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酷包麻因為家中有事要忙於是把酷包(cooper)寄放到憨憨家, 酷包是一隻受到很好的照顧的紅貴賓, 和憨憨是以前上課的同學喔...
圖片1.png
酷包剛剛到憨憨麻手中時還很緊張而且又怕憨, 那時我還擔心酷包會適應不良, 但一上樓沒多久這兩個小朋友就開始翹屁股玩了起來...^^
圖片2.png
酷包還會自己上樓去我那冬天乾枯的花園聞聞...
圖片3.jpg
正在下樓的酷包背影, 那個圓圓的屁股真可愛..
圖片12.jpg 
超黏人的小朋友, 只要憨憨麻一坐下來, 酷包一定是坐到我腿上, 難得有小狗可以抱在腿上, 感覺真是好啊..
圖片4.jpg
隔壁有人回來了, 兩個小朋友好奇地去門邊聞聞, 酷包還站起來抓門...^^
圖片5.png
玩了三個多小時這兩小子終於累了肯睡一下, 兩隻的睡姿都好可愛喔..尤其是酷包圓圓的身體...:P
圖片6.png
獨自坐在沙發上的酷包也很卡哇依
圖片7.png
憨憨你的眼睛呢..怎麼眼睛不見了...^^
圖片13.jpg 
晚上到了吃飯時間, 先給酷包放飯囉...(因為酷包麻有交代, 只吃乾飼料不必幫牠加東西, 但憨是加雞肉吃的..所以先給酷包吃), 早上沒吃飯的憨這會兒看得粉難過...呵呵(自己不吃被我收起來, 活該)....
圖片8.png
酷包吃飯很細嚼慢嚥, 看得憨愈來愈難過, 其實在這之前憨就有偷吃酷包掉出來的飼料, 後來還整碗要搶去, 最後是麻麻換了個位置要憨不可以, 要等弟弟吃完, 於是就看到這一幕, 超好笑的...
圖片9.png
最後只好一直轉頭不要看酷包...(憨憨麻: 憨你以後我放飯還吃不吃啊...臭小子...:P)
圖片10.png
吃完飯後兩個小朋友又開始玩了, 憨憨自己的玩具不玩, 一直要玩酷包的玩具, 玩你丟我撿時就看到憨和酷包搶在一起, 也是挺好玩的..只是憨小朋友你要讓一下弟弟啊, 酷包可是只有你的1/3大呢...> <
圖片11.jpg
 這一天憨真的玩得很開心, 有狗伴真的不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安親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