杯...^^
 
另外看到一個放紅白酒的機器讓我很好奇, 服務人員還特別過來解釋這是溫度控制的紅白酒儲藏櫃, 因為有時紅白酒開啟後不是立刻喝掉, 香氣上會變質, 但可愛的服務人員和我說他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她一個人可以喝掉一瓶..哈...
另外按下上頭的按鈕後, 紅白酒的小門會打開, 上頭的瓶塞就會自動跳起...我這個鄉巴佬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另外來看看飯店的設施...SPA room
泳池(照片來自官網)
泳池外的弧形外牆  
飯店一隅
健身房, 這個In  Balance Fitness Centre很厲害, 有超過40種減重的設施, 第一次看到飯店的健身房這麼大的..
而且還有一堆我看不懂如何使用的器材...太專業了吧...
飯店一樓的Duty free shop
二樓的中式餐廳
我們點的菜, 好吃的綜合炸魚, 松阪豬麻油麵線, 最特別的是這個小黃瓜的刀工, 是一段段沒切開下去醃漬, 擺盤時展開來的, 好特別..
一樓的自助式餐廳, 還有賣麵包, 蛋糕等等...
老公後來很後悔沒吃這個, 因為晚餐有一大盤一隻隻的螃蟹啊...
 
一樓還有一個Q Bar, 也是喝飲料的地方...大致上就是這些囉..還有一些設施沒拍到, 例如kids corner, 商務室, mac corner等等...覺得這個飯店的品質很好, 只是像這樣的過境旅館..真的像朋友說的..住在台灣, 沒事應該不會去住吧..哈...
 
最後放上我們在Novotel和機場來回跑的當下, 憨憨入住了瑞奇家的照片, 感謝瑞奇家這次幫忙托嬰9天, 好感動呢..^^, 更感謝瑞奇麻不斷地傳照片給我, 一解我們的相思之苦啊...:)))  我們家兒子給人家坐在沙發上, 自己的兒子在地上..噗...
嚣張的臭小子啊..
在弟弟一起吃零食...
和瑞奇拔撒嬌...
 
而且入住的10/12這一天馬上就去了林口體大跑跑, 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049)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北部
▲top
  • 10月 25 週五 201311:57
  • 第一次發生在出國當天發現護照過期..:(

IMG_00000192_hdr
因為旅遊, 唸書, 工作, 出差出國不下數十次, 但居然在這次的北海道秋之旅耍了豬頭....那就是... 很優雅地到了長榮鑽卡迎賓中心check in時, 長榮服務人員問我是否有另一本護照(問法很客氣..:P), 我剛開始還楞了一下, 為何需要另一本護照? 原來是....我的護照到期了啦...厚, 是那個白痴啦, 又不是第一次自助行了, 怎麼最重要的事沒有check到啦..一定是我出國前太忙了重感冒身體極度不舒服, 只記得準備憨憨寄宿和老公的東西, 自己的反而忘了...一定要給自己找一個藉口就是了..:P 接下來的本文會有一些與文無關的照片, 因為寫這篇時還是很生氣, 一定要用北海道出遊的美照來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哈..
(照片攝於北海道糠平湖)
在check in 發現狀況時, 長榮地勤人員第一時間幫我連繫了機場護場申請單位, 告知當天的件已經很多了, 必須要到傍晚才能送件, 叫我們約5.6點時送件, 晚上10點左右取件, 一發現飛不走了, 另一位地勤人員立刻幫我們確認隔天同班機是否還有酬賓票券可換, 所幸改隔天班機是沒問題的, 於是我們趕緊準備要送護照辦急件一事. 首要之務就是衝回家拿身份證, 因為辦理時需要24小時內飛走的班機記錄, 身份證正本加影本, 原護照, 護照規格的照片兩張以及申請表(先列印出填好)到一航廈出境大廳二樓的Starbucks外送件(如下圖位置), 當然還要護照辦理的費用, 原來換護照是1300, 急件要加900, 變成2200大洋...沒事..還是乖乖地去外交部辦啊..
!!!新政策!!! 2016年4月起機場辦理護照急件費用將由900元調漲至3,600元,加上原本的1,300元辦理費用,總共金額達4,900元, 而且新費率上路後,機場也不再受理護照過期失效的換發申請,讓機場回復原有的緊急救難服務


