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12/19寄宿家庭寄來了第一次的照片及影片...超感動的...)
憨憨+(1).JPG 憨憨+(2).JPG 憨憨+(3).JPG 憨憨+(4).JPG
憨憨+(5).JPG 憨憨+(6).JPG 憨憨+(7).JPG 憨憨+(8).JPG
憨憨+(9).JPG 憨憨+(10).JPG 憨憨+(11).JPG 憨憨+(12).JPG
憨憨+(14).JPG 憨憨+(16).JPG 憨憨+(17).JPG
憨憨+(18).JPG     
憨憨媽咪您好:
寄了幾張憨憨的生活照給您,
憨憨在這裡適應大致都良好,
他是個很乖很聰明的小孩,
現在進進出出我都用講的他就聽的懂,
而且他個性也很好,和大家都處的來.
 
唯一有點問題的是小挑食,
他真的早上都沒吃完, 而且還會用被子把飯蓋起來.
晚上就都會吃完. 零食也會吃.
但他愛玩活動力還蠻大,我怕食量太小會瘦變耶,
其他一切就大概都良好,如廁.活動...等都很OK.
 
這是那天我在樓上曬衣服,
從樓上拍的憨憨和小妃妃在玩追逐的照片,
 
憨憨喜歡跟小狗玩,
而且憨憨很善良不會大欺小,
和大狗拉布拉多阿布及黃金獵犬歐尼爾也都處的很好.
憨憨真的是很乖小朋友,在這的生活大致都蠻習慣了.
 
祝 平安喜樂 
Sophia
2010.Dec.19

(底下為麻麻回信)

Dear Sophia,  
真是太感謝你寄來照片及影片, 看到你的信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不斷地看著照片及影片, 這是我領養牠以來第一次和牠分開這麼久,
我都覺得我都要得分離焦慮了..:P, 我們一路上一直在開玩笑說結果不是憨舔腳而是我們夫妻倆焦慮到要舔腳...:P

看你寫的憨會用被子把飯蓋起來, 完全可以想像, 這真的就是牠..
而且若有地方跑跑牠的活動量都會不小, 若變瘦我也可以理解,
這小朋友真的不太愛吃飯呢...> <|||

不知為何早餐憨都不太愛吃,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活動很多, 在家裏也是如此,
所以我都是第一趟出去走完後才給牠吃飯, 但還是一樣可能有1/2時間牠都是早餐不吃的..
也許Sophia帶狗狗這麼多年了, 兩週後可以給我一些建議看看是否有什麼方式可以增加牠的食量

之前因為憨白天食量都不多, 所以我儘量白天少給零食, 怕吃了零食正餐更是不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養成牠都晚上飯後才吃零食..
無論如何真的感謝你的mail, 我真的超級想念憨憨的, 有了牠後一直不敢出國, 沒想到第一出國就發現自己不時想著牠....
尤其是到了晚上更是思念....有了你寄來的照片, 就可以解一下相思了...^^
 
Thanks a lot and appreciate....
憨憨麻


(底下是麻麻去信請Sophia幫忙點藥後的回覆)
憨憨媽您好:
12/25點藥沒有問題,
剛好今天憨憨洗澡了,洗澡後2.3天再點除蚤剛好,
憨憨今天下午在院子裡挖了個大洞,
不知道是要埋石頭,還是挖出了2個石頭,
被我發現時他抬起頭一臉疑惑,蠻好笑的,
因為雙腳髒髒就乾脆洗了個澡.
他洗澡也很乖哦.

Sophia 2010.12.21

(麻麻回信)

Dear Sophia, 
憨挖了個大洞...> <....歹勢呢..一定破壞了你的花園....> <
這小子是很愛玩挖土挖沙遊戲, 只是很少有機會讓牠玩到, 沒想到牠居然在你的花園挖洞....

希望沒有讓Sophia太難恢復花園原貌呢....我相信看到的當下一定又好氣又好笑...
想像牠的表情我都不自覺地一直笑..^^

 
憨不愛洗澡, 雖然不敢亂跑, 但有時我在幫牠洗若拔拔在家牠就會哼哼叫 ,一付要求救兵的模樣...哈..
我在想拔拔回去接憨時是不是請Sophia前一天再幫牠洗個澡, 看費用多少再一起算,
因為我機票排不到, 會晚憨憨拔兩天回去, 所以會是拔拔先去接牠,
目前的狀況應該是拔拔29到台灣, 我31才回到台灣.
 
看到憨玩得開心的照片就很開心, 不知道到時候去接時憨會不會不想回家了..哈... 

憨憨麻


 (第二次寄照片, 麻麻看到照片又開心又想哭...:P)

憨憨媽咪您好: 

狗狗挖挖洞是常事, 住宿的小朋友偶而也會,,沒事的,
其實,挖洞,玩玩泥土,玩玩沙是他們天生就喜歡的事,
只是為了跟我們人類相處所以他們牲犧不少啫好呢.
 
憨憨的食量,現在好像有點進步,
因為他是晚上吃的多,所以我就晚上給他多一點,(我有點懷疑他是夜貓子)
早餐就隨他高興吃多吃少都好, 但晚上真的都有吃完哦.
其實狗狗不見得都是吃2餐的,
我們照顧的一些狗狗也有一天只吃一餐的,
只是1餐的量就要比較多,總食量夠就可以了.
 
憨憨現在很習慣我們的作習跟生活了,
已經能很慵懶的睡覺,而且玩耍也不那麼瘋了(過了新鮮期了),
他跟朋友們處的都很好,他是很善良很親人的小孩,
他蠻會撒嬌,喜歡靠著我,用頭頂我.
有拍了一些室內的生活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祝 旅途平安愉快
 
Sophia
2010.DEC.24


Dear Sophia,
 
謝謝你又再次寄照片及影片, 寄得真是時候啊, 我昨天又很想念憨,
在紐約中央車站看到一隻警犬拉拉, 很親人地就玩了起來, 那時候我超想憨的, 幸好有你寄來的照片可以讓我一解思念牠的心情..
 
憨晚上都吃比較多, 所以我之前改成早餐半匙晚餐一匙, 但早餐還是常不吃, 也許像Sophia說的, 晚餐再增加一些漸漸改成一餐的形式來試試 
憨這個小朋友超愛撒嬌, 尤其喜歡和我們湊熱鬧, 所以我們常常都故意擁抱一下, 然後牠前腳一定也要跳上來, 深泊沒跟到...很好笑...
再次謝謝Sophia的用心以及讓我們放心地出遊, 期待下週回去看到憨....:)
 
聖誕快樂
 
憨憨麻

在這之後其實都還有幾次的連繫, 但大多是為了何時可以去接憨及行程被逼改變的一些討論, 在Po文的此時我已經回到台灣溫暖的家中, 身邊躺著可愛的憨, 真是一整個滿足啊, 不知道回到家的憨憨沒有了朋友陪伴會不會有點落寞呢...:P. 但至少回來後憨憨黏在身邊撒嬌的模樣真的讓人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