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難得露臉的陽光才短短的兩個早上就不見了...前兩天看著無聊至極的憨我又心軟了, 想說我們家這裏看起來沒雨, 新店應該也不會太慘吧, 又想到第一次去陽光運動公園憨也沒有把自己弄髒髒, 覺得那個地方還算乾淨, 於是兩天前不顧天氣的陰暗還是帶憨出去跑跑....
一到陽光運動公園先到了小狗區讓憨運動一下, 草地上雖然不是很乾, 但看起來也還好...想說回家再洗洗腳, 肚子就好了..
圖片1.png
結果在小狗區被憨看上了一個坑洞, 然後就開始玩牠最愛的挖土遊戲...> <
 
在挖完土坑後的憨看起來也還算好, 好像還是有機會不用整隻洗...
圖片2.jpg
這個念頭沒多久, 憨就去坐在滿是濕泥巴的草地上...> <|||, 這時候我已經完全放棄不必幫牠洗澡的念頭, 想說就認了吧...雖然還不到洗澡的日子...但..這麼髒髒的兒子, 我怎麼能忍受啊..
圖片3.jpg
接著到了大狗區, 就是大災難的開始...大狗區有幾灘水, 怕水的憨雖然不愛游泳, 但郤不怕泥水, 給我坐在泥水對我翹屁股的憨...> <...圖片4.jpg
坐在泥水中很怡然自得的憨
圖片5.jpg
離開大狗區後的憨已經頭都濕了...
圖片6.jpg
麻麻想說既然要洗澡了, 就隨憨去吧, 只是心裏一直想著等等怎麼把這個髒小孩打包上車...> <, 更慘的是車子前一天才剛洗好的...
難得不被麻麻禁止的憨, 每到一塊草皮都要嚕個過癮, 連矮樹叢裏的爛泥也不放過...
圖片7.jpg
圖片8.jpg
起來之後就成了這一個噁心的模樣...天啊...我究竟怎麼打包這小子啊...
圖片9.jpg圖片10.jpg
在這個照片後其實還有更慘的樣子, 但很high的憨一直對著我衝過來, 我超怕憨又會對我撲過來, 所以相片也不拍了, 保住我的衣服比較重要...:P, 不然就會看到泥水一人一狗組...太可怕了...
最後是把FIT後車廂清出來, 因為這種五門式的小車是後車廂與後座隔開但仍可以是開放空間, 不像轎車的後車廂是密閉式的...加上我們後車廂是有塑膠防水墊, 所以在後車廂還算是安全也不會弄髒車子. 最後是在民宅借了一些水沖去大多的泥巴, 用車上的大毛巾包住憨後讓憨坐後車廂. 回家後洗憨, 清後車廂, 自己全身衣服換下來清洗, 花了我好大工夫, 而且憨洗了兩次澡在吹乾時還是覺得有怪味, 於是我又用稀釋的沙威隆擦, 又拿出乾洗澡的東東.... 東擦西擦了好一陣子....心想再也不要自找麻煩了  ......> < 以後這種天氣還是乖乖在家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