至於要到starbucks外送件的原因, 是因為外交部機場辦事處在入海關後, 所以未持有護照也是無法進入, 要送急件的需要先以電話連絡(03)398-2629, 他們會派員到出境大廳二樓外取件, 很特別的送件模式吧. 先列上護照辦理相關資訊再來看送件時發生了什麼事...
國內 - 護照規費及加收速件處理費須知
申請普通護照須知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辦事處
總機:(03)398-2629(一期航廈)   (03)398-5805(二期航廈)
服務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服務項目:旅外國人急難救助之通報、國人急需出國(條件如下欄)申請護照、適格之外籍人士入境辦理落地簽證
(照片攝於北海道糠平湖)
當我們資料備齊再次回到機場一航廈準備送件時, 當時約10/12早上10點(我的原班機要飛走了..鳴...), 電話那頭的工作人員告知現在不可送件, 因為件數已經很多了, 要當天晚上10點才可以送. 啥!!! 早上8點半時還說可送件, 這會兒又改條件了, 老公在電話上詢問可否先送件排隊, 工作人員又告知不可...@@
老公又問, 那若我今天晚上送件, 是否保證明天一定可以取急件? 對方告知原則上是這樣, (原則上?? 所以有可能不行囉???)
這下老公生氣了, 他說, 你們不給人送件排隊, 等到我晚上10點送進去時你會不會又說件數太多拒收要排到後天, 那我機票都排了, 你們也說可以辦急件, 原來就是要吳敦義孫子才有兩個小時這回事啦..我們沒有要求兩小時要取件, 我們只希望可以送件進去排, 早上也告知可送件現在又不行, 我們就是得在機場跑來跑去等送件就是了, 講了很久最後對方願意留下我們的身份資料, 電話, 說晚上10點一定可送件...
(照片攝於北海道糠平湖)
最後我們也妥協了, 就..就等到晚上10點送件吧...但心裏超級忐忑不安的...因為外交部給的答案很不明確, 真的很怕晚上10點按時送件了, 隔天一早還是拿不到...當天雖然和隊長報告了狀況也和他道歉造成旅程上的改變, 但心中還是超級不放心的..至於護照照片, 左邊是原先送的照片, 右邊是新照的..因為太可怕了, 沒膽放上來嚇人..
至於照片的規定有多少呢: 各位要送件前一定要看清楚啊...超級複雜的..
照片規格:半身、正面、脫帽、露耳、不遮蓋,表情自然嘴巴閉合,五官清晰之照片,人像自頭頂至下顎之長度不得少於3.2公分及超過3.6公分,頭部或頭髮不能碰觸到照片邊框(女性長髮碰觸照片邊框下緣情形例外),不得使用戴有色眼鏡照片,如果配戴眼鏡,鏡框不得遮蓋眼睛任一部分(請勿配戴粗框眼鏡拍照)或有閃光反射在眼鏡上,照片勿修改且不得使用合成照片。另幼兒照片必須單獨顯現申請人的影像。(以上規格係依據「國際民航組織」規定,以確保在海外旅行通關便利。)
(照片攝於北海道糠平湖)
  
終於到了晚上10點送件的時間了..噹噹噹..依約到了starbucks外送件時, 本來一切都順利, 那知送完沒多久電話又來了, 告知照片還是不行..因為露牙了...> <
只好乖乖再到一樓邊側的快照機, 但是....這個快照機照出來的簡直醜到爆...照完才發現再加50元就可以幫你拍美照修一下圖, 早知道就選200元那個了...情急之下看到證件照150就投了, 沒想到...唉...想到這個醜照的新護照要用10年就很鬱卒....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和工作人員確認了, 隔天一早8點一定可以取件, 晚上連忙告知隊長Teresa..也讓他放心一點...
(攝於阿寒湖飯店餐廳)
  
