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姐才提到, 爸爸現在身體應該不會有病痛了吧
我也提到從爸往生後 就沒再夢見爸了
 
說著說著 夜裏爸就來到我的夢中
夢中有三幕場景 每一幕老爸都是笑笑地和我說著話
 
先是夢到老爸睡不著 在永吉路的沙發上輾轉難眠
我問他要不要去另一個房間躺一下 爸笑笑地和我說不必啦
 
一會兒又見他站在鏡子前梳頭 我問他是不是那裏不舒服睡不著
老爸還是笑笑地 他和我說"不會 我現在身體很好 不會痛了"
我看著老爸對著他說  "對耶 你的頭髮也長出來了 而且是黑色的呢"
 
接著場景來到告別式 我們和老爸都面對著告別式的禮堂
我和老爸說 "爸 你來了 有好多朋友說沒見到你" 只見老爸笑笑地看著我
夢裏老爸身穿最愛的襯衫 一貫的領帶 及米色夾克
我在夢裏不解地想著 老爸不是躺在堂後的棺木中嗎 怎麼又站在這裏
這個念頭一來 我就醒來了 再也睡不著
 
心裏想著 老爸是不是要告訴我們他很好 不會再受病痛所苦了
也讓我們知道 告別式那天 他是與我們在一起的
不知道 希望是如此  應該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只是 夜裏醒來  淚也不斷地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