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在新加坡工作的同學回來渡假, 我們這群老女人當然要找個地方吃吃喝喝一下午, 有人介紹了這間巷弄間的美食-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但由於店家生意很好, 中午用餐時間是有限時的(好像是兩小時), 但對於懶得換地方的我們, 於是決定續點午茶, 然後就可以開心坐到下午4:30囉~
圖片29.jpg
店家預留給我們的位子是一個獨立的沙發區約可坐10-12人, 真是超級適合我們這群話閘子一開就停不了的女人們...^^
圖片30.jpg
當天大家幾乎點的都是NTD.369的極簡風尚套餐, 包含有開胃菜/湯品/麵包/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等等.
下面這張圖是我點的開胃菜義式生牛肉佐老酒醋, 很有水準的一道菜除了肉若能再薄一些的話, 相信口感會更好. 因為我一直很懷念以前在南非經常吃到的開胃菜生牛肉, 所以一定要點來吃一下..^^
圖片31.jpg
同學們大多點的是香草乳酪天婦羅佐薄荷奇異果, 大家覺得是還ok..沒有特別驚艷, 但乳酪條是很好吃的...
圖片32.jpg
另一道開胃菜墨西哥沙沙香辣墨魚的評價也是ok.
圖片33.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羅馬蕃茄海鮮湯, 這道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喔, 另外有一道湯品是養生野菇清湯也是很受到大家的喜愛, 只可惜貪吃的我只顧吃忘了拍照啦....> <
圖片34.jpg
以下的沙拉分別是和風豆腐洋蔥生菜沙拉雞肉凱撒沙拉, 這兩道比較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圖片35.jpg
接下來的主食是檸檬香辣雞排飯, 試吃了一口後我就覺得很後悔沒點這道,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了, 也是佳評如潮的一道喔~
圖片36.jpg
這是我點的蛤蜊細扁麵佐辣味茄汁醬, 吃了一口之後發現味道也很好呢, 只是顧著吃想到要拍時已經是被我吃掉好幾口啦...:P
圖片37.jpg
飲料的部份就直接介紹我們加點的熱飲, 套餐的飲料都是一杯的形式, 下面介紹的是為了要續坐加點的飲料, 他們的熱飲價位多在100~150之間, 加點了之後又可以再聊到近5點, 而且日光的飲料都做得很好喝, 大家都覺得挺划算的說...^^
下圖是紅玉紅茶, 就是紅茶..但擺盤挺特別的.(NTD.150)
圖片38.jpg
好喝又大壺的綜合水果凍飲.(NTD.150)
圖片39.jpg
下圖是我點的北海道焦糖奶茶, 又是一道大受歡迎的飲品, 來的時候上面除了有半融化的鮮奶油, 還有橙味的棉花糖, 剛開始還怕會過甜, 但是郤出乎意料地香濃好喝也不會太甜, 重點是他們的焦糖好香醇讓人口齒留香....(NTD.130)
圖片40.jpg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上面有橙味的棉花糖, 搭配起來超級好喝, 於是厚著臉皮去問服務人員能否加幾顆(本想說加個10元20元), 結果服務人員很客氣地告知因為這個是裝飾用的所以沒有備料太多, 加上也沒有單賣, 所以說就只能再給了我幾顆...但也是三大顆呢...^^ 這次來的有橙味及巧克力口味的棉花糖, 橙味還是比較對味,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另外為了保持茶是熱的, 也用了保溫套套在茶壺上, 相當用心喔~
圖片41.jpg
大部份的人點的都是這一壺壺各種口味的熱茶,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蜂蜜柚子茶 (NTD.130)
圖片42.jpg
飲料介紹完了, 再回到套餐裏附的甜點, 下圖的是義式鮮奶酪及蛋糕, 大家都很喜歡奶酪的口感及上面淋的口味..
圖片43.jpg 
結帳時服務人員問有沒有明曜卡可以享九折優惠...."明曜卡!!!" 我那週的前幾天才拿到的呢....剛好之前在明曜買了一雙鞋子就順便辦了明曜卡(免費), 而且還可以領精緻的禮物, 真是太巧了我居然剛好有可以打折的卡, 這樣下來可是省了好幾百大洋呢...真開心...所以若要去日光的朋友, 千萬不要忘了帶您的明曜卡, 400元現省40元也是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