到了隔天8點終於拿到了護照和收據..真是太開心了..在這裏要聲明,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試辦急件的..前陣子看到有人揪團去機場辦時還真的覺得何必呢, 幹嘛故意去測試外交部有沒有這麼有效率兩小時內取件, 結果...果然不是副總統的金孫是很難在兩小時內取件的..我不是故意要測試的..我才不要拿自己的假期開玩笑咧...
但拿到收據時發現, 明明領照日期是10/12的12:30後, 但他們郤規定我得到10/12的22:00才能送件...這讓我們覺得他們就是一天不想收太多件, 免得業務量大增....
 
但總算拿到護照了, 回程同行友人Meiko看到還笑說, 哇, 你的護照好新, 都沒掉任何一點漆吔..哈...真的, 很新喔....^^
拿到護照就一切搞定了嗎? 沒有...過海關時本來想辦自動快速通關的服務, 結果我的資料還沒送到海關那, 暫時不能辦, 好吧, 那就走一般通關, 結果...還是找不到我的資料, 嚇死我了..幸好旁邊有位資深的人員告知這是剛辦的護照, 資料要到那裏那裏看等等...終於平安過了海關了...oh~YA~日本..我來了!!!
(照片攝於北海道糠平湖)
白痴的一天讓我們在機場奔波, 於是最後乾脆入住了機場過境飯店, Novotel-->是老公一直想住的飯店, 這次逮到機會他馬上就去訂, 我還說怎麼不用長榮里哩換機場免費住宿一天就好, 但老公說長榮的很爛, 原來他就是想住新飯店啦...哈...下一篇再來介紹很美的Novotel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30,821)

  • 個人分類:生活隨筆
▲top
  • 10月 24 週四 201312:05
  • 北海道秋之旅-賞楓又賞雪....

_PA151089
這次去北海道運氣真的很好, 不僅看到了楓紅還賞到了雪, 平時我記錄遊記習慣以時間順序來寫, 但這次實在有太多東西同時想寫, 就先看看北海道的楓紅再回到時間順序寫遊記吧..^^ 這一張攝於民宿森のふくろう對面馬路的小公園, 只是一個不算大的公園就讓我們開心玩了好久...
這張攝於阿寒湖阿寒の森鶴雅リゾート花ゆう香 飯店附近的森林, 在10/16的26號颱風掃過北海道時, 一早就飄起了雪...覆蓋了白雪的森林顯得更是浪漫
同行的友人, 部落客的Meiko拍下了我和老公的背影...這張真是超級浪漫的...果然是部落客, 照片真是和我這個凡人拍得差很多..哈..
這張是10/17攝於中札内美術村的戶外區
回到這趟旅程第一個看到一片楓葉的點....就是民宿對面的小公園....其實日後還有更多美麗的楓葉景點..就待日後慢慢分享囉.
我和老公難得留下的恩愛照..
恩愛照再來一張..
但其實以上兩張都是假象, 平時的我們比較像是以下幾張...
搞笑照...
還是搞笑...老公這趟真的有放鬆到..哈..
搞笑後玩起了滿地的落葉...
好喜歡落葉的我直接躺了下去, 我和老公說我上輩子一定是住在森林裏的, 才會這麼愛大自然愛樹...
我們在這一區玩的時候突然刮起了大風, 不斷地把落葉吹向我們...好有趣喔..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景象..


再補兩張落葉飛起來的模樣..
我錄了一段又拍了連拍十來張, 就知道這個秋風吹起的落葉有多驚人了... 
之後落葉變得好厚好高...快到我膝蓋了...
接著我和Jenny玩得不亦樂乎...
看看我們兩個人在落葉堆裏有多開心啊..連老闆娘在對面馬路看到我們玩得這high都一直笑呢..


