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文章是關於耐吉斯飼料的試吃文, 也麻煩朋友大力幫我點上面的圖推一下囉...感謝呢..^ ^


前些日子朋友推薦了一個寵物飼料的試吃活動...一看之下發現是耐吉斯的品牌就讓我有高度的興趣, 一直以來都聽到對於耐吉斯很正面的評價, 而且憨憨皮膚及腸胃的狀況也讓我持續在找個合適牠的飼料. 新手養狗的我從不了解寵物也有皮膚或腸胃過敏的問題, 但這一年來看著憨也慢慢對這些方面有了一些些基本的認識. 所以在挑選飼料時, 我都會找尋強調低敏, 不含玉米, 小麥, 大豆加上使用新鮮肉食的成份, 而且根據憨憨麻的多方請教, 新鮮羊肉、火雞肉及鹿肉是比較不容易產生過敏的肉類, 所以給寶貝買飼料時我都是以這幾個原則來找.
正好這次耐吉斯提供的試吃包完全符合憨憨麻找飼料的原則, 而且是之前沒吃過的, 所以也索取了一包給憨體驗看看囉..:). 收到時的第一個感覺是...很像巿面上在販售的呢, 一點都不像試吃包...
圖片2.jpg 
紮紮實實的800公克試吃包, 廠商"就感心"...:) 看一下側面就知道和平時小小一包約30~40克試吃包的差別...
圖片3.jpg 
這個試吃包是還有加10多種的自然蔬果...多吃蔬果對腸胃排便有幫助, 而且可以提升免疫力, 對抗自由基所造的的器官老化等等喔....內容物的長像如下, 是小顆粒的飼料...
圖片4.jpg 
剛開封的那一天拿了幾顆在手上, 順手就給了憨聞聞看...憨很捧場地就吃了起來...
圖片11.jpg 
而且居然還會為了吃飼料而跳起來..真是天要下紅雨了..難得啊...
圖片10.jpg 
放了一些些在憨的食碗中, 也是一下下就清光...:) 看來挑食的憨對這個飼料的接受度還挺高的呢..
圖片6.jpg圖片7.jpg  圖片8.jpg
接下來的幾天近一個星期憨都是吃這個耐吉斯的低敏新配方, 份量很充足的一包也讓憨吃了近一週...好賺啊... ^ ^ 在這一週裏, 憨憨麻很仔細地觀察每天有無搔抓的情形以及排便的狀況, 而且還特地等到之前皮膚過敏的問題好了後才開始試用, 這樣才會準喔...在試吃的這段期間憨憨的狀況讓我很滿意, 除了每天不太會看到牠有搔抓的情形外, 排便的狀況也很好, 重點是不像之前吃某個品牌的飼料便便異常地臭, 而且便便都有成形不會有軟便的出現, 加上憨在飼料上一向挑嘴, 不是每個飼料都吃...所以憨憨麻真的是滿意極了...決定之後來給憨改吃這個飼料, 而且經過之前的測試, 也發現憨比較能接受小顆粒的飼料, 所以看來這個耐吉斯的低敏配方, 真的是憨憨聰明的好選擇呢!!!
若大家對於成份上想多了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這個成份說明:
圖片5.jpg 
除了以上的成份表, 特別提一下這款的飼料強調添加了綠茶兒茶素, 可以有效降低寵物食物過敏的可能性, 減少因過敏所造的的搔抓, 落毛等困擾, 而且還有腸益菌, 蕬蘭菁華(據說這兩個添加物是可以大幅減輕便臭), 怪不得我覺得憨這一週來便便真的有比較沒臭得那可怕了...
看來耐吉斯的這款飼料真的還挺不錯的...家中有易過敏的寶貝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聰明好選擇就是耐吉斯" --這個slogan也很符合試用後的心得喔.

另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耐吉斯的網路會員也會有不定期的好康, http://www.hrspetfood.com/. 像我是幾週前就加入了, 所以除了這個試用包外, 我在寵物展前又收到了另外兩包小包裝的試吃包以及寵物展的100元折價券..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