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飛飛家去了趟淡水蹓狗, 突然想起新蓋的雲門劇場據說就在和平公園附近, 於是就來去勘察一下囉...在雲門還遇到一組外拍的師生, 老師用ipone 7幫憨憨和飛飛留下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也讓我們驚訝手機原來也能拍出景深, 噗...(感謝手機拍出好照片的老師拍完還立刻傳給我們)
_IMG_4242
這一天本來只是想在淡水熟悉的幾個地方走走, 但新地點雲門劇場讓我們玩得好開心啊...(照片來自飛麻手機)
_IMG_4279-1
雲門劇場的位置就在淡水高爾夫球場和滬尾砲台中間的小路走進去, 附近就有和平公園可以先蹓狗消耗一下體力...等體力消耗得差不多再去雲門比較適合, 畢竟雲門不是狗狗能跑跑的地點, 但去走走拍拍挺不錯的喔..
_擷取
下面這張是雲門劇場的平面, 帶狗不能進入劇場的我們在戶外的日光平台和大樹書房中間這一區也玩得好開心啊...
_IMG_4268
當天沒有預期會到新地點, 所以根本沒帶相機, 只好拿起我的iphone5s勉強留下一些照片, 這張是從劇場後面的餐廳往回拍雲門主建築物的模樣...
IMG_4272
日光平台的一隅, 劇場置身在濃濃的綠意中好美啊..
IMG_4217
從高爾夫球場旁的小路走進來, 劇場入口處就先看到這個裝置藝術, 幫兩隻合影..(照片來自飛麻手機,好喜歡這個色調..^^)
_IMG_4280
我的手機原色調, 看起來就遜掉了..
_IMG_4186
兩個感情很好小朋友突然間不合?? 哈哈..
_IMG_4188
往日光平台的大階梯, 到處都是裝置藝術, 每一尊都好有趣..
_IMG_4193
幫小朋友們和裝置藝術合照..(照片來及飛飛麻手機)
_IMG_4281
我的5S效果, 是不是真的該換手機啦??? 憨拔一天到晚想幫我換手機, 但總覺得手機沒壞幹嘛花錢(除了電池只能用1/3天), 實在不想在3C上不斷更新硬體, 不環保也浪費錢, 但看看別人手機中的照片還真有一大段差距呢..@@
_IMG_4207
感謝雲門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留下合照, 據說飛拔看到照片說我和飛麻真的很像...真的, 已經超多人說過了, 尤其去海邊的照片更是分不出來, 我和飛麻說我們可能是上輩子的姐妹, 所以長得像也超合得來..^^ ..(照片來及飛飛麻手機)
_IMG_4282
好多可愛的假人, 和真狗來一張吧...
_IMG_4222
沒多久外拍的師生出現啦...中間蹲下來的就是老師, 用的是iphone手機, 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拍出很多可愛的二犬照, 連常常和飛飛出去的我都很少捕捉到的神情 ..(照片來及飛飛麻手機). 頓時兩隻完全變成外拍麻豆啊..哈哈..而且不必上粧不必穿美美...兩隻自然就是美啦...科科~
_IMG_4277
老師隨手拍一張....哇有景深, 原來手機上的相機模組已經進步到這樣啦......(感謝手機拍出好照片的老師拍完還立刻傳給我們, 以下照片皆來自老師手機)
_IMG_4231
以前都覺得淺景深=錢井深, 看來現在不必花大錢買大炮相機也可以有淺景深啊....哈哈
_IMG_4234
第一次拍憨憨的老師很會捕捉憨的表情, 而且是在5分鐘內啪啪啪就拍出不少好照片, 原來老師的教學是希望教大家運用小相機手機就能拍出好照片..
_IMG_4242
接下來的都是以飛飛為前景, 憨為背景的合照...
_IMG_4266
每一張的飛飛表情都不同, 老師在這麼短時間內都捕捉到也真是令我佩服..
_IMG_4247
這張的飛鬼霊精怪...這就是她..XDDD..
_IMG_4251
笑得開心的飛飛..我兒子持續當背景, 哈哈.. 老師的照片選了一些我覺得喜歡的上傳, 雲門劇場遊的這一下午很開心, 之後還去吃我們喜歡的阿給, 坐在樹下吃阿給聊天喝咖啡好開心...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啊...
_IMG_4259

arrow
arrow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