連玩好幾趟都停不下來了...:P


這裏的楓葉有綠有黃有紅的..好繽紛...不是什麼大景點也好美..真是幸福啊..
接下來就先看看雪地裏的楓紅..還是搞笑照...
會不會和背後的景太不搭了啊...噗...
Jenny小倆口也一樣搞笑...
只有旅遊達人Teresa最正常..哈..對嘛..在這麼浪漫的地方就應該這個樣子...樓上兩對是來鬧的喔...
再來背影浪漫照一張...
看完了一些楓紅照...甘願回到旅程的一開始了....這趟旅程本來是9天8夜..但我一到機場就發現自己出了個超級大包...所以我的日本行程變成8天...待我分曉我耍了什麼白痴..相信有些人已經猜到了吧...:P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811)

  • 個人分類:國外旅遊
▲top
  • 10月 22 週二 201316:46
  • 難道我們真的是雪神?

_PA161560
幾次出國旅遊到了不同國家, 總是遇上大雪, 10月的北海道秋之旅原本是賞楓之旅, 郤也讓我們遇到了大風雪, 主要是因為來了一個颱風, 在北海道的低溫下形成暴風雪, 而且我們一行12人開三台車, 在我們後面友人的車居然打滑翻車了, 翻成了90度, 所幸都有繫安全帶人都平安, 在進退不得的避難所等待時我聊起了幾次出國的大雪經驗, 朋友說我們夫妻倆是雪神, 原來就是我們帶來大雪的...哈...那就來細數一下幾次出國遇上的大雪吧...^^
2013年10月_日本阿寒湖, 朋友的車在行駛中打滑了, 告知我們滑行到了路肩, 沒想到我們兩車回頭時看到的是這個景像...
其實在從道東的阿寒湖開出來時, 一路就是風雪愈來愈大的狀況, 在路上還有遇到檢查哨, 確認我們的車胎是ok的才讓我們繼續行進
但過了檢查哨不久朋友的車還是打滑了, 一則也是因為輪胎不是冬天用的胎, 雖然勉強可以上路, 但對於沒有在雪地開車經驗的還是會有危險...
所幸我們在回頭探視朋友的狀況時, 正好有剷雪車及工務車共三台路過, 趕緊下來求援...值得慶幸的是車上四位友人都有繫上安全帶, 一切都平安, 這一天還有許多的故事, 就由帶隊的隊長Teresa在近期內為大家做詳細報導...^^..
本來以為這趟北海道秋之旅只會遇上小小的飄雪, 沒想到郤由一個颱風帶來了大量的積雪, 而且還從驚喜中轉成驚嚇中...哈哈..
接下來看看我們夫妻兩個在國外的暴風雪經驗....
2010年12月_美國紐約: 2010年我們到了紐約渡過耶誕節, 結果在紐約遇到60年來首見的12月大雪, 在不到24小時內的積雪就像這麼誇張...(紐澤西)
在曼哈頓內也一樣慘...
我們住的紐澤西飯店外一晚的積雪就這麼高了...
曼哈頓巿區內所有的陸上交通幾乎停擺
我們的班機也因為這個大風雪有了一些調整, 兩天後到了機場看到的景像還是很誇張...到處都是一堆堆高高的雪...這就是在美國遇到的大風雪...
 
再來看看更早以前的經驗....
2009年2月_義大利柯摩湖: 2009年時我們一路從羅馬開車往北走, 邊走邊玩, 一路到了米蘭就開始飄起了雪, 沒想到再往北開到預定的點科摩湖時已經是大雪紛飛的景像...這時很慶幸被免費升級的車款是Benz, 安全性很夠, 也有防滑的設計.(有興趣看義大利之旅照片的請點此連結)
本來就很喜歡雪的我們當然是很開心, 就在路邊停好車開始玩了起來..
 
   
而且偶爾雪停了的時候看起來超寧靜...
 
