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家裏的狗毛怎麼吸不完啊.... 粉可怕你知不知道啊....
圖片5.jpg

臭寶寶, 就只會裝可愛...
圖片6.jpg

憨憨快來幫忙把你的狗毛清乾淨...
圖片9.jpg  
  
好啦好啦...你娘我自己知道啦...幸好我找到了一個好用的除毛工具....看我的...
  
真是可怕啊...原來看似乾淨的地毯上暗藏了多少的狗毛啊...各位看倌不要以為地毯用強力吸塵器就可以解決狗毛的問題...問題的是家中有狗怎麼還用地毯? 因為抛光石英磚在去年的冬天顯得異常地冷, 憨憨拔一直吵著要地毯於是冬天時我就去搬了一個短毛的回來, 想說就每天用吸塵器及來處理狗毛好了...結果發現我太天真啦...以下這張就是吸塵器吸過後再用除毛刷的結果...明明我們家的吸塵器吸力很夠很優的啊..怎麼遇上狗毛加地毯就完全失效....>:(
圖片8.jpg

年前在寵物店看到這個要價99元的寵物除毛海綿, 說便宜也不算便宜, 畢竟才小小一塊就要99元(11.5*7.5*2.5公分),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地買了回家, 結果發現這個海綿應該是集合之前買的產品的功能於一身, 感覺挺優的...所以就想寫一篇來分享一下, 如果家中有短毛地毯的, 許多深色毛料衣服的, 非皮製車內椅墊的, 應該都很適合買這個除毛海綿來用用...寫到這裏突然覺得99元還是挺貴的..最近憨憨麻買憨的東西被貴了N百大洋..所以若是各位有看到便宜的, 一定要報馬仔一下啊...否則老是在當冤大頭可不是好玩的啊...>:p

附上包裝照一張, 包裝側邊標示的是發泡橡膠,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圖片1.jpg  

自從有了憨憨, 我們夫妻倆在巿面上看到任何除狗毛的產品都會多看兩眼, 而我們也的確試過了一些產品也寫了一篇自己的心得, 但自從有了這個除毛刷之後幾乎天天用, 完全把過去買的都束之高閣.....真是敗家啊...XD
ps.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是在今年過年後就要Po文的, 大家看到上面的照片也是2月時的憨, 就知道文拖多久啦...:P

arrow
arrow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