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三五好友去綠風帶狗寶貝們去跑跑, 一整個下午都很開心,
回程的路上閒聊著談到了彼此的父母, 也提到了陪伴老人家的重要及要好好珍惜
提到要趁有機會時多陪伴, 也說到一直覺得自己和父母的緣份太短,
那時的我眼眶已經濕了, 但還是忍住了淚水...
今早醒來不知為何又想起了此事, 眼淚一下子潰堤....
我好想念爸媽啊, 真的好想再陪陪他們, 真的好想有機會再帶他們去走走...
希望人走了之後都還有機會再見到自己的父母,
希望未來能在另一個世界再相見, 能否讓我有機會再盡一些孝道...

家中六個女兒排行最小的我為家裏的付出是最少的,
我的成長過程中家裏的狀況已經是比較穩定,
雖然記憶中的小時候也有早餐沒有菜可以配粥,
只能拌醬油的日子, 還有大家一起分吃一顆蘋果或西瓜的酸甜記憶,
及大姐和大家說...等他長大後有錢要買給所有妹妹一人一顆西瓜吃的傻傻的幸福 
但在一路的成長過程中我算是比姐姐們都來得幸福輕鬆,
等到自己比較有能力時, 父母都與病魔糾纏....

這篇雖然只是個人的心情舒發, 但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
認識我的也好, 不認識我的也好,
如果你的父母還在世, 請多花一些心思陪伴他們,
請多多體諒老人家也許因為生病而有的不理智,

我的遺憾不是因為在父母生前沒有陪伴他們,
而是父母的有生之年太短, 身為么女的我沒有很多的機會帶他們遊山玩水,
父母就這麼相繼離開了我們....真的....很想再見爸媽...很想念你們,
但我深信你們在另一個世界是輕鬆自在沒有病痛的....

想念你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