科摩湖是義大利北方的一個避暑勝地, 也是一個美麗的山城, 我們選錯了季節來訪, 但覺得還是很美...但好笑的是我們在網上訂好了飯店, 等到達時發現飯店居然是關閉的狀態, 他們說在冬季他們飯店是不營運的.....那..那..那為何我們還可以在網上訂房成功???...後來幸好當地人幫我們問到了一間有開的hotel...
這個就是在冰天雪地中解救了我們的hotel...
飯店雖然不及我們原訂的那個優秀, 但至少也是面湖看山的view, 只是多了一些樹在前面...  
那一天在雪中玩雪, 小朋友都濕了..所以回飯店時在暖器上烤小朋友..:P
隔天雪停了, 美麗的山城出現了...
  
離開大雪的como lake後, 我們又出發往威尼斯前進囉....這就是我們在義大利的大雪經驗...:)
最後一個大雪經驗是2005年2月初在日本北海道:
2005年1月底來到札幌的北海道大學時, 那時的積雪已經不少了...  
   
在這裏則是腳踏車被埋了....:P 
巿區內到處可見的冰柱, 還挺危險...但也挺美的...
在小樽一樣是覆蓋了大雪...
  
 
這一年在函館住的garden house cha cha我很喜歡, 順便插撥一下...^^,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教堂群及港口...view超級好..
另一面看到的也很優
邊泡澡還可以看教堂喔...
 
這一個樓中樓的房間在2005年初時的價格是一晚13800日幣(現在居然更便宜, 只要13000日幣), 不含早餐, 但房間是像公寓式可以做簡單烹煮的..
而且二樓的空間都還用不到....超適合多人一起入住...
 
但從garden house cha cha到陸上電車要花十來分鐘, 而且是一路陡坡...上坡時好累啊...
 
在函館山上老公玩起了北海道的粉雪, 不怕沾在衣服上, 拍拍就掉了..^^
往二世古的電車...這時雪又更大了...原來那一年的雪是二世古近十年來最大的雪...
我們在車子還沒走之前就在月台上玩了起來...
往二世古的一路上看到的房子都變成了烤麵包機樣...哈...很多很舊的房子看起來都快垮了...
在二世古住的是Milky House, 滑雪場就在附近, 步行5分鐘就到, 但這一年的雪實在太大了, 我們玩不到兩小時滑雪場就要提早關閉, 我們只好扛著滑雪用具走回民宿, 雖然只有5分鐘的路程, 但風雪大到我們無法辨識方向, 也看不到民宿的燈, 我和老公只要稍微走分開一點就會看不到彼此, 而且滑雪用具又超重的, 在大雪中拖著行走好累啊, 後來有些害怕只好慢慢走, 當我們看到民宿的燈時有說不出的開心, 回到民宿我們倆抱在一起說..鳴...差點回不了家了...哈...
隔天一早醒來, 門口已經是處理過的...Milky House的一樓變成了地下室, 就知道這個積雪有多驚人了...
從這面看就看到一樓幾乎都在雪中了...
我們還可以在民宿週邊玩滑雪板...真是太有趣了...有了這次經驗, 老公覺得以後來二世古要多留幾天好好玩一下...^^
離開二世古的月台也是幾乎和我一樣高的積雪...
以上就是幾次我和老公遇到的大雪經驗...回想起來好像還不少...難道我們真的是雪神...哈...
今年的北海道秋之旅從10/12到10/20, 從一出發我就出了個大包, 一路上也是大家分別出不同的包, 回來之後隊長Teresa說他看了一下原先規劃的行程, 完成度只有50%, 我說但滿意度有200%, 老公則是說驚險度有300%...哈哈哈....希望我能快快把這次的秋之旅寫出來...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次經驗, 也謝謝Teresa的辛苦安排, 讓大家有個超級難忘的北海道秋之旅...^^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449)

