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才在和你的姐姐說, 找一天要去淡水看看你, 抱抱你..
姐姐說見了面一定讓我好好抱著你....
聽說你的脊椎神經出問題了, 這陣子都在努力針炙中....

阿姨沒有意識到狀況的嚴重性, 沒想到你在昨天就走了, 我很後悔..
懊悔自己沒有立刻行動, 以為你還有時間...
從昨天開始想到你眼淚就很不爭氣地一直流下來..有種很心痛的感覺..
對不起...阿姨太晚了, 說好要去看看你的...

你的離開再次提醒了阿姨一件事, 想做的事, 想見的人, 想看想抱抱的狗狗, 就立刻行動吧..
不要以為還有時間....謝謝你再次讓我更重視這個想法...

沒有Follow FB錯失了去見你的時機, 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到沒有用FB而有的遺憾...
相信你現在沒有病痛去做小天使了...而在我心中記得的你, 是姐姐昨天po在FB上那張開懷的笑臉...
阿姨永遠記得你的帥氣...和你靦腆的可愛模樣...更要提醒自己把握現在的每一天, 和身邊的人事物..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