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老公又跑去新埔知味亭吃豬排...這已經是我兩週來吃第三次...但怎麼都吃不膩ㄝ, 還是覺得好吃好吃呢..白痴的是我又沒帶相機了...連吃三次都沒有把美味拍下來...> < 但是今天有帶憨同行喔!!! 由於店家也有養狗所以這間豬排店是可以帶狗狗進入的喔... 所以我們就一路帶憨散步到店家...走到新埔站時看到蓋好的新巨蛋在藍天下感覺還挺不錯的, 雖然沒有帶相機還是用爛爛的手機拍了下來..整體來看我就沒有那麼喜歡它的設計, 但單就這面從下往上看是還不錯..
圖片1.jpg 
要過馬路時憨往捷運地下道走去, 我直呼不行...狗狗不能進入, 但老公認為只是過個馬路不進到捷運裏面應該可以吧, 所以不顧我的阻止...進到裏面後工作人員就馬上向前告知我們狗狗若走捷運通道要抱起來...爸ㄅ自知理虧所以就乖乖地抱憨走到對角的出口...知道嗎? 牠可是14公斤的大傢伙啊......下次還是乖一點走上面馬路啊....> <
圖片2.jpg 
吃飯的時候還和我說牽憨走路手好酸因為憨都很難控制, 明明就是抱憨走地下道的結果...馬上給它忘記..^ ^
今天點的是炸腰內烏龍冷麵及蘿蔔泥炸腰內豬排飯...喜歡點蘿蔔泥炸豬排是因為這樣就可以吃到沾豬排醬及蘿蔔醬油的雙重美味..感覺是明天再去吃第四次我都不會膩..:P
圖片3.jpg 圖片4.jpg
回程時看到天空的顏色變豐富了...若不是太熱的話, 應該是看日落的好時機吧..:)
圖片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