  • 個人分類:國外旅遊
▲top
  • 10月 03 週四 201310:12
  • 臨時起意的羅東行~

_PA020241-2
最近正好飛飛家有個空檔, 一通電話就決定週三一同出遊去, 這一天飛麻決定來去羅東運動公園及羅東林場(真是好選擇), 出遊的這一天有陽光, 有涼風, 沒有大排長龍的車陣, 還見識到了羅東運動公園的美, 佔地47公頃的運動公園超大, 我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停了位在公正路上南入口的P2停車場, 沒想到走進來就看到一幕幕的美景, 一行三人直驚呼不已...
園區內很多一長排的綠色隧道(夕日林道), 走起來心情真好~
連小朋們的表情都很可愛...^^
這一天一停好車麻麻去個洗手間一出來就看到臭憨挖到寶了, 找到一隻死蟾蜍, 正在忘情地嚕著它...唉..果然是臭臭雷達, 那裏有臭臭, 那裏就找得到憨憨, 沒力到忘記拍下那隻彩色的蟾蜍, 還挺美的說..:P, 這一天憨憨真是開心極了, 一路都有臭臭可嚕, 偶也放棄潑婦駡街駡兒子了....就..就讓他嚕個夠吧...

  
反正阻止了一個還有第二個第二個...第n個, 結果飛麻下了一個很好的註解, 飛麻說:"憨麻在憨憨身上學到放下.."...哈哈哈...這個註腳下得真是好啊...讚!!! 嚕完後變成大草包臉的憨憨
轉個彎來到了望天丘更是美, 這時真希望自己有個超廣角的相機...
沒有超廣角也沒有180度的模式只好自己分鏡照....難得拍到momo的照片...:)
從望天丘往下看就知道是很大一片的草地, 要走上這個小山丘也要出點力呢..
看憨憨衝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大了...^^
衝到望天丘的頂端後發現中央居然是一個凹進去像大碗公的草地...很好奇這個大碗公的作用是什麼, 排水嗎? 呵呵..
衝上望天丘再衝下來....一旁的momo公主依舊聞風不動...
衝下來後和momo公主兩個入鏡, 但默契太差, 沒有一張同時看鏡頭...XDDD, 而且後面三張看起來momo簡直小到像茶杯型狗狗...好小喔...
衝上衝下後沒多久就進入休眠模式.....哈...
更進一步進入關機模式...XDDD...
徐飛飛也很努力滴衝上望天丘...下來後不久也進入闗機模式...^^ 
望天丘實在太舒服了, 在我們走完園區大半圈後就一直賴在這裏, 尤其被我們包場了的望天丘真是奢侈啊...
倒是這兩個小朋友, 到底交頭接耳一直在說什麼悄悄話, 讓我們兩個阿木很好奇...^^
換個位子還是講不停....從實招來..泥們兩個到底是在咬什麼耳朵....XDDD..
除了說悄悄話還有感人細膩的一幕~
交頭接耳沒多久後就看到這一幕!!!...看出蹊蹺了沒有...臭憨給偶去坐在排水溝裏泡髒水!!!, 你...你...你好樣的...回去送去給美容師阿姨..你娘偶不要幫你洗了...臭小子...
  
穿過夕日林道, 望天丘就來到中央的虹明湖...有水景的公園就是美!!!
 
 
公園裏很美, 就連走出來外圍的商店買個水發現商店外做了幾個美美的用餐休息區, 真是太舒服了....
 
放上一張羅東運動公園的平面圖...發現我們只有走了圖上的左半2/3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真是個美麗的公園...
    
離開羅東運動公園我們去吃了林場肉焿後再走到一旁的羅東林場小坐一下, 本來吃完肉焿就打算回台北了, 但一走進林場又好舒服, 不知不覺就又坐了兩小時吧...羅東林場也是個有水景的美麗景點
在火車外狂奔? 別怕, 這是展示的火車啦...裏面還有坐位可以坐下來休息喔..
憨憨坐火車?
飛飛麻和小朋友在火車廂內的合照...好可愛喔..
飛飛拔也來一張...本來我也想和憨憨來一張..無奈憨憨太太太大隻了...最後照片很搞笑...但在飛麻相機裏...一定要和飛麻copy照片啊..
難得有一張憨憨和飛飛麻的合照....
明明有木棧道, 就是要給它躺在髒髒的地方...@@
在羅東林場一樣變成大草包臉...開心了喔~
留下一張和美美鐵道的照片打道回府啦...羅東真是個好地方, 謝謝飛飛麻在這麼風和日麗的日子下挑了個好地方, 下次一定要再來...^^
還來不及拿到飛麻相機裏的照片, 就先放上一張飛麻在FB上的照片做一個happy ending囉~(飛拔攝)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497)

  • 個人分類:國內旅遊-東部
▲top
«1...17181945»

我的碎碎念...

