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母親節下台中時跑去東海吃令人懷念的東海口味臭豆腐, 走在路上有兩名年輕女孩攔住了我, 我一開始以為我掉了什麼東西, 後來年輕女孩一開口便問, 請問你們家的是什麼狗..交談之下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狗兒和憨憨長得超像, 回到台北也告訴瑞奇麻這個有趣的事, 於是瑞奇麻就很熱心地安排了這次的滴血認親之旅...^^
6月中終於見到了台中的"遠親"-罔么(又叫小胖么), 胖么是隻8歲多的女生, 耳朵還是很黑很可愛...還有那雙圓圓的大眼睛好口愛喔...
_胖么-5 
(以上照片來自胖么阿木)
很聽阿木話的小胖么隨時都守在阿木身邊不會走遠, 真的是好乖好讓人放心...
_胖么-8  
(以上照片來自胖么阿木)
相較於罔么, 憨憨和瑞奇果然是兩個年輕力盛的小男生, 碰在一起就開始追逐玩相撲, 看在胖么姐姐的眼中兩個就像在打架...
圖片1
所以只要憨憨和瑞奇瘋狂玩起來時, 胖么姐姐就會很負責任地站出來...
圖片2
但是最年輕的(瑞奇)總是最頑皮...:P...
圖片3
硬是要挑戰姐姐的極限, 淘氣的瑞奇每次姐姐來管秩序時就跑給姐姐追, 真的是太好笑了...
  
就這樣這個戲碼不斷地上演好有趣...^^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這樣的聚會總是會想要把三隻很像的小朋友排排坐拍照, 於是零食就出現了, 但只有小胖么專注力最強, 而且更好笑的是胖么鼻子上已經有一個了, 還是很專注地在看阿木手上的那一塊, 超可愛~ 對食物沒有那麼強烈慾望的憨憨, 雖然坐下來排隊了還是很不專心, 一下看左一下看右, 連瑞奇都被影響....> <
圖片8  
小胖么的表情好陶醉, 一付在說"好粗好粗"的模樣...哈哈哈..
_P6160085  
好不容易憨憨才把專注力放在零食上...結果零食攻勢還是沒有成功地捕捉到三犬看鏡頭...
_P6160088    
倒是胖么阿木在我們閒聊時很了不起地拍到三隻同時看鏡頭, 也是這一天唯一的一張..:P...胖么阿木給你一萬個讚啦!!!
_胖么-3
(以上照片來自胖么阿木)
最後決定阿木抱起自家小朋友拍個大合照...憨憨快18公斤實在太重了, 我沒辦法像瑞奇胖么的抱法, 只好拍憨側面..哈...
_P6160133
除了數位相機外, 胖么阿木還帶了一台拍立得, 拍完馬上有大合照分給大家, 真是太讚了, 我本來想把手邊的合照掃描再上傳...但已經好累了..就先用數位相機翻拍的充數一下吧...^^, 套一句胖么阿木說的, 回到地面上拍大合照比較輕鬆...:)
_P6160149
我好喜歡胖么阿木幫我們拍的這一張...謝謝呢....^^
_胖么-1 
 
這一天的上半場憨憨都玩得很開心, 但在都會公園的下半場開始有了悶雷, 膽小如鼠的憨就緊張了起來, 就連我們去春水堂吃晚餐時也沒法放鬆, 然後又遇到小朋友在放甩炮, 還有很大聲的滑板外加拍球的聲音, 憨緊張到全身發抖狂流口水, 害得我只好匆匆吃完晚餐先行帶著憨憨回家...沒法和大家好好聊, 真是沒力啊...結果回到三姐家憨憨還是在皮皮挫, 注意了一下才發現有捕蚊燈...只好先將捕蚊燈關掉, 終於...憨憨總算脫離了所有他怕的聲音, 這一天他玩得很開心也驚嚇得很徹底, 阿木偶更是被他弄得累得要死...但再累還是得幫他沙發上舖了我帶的防水床單, 才不會把人家的沙發弄髒啊...這一張看得出來他有多累吧..哈哈...
_P6160159
這三隻都是領養的混種狗, 沒想到也能長得這麼像很有趣....雖然胖么遠在台中, 還是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次一起出來玩...^^
離開台中的前一天還收到胖么阿木特地為憨憨及瑞奇訂做的個性公仔吊飾, 還特地下台中巿去拿, 真是不好意思呢....謝謝胖么阿木的禮物喔....:)))
P6180273  
下一篇再來記錄我們在台中去了那些地方, 這一趟只有我自己帶憨下台中, 雖然有點累但好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混種梗犬 黑色立耳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