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文才寫到一半, 這週又有忙不停的家事, 堆積如山的照片就這麼又被我放著, 每天看著憨憨和拔拔甜蜜蜜的模樣, 真是讓人很窩心啊, 所以很快地寫一下我們家兒子有多愛拔拔吧...^^ (以下照片影片皆來自ipad內建相機)
_IMG_0615
某一天的傍晚我和憨憨說:拔拔要回來了, 媽咪要快點來煮飯飯...然後就看到一個小朋友跳起來對著門坐著等拔拔...
_IMG_0627
坐了一陣子都等不到, 很疑惑地回頭看著我....啊偶也沒辦法啊..你阿拔說他在講電話, 還沒上捷運...  
圖片1
等到心灰意冷後就一臉臭臉不理人了...
圖片2
過一會兒又給他想到, 再繼續起來等拔拔...啊是有沒有這孝順啊...每天都要上演這種戲碼...難怪你拔拔那疼你...
圖片3
晚上拔拔回來後又要親親, 早上起床要撒嬌親親, 連晚上也不放過....看拔拔樂的咧...幸好不是來親我..我最怕狗狗親我了...好口怕...雖然我很愛憨憨, 但還是沒辦法接受他親得我滿臉口水啊....想起來就打哆嗦...快逃...

不知道從那一天開始, 憨憨變成會算日子, 到了放假日就會去親親拔拔的臉, 不斷地親親就是要把拔拔叫起床, 拔拔起床了就有機會出去玩, 拔拔只要起床了憨憨就開心滴拿玩具到房間找拔拔, 期待拔拔陪他玩耍...果然這樣的招數每次都奏效, 漸漸地也變成了早上起床就要去親親, 這麼撒嬌的兒子讓拔拔疼到心坎裏..然後就會說, 媽咪去找一下民宿我們帶兒子出去玩吧...oh~YA~憨憨的孝順讓我們賺到全家出遊的機會...憨憨...從現在開始, 你就努力地親你爹吧...努力地撒嬌...努力地幫我們謀福利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親親 狗狗撒嬌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