<b>近期 Po文</b>

  • 寶貝, 你好嗎?
  • 2020新年快樂 plus 憨憨報平安
  • 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作用, 7/10更新
  • 5/25和小王子的短暫約會及婆家的自然風情遊
  • 5月的白沙啾啾遊看見動感又瘋狂的憨~
  • 大屯山避暑+ The Cafe by 想.陽明山
  • 守護憨寶貝的健康, 希望一切有正向的發長...(6/11回診更新)
  • 6月第一週的逗號遊~
  • 久違的混拉薩/梗犬聚會-2018/11
  • 二宿花蓮都鐸王朝--花蓮寵物友善民宿

<b>大家都在看什麼...</b>

  • (40,449)跟著憨憨住民宿...^^
  • (19,880)十字韌帶受傷後的漫長復原期
  • (14,821)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
  • (11,546)寵物同遊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5,703)震撼的一晚 (醫藥費更新)-結案..^^
  • (5,579)宜蘭樂狗堡+橘子咖啡
  • (2,272)我家有淘氣阿丹狗....
  • (2,117)家有過敏兒一枚
  • (324)醫療級的足部護理專家-Neat Feat(樂活適)試用心得
  • (200)終於吃到鼎王囉~

<b>文章分類</b>

  • 憨憨的出版品 (9)
  • 美食 (11)
  • 國內旅遊-北部 (45)
  • 國內旅遊-中部 (29)
  • 國內旅遊-南部 (10)
  • 國內旅遊-東部 (35)
  • 寵物友善民宿/飯店 (38)
  • 國外旅遊 (24)
  • 憨憨的搞笑記事 (114)
  • 憨憨的醫療記事 (10)
  • 養狗心得 (7)
  • 狗狗鮮食零食 (18)
  • 寵物相關教育訓練 (1)
  • 寵物用品體驗文 (10)
  • 待領養的狗狗 (8)
  • 好康報報-狗狗相關 (3)
  • 生活隨筆 (68)
  • 未分類文章 (1)

<b>和憨憨麻的交流...</b>

  • [22/12/21] 米琦 於文章「家中有狗的必備品--去毛刷使用心得...」留言:
    狗毛飯店 金國、娟娟、天娟、文娟、娟文 如果文裁廟錢文華...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不好意思,忘了附上我的信箱 floratung@hotmai...
  • [22/09/06]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謝謝妳的祝福。 如果可以告訴我憨憨的中醫資訊,我會很感謝的,...
  • [22/09/05]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很謝謝妳抽空回我的留言。禮拜四,我們完成手術了,台大的腫瘤外...
  • [22/08/30] 訪客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妳好 我們的狗狗今年三月洗牙發現黑色團塊,切除採樣後報告顯示...
  • [22/02/19] nana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我家狗狗也有惡性口腔腫瘤的問題,我想了解您的狗狗的免疫治療狀...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不好意思我剛剛的信箱沒有留好 是 j690370690370...
  • [22/02/12]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你好! 我的狗狗14歲了 過年前才發現口腔長了一個瘤, 開刀...
  • [22/01/18] 訪客 於文章「黑色素細胞瘤免疫治療第四週記錄--疑似副...」留言:
    您好 我的狗狗目前也將要對抗惡性腫瘤,目前感到非常徬徨, 看...
  • [21/11/23] u83rmp168 於文章「寶貝, 你好嗎?...」留言:
    您好,我是11樓的PO文者,很高興能收到憨憨麻的回覆 昨日...

Google自訂蒐尋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動態訂閱

誰來看憨&憨憨麻

文章搜尋

個人資訊

Vina(憨憨麻)
暱稱:
Vina(憨憨麻)
分類:
寵物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