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頂樓去曬棉被  出門前還確認好鑰匙 手機 曬衣服用的東西都帶齊了
回來時一開門就傻住  怎麼打不開 仔細一看  原來帶的是老爸家的鑰匙
哇鳴 這下可好了  沒有鑰匙  身上沒半毛錢  怎麼會這麼糊塗呢
偏偏老爸家的鑰匙又和我的長得一模一樣
烤箱內還放著我的下午茶蛋糕  本來想說曬完衣服回來享用
唯一能做的事便是打電話給老公 以及寄宿在我家的外娚女
外娚女笑著說 那你只能去Z醬家了  掛下電話  想想也對 不如來去借個50元去老爸家
於是乎厚著臉皮去和管理員借了50元 
到了老爸家  赫然發現我昨天離開時沒有關餐廳的燈
我笑著自言自語  一定是省錢的老爸叫我要回來關燈的...:)
繼續收拾著家中的物品 發現愈來愈餓 中午吃太少了  但身上只剩下坐完捷運的15元
只好拿在抽屜中找到的零錢桶  幸好老爸還有一些零錢在家中
心理想著  老爸  不好意思  拿你的零錢來買個下午茶囉  因為實在餓到發抖了 > <
老爸應該不會介意這個糊塗女兒做的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