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這一天是拔拔麻麻出國的日子, 早上麻麻還在忙著收拾行李做最後確認, 天真的憨兒在家裏閒晃, 還不知道今天就是即將要寄宿兩週的日子,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我們和憨相處的時間也愈來愈少, 最後在收拾憨兒的生鮮食品時, 麻麻開始覺得超級不捨的. 深怕等一下Sophia來接憨憨時我真的會哭出來...

看著憨兒的行李, 麻麻開始覺得不捨但又好笑, 這個小朋友的行李居然有三包, 比起我和拔拔出國兩週的行李(兩個登機箱)還要多...這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圖片1.jpg 
終於到了和Sophia約定的時間, 帶著憨及牠的行李下樓, 天真的憨兒還興高采烈地出門, 到了樓下Sophia已經在門口等了, Sophia把憨憨牽了過去, 麻麻先將行李簡單?述一下並留下憨憨的相關記事文件, 這時的憨也很乖地跟著Sophia姐姐, 接著廂型車打開放入行李後, 旁邊是一個大型的運輸籠, 我將憨憨抱入籠內而牠居然一點都沒有掙扎, 進去後很好奇地一直聞著, 在牠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門已關上也跟著Sophia姐姐回家去了...
看著車子離去的我們, 真的還挺不捨的...拔拔一上樓後就說 "唉, 家裏空盪盪的, 不如早點去機場吧..." 其實在這次的寄宿後, 我才發現原來拔拔比我還放不下憨憨呢...

說個拔拔捨不得憨, 擔心憨的笑話吧...在說這笑話之前要先說明一下, 狗狗寄宿時很多人或書上都會建議給狗狗帶著有主人味道的衣服一起去寄宿, 據說是會減少狗狗的分離焦慮, 所以之前兩次寄宿前麻麻都會準備一件我穿過的T恤給憨放在牠睡覺的被被上, 但之前都只寄宿一兩天所以其實也不太擔心, 這次可是紮紮實實的兩週啊....回到正題, 笑話就是:

去寄宿前的某一天早上麻麻開車送拔拔去上班時, 拔拔突然很正經地說"我們要不要多準備幾件我們穿過的衣服, 用塑膠袋封住, 等過一週後再請Sophia拿出來給憨, 這樣才還留有我們的味道啊"

正在開車的麻麻在腦中閃過幾個畫面, Sophia一手捏著鼻子, 一手遠遠地拿起塑膠袋, 好不容易打開塑膠袋後快速把衣服丟到憨憨帶去的帳篷內....麻麻想到這些畫面狂笑不止, 拔拔怎麼這麼好笑啦, 害得我笑到飆淚說, 笑到車子都快開不穩了...而且之後每次想到都還是狂笑不已...

其實上面這還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拔拔擔心的程度還不止如此, 一下要我問Sophia有沒有用skype的經驗, 一下又要我問Sophia那有沒有視訊可以讓我們想憨時偶爾看一下, 一下說若他們若一樓沒電腦(因為狗狗都在一樓活動), 那我們可以借他們一台Notebook....之前拔拔超常出差也從沒擔心這多, 拔拔說那是因為憨憨和我一起他很放心啊....看到拔拔這麼疼憨, 其實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沒想到當初是我自作主張把憨憨領養回來, 現在看到的是拔拔疼在心頭...怎麼說呢, 就是一整個很幸福的感覺...

上飛機前給了Sophia一通電話, 得知憨小朋友很乖地跟著回到他們家, 也沒有之前我們擔心的一些狀況....心裏也放心一些, 拔拔說這樣他比較沒有罪惡感, 否則會覺得自己丟下牠...你們說, 這個拔拔是不是超級疼憨呢...^^

結果我們一landing到紐約還沒到飯店, 拔拔就吵著要我打電話去問狀況, 事實是拔拔有嚴重的分離焦慮...^^, 顯得我這個麻麻好像太放心了...:P.

到的第一晚拔拔睡不著他說是因為憨不在身邊, 所以他有嚴重分離焦慮, 我們笑說結果不是憨憨焦慮到在舔腳, 而是會看到拔拔焦慮到在舔腳...哇哈哈...想像這畫面我們兩個都狂笑了起來...我和拔拔說我覺得憨是很乖的小朋友, 很貼心不會讓我們擔心, 但也因為如此讓人多了一份心疼...回去一定要好好補償牠...^^

這趟旅行雖然沒有憨的陪伴...但話題還是一路圍繞著我們的寶貝兒子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