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正月都快要過了, 憨憨的娘都還沒幫牠記錄憨在我們家的第二個過年....實在是這個年太忙了...趁著難得的空檔快快記錄一下憨的年是怎麼過的...^^
除夕的前一天就已經回到了台中的婆家, 難得有狗狗陪的小布丁(圖右的紅貴賓)開心地一直跟在憨憨身邊.
圖片1.jpg
年初一帶婆婆到大坑青青湖畔玩也是如此, 小布布還是緊跟著憨憨哥哥...^^
圖片2.jpg
更好玩的是連走路都要看哥哥, 有沒有這麼愛憨憨哥哥啊..
圖片3.jpg
這一張也是注意力都在哥哥身上...^^
圖片4.jpg
青青湖畔佔地很廣, 還有個蓮花池, 台中的年初一可是熱得嚇死人, 憨跑兩下就熱到受不了還跑去蓮花池喝水, 來不及阻止牠.. > <, 結果布布也學憨去池邊喝水, 那知道過兩秒就一頭栽進水池裏, 然後就聽到大姑兒子在大叫, 布布掉進水池啦.....幸好游泳是狗狗的本能, 布布馬上就划水划到了岸邊趴在石頭上等著我們去救牠, 沒想到布布游泳的初體驗是在蓮花池裏, 真是太好笑啦...我們一邊笑一邊去救布布, 倒是都忘了拍照, 之後也是笑到翻倒...還好是我隨身都有幫憨憨帶吸水毛巾加上天氣爆熱, 所以一下下布布又是活龍一條了...^^
圖片5.jpg
難得一張的合照...(憨你很不合作喔..屁股翹那高幹嘛啊...> <)
圖片6.jpg
和婆婆大姑, 大姑兒子的合照...兩隻狗不知道在看啥, 這個合照拍了兩張, 一張兩隻狗都在看右邊, 另一張都在看左邊..又是不合群的一張...:P
圖片7.jpg
我很喜歡這張, 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
圖片8.jpg
初二和娘家的姐姐們我們去住了一個包棟的民宿, 大家都很喜歡這裏也說好明年要再來住...^^
圖片9.jpg
娘家的合照中這次參加的有大姐, 二姐, 三姐, 五姐及我們家, 當然包括了女婿及孫子輩的一共15人一隻狗...:P, 人數眾多的大家族..^^, 這還是沒有全員到齊的, 粉驚人吧...
圖片10.jpg(五姐相機攝)
我很喜歡五姐幫我和憨在民宿裏拍的這一張...
圖片11.jpg(五姐攝)
沙坑裏玩得超high的憨, 大家應該都有在前兩篇看過牠的瘋樣吧...:P
圖片13.jpg
第二天早上被我拖去洗澡的憨, 誰叫牠去給我嚕"死蛇" (憨憨拔說的, 我沒有親眼見到, 嚇死人了...), 吹完毛後整個一樓大廳都是憨的毛...害得我趕緊拿起吸塵器狂吸一番..要弄乾淨一點才不會變成拒絕往來戶喔...^^. 這張很好笑, 是在害羞裝含蓄嗎..^^
圖片14.jpg(五姐攝)
初三中午離開民宿後我們去了Tina廚房, 我很喜歡五姐拍的這一張, 帥帥的唐哥和搞笑的大頭遠弟弟...(圖為二姐兒子及五姐小兒子)
圖片15.jpg
在Tina廚房憨拔又抱起不知道被什麼嚇到的憨...膽小到不行...> <
圖片16.jpg
初四到金寶山拜老爸, 順道去了玫塊園對面的大草坪, 又是一個無限寬廣的草坪...憨你這個年有開心吧, 玩不停的草坪..^^
圖片17.jpg
突然把頭塞進我懷裏的憨...好撒嬌啊...最近常來這一招...要你娘不寵你怎麼行啊...心機很重的小子....
圖片18.jpg
一定要放一下狂奔起來的可愛憨...^^
圖片19.jpg
最後放一張搞笑照...我很喜歡後面的樹, 請老公幫我拍一張和樹的合照..結果老公就把樹"種"在我頭上..> < (喂, 拍照的認真一點好嗎...) 我同學看到這一張大笑說...這就是麋鹿啊......還說我老公用心良苦...> <
圖片20.jpg
簡略地記錄一下憨的年是怎麼過的...最近拖文拖得粉嚴重...週末又要出遊了...好像還有一堆文想寫沒生出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