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憨仔給我出現怪症頭...害得我不敢出門太久, 就怕憨不舒服又開始亂....> <

話說週二(8/31)下午那天, 老公帶憨去他的辦公室拿個東西, 回到家不久憨就開始不斷地甩頭, 抓耳朵, 在屋子裏狂衝, 臉去嚕被被, 眼睛上方有些紅腫, 狂流口水, 看起來很緊張(害得我也被牠弄得很緊張). 這樣維持了半個小時之後, 我把冰床一舖, 憨馬上上去睡就停了下來...我一直在想應該是有什麼東西讓憨不舒服牠才會如此. 一則猜測是不是辦公室大樓的地板有些清潔劑去弄到, 還是老公同事看憨可愛抱著牠時香水造成過敏? 我還問老公"你同事有擦香水嗎", 我那天兵老公回我: "我那知, 她是抱憨又不是抱我"....> <...我咧...有擦香水你在旁邊不用抱也聞得出來啊... anyway, 第一天就這麼安然地渡過了, 沒有再出現怪現象..

到了第二天(9/1)下午..咦, 這小子又開始狂衝了起來...一樣不斷地甩頭, 抓耳朵, 在憨狂衝一陣子後我拿一條乾布要擦去牠嘴邊被口水弄濕的毛, 結果憨立刻在毛巾上嚕了起來...下面有錄到一段憨的怪現象, 但這已經是比較鎮定下來時錄的..
 
真的很擔心是不是耳朵裏有蟲蟲...> < 上網查了一下又看到類似狀況發生有可能是有耳疥蟲的可能性!!!(啥米! 蟲蟲危機???憨憨麻最怕蟲蟲了...) 於是第二天的晚上決定帶憨去重慶路的那家獸醫院. 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去看醫生呢? 因為這家醫生比較不會動不動就打針吃藥, 吃太多藥最後自己都沒有抵抗力啦...於是千辛萬苦到了醫院後, "啥米, 週三晚上休診!!!"....原來我的名片是舊的沒有寫休診日..那那那我5點多打來時醫院又不接...害我白跑這一趟...唉...抱怨完了...還好醫生推薦了一間在新埔站的獸醫, 既然會推薦應該是秉持著相同的看診理念吧, 這樣安慰自己然後再開車帶憨過去看.......憨仔一進醫院就緊張地要出去...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了...醫生檢查了半天, 耳朵翻來翻去, 身上看來看去都沒問題, 而且醫生還說憨的耳朵很乾淨喔.........那~到底是什麼問題啊....醫生說先觀察囉, 有可能是短暫性的過敏, 再看看若有一直發生再去看診...於是, 至少放下不是蟲蟲危機的心, 只能再看看囉...
第三天也就是9/2下午, 沒事, 一整天都好好的....好險好險...看來憨沒事了...耶~~~GetPic2.gif

怎知9/3下午憨又來亂了...又開始甩頭狂衝, 躲在床底下, 死都不給我看是怎麼回事...在我和老公講電話的同時就看到憨要吐了, 幸好毛巾接得快沒有弄得太恐怖....唉唉唉, 怎麼會這樣呢... 下面有錄了一段憨不舒服後又再次躲到床底下的影片...

由於這個狀況已經發生三次了, 於是決定今天乾脆帶憨去洗澡順便請教一下獸醫(平時都自己洗的偶爾為了修一些毛,指甲才送去洗). 醫生看了一下也是說耳道很乾淨沒問題, 猜測是某種東西造成的過敏, 於是醫生要我回想憨發作前一個小時內有吃到什麼還是接觸了什麼東西.....但好像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這幾天其實有一直回想有沒有什麼食物不一樣, 前幾天是開了兩包飼料試吃包給憨, 後來這個狀況發生後就趕緊把剩下的試吃包丟了...今天也很正常地吃, 零食也和平時的一樣啊...真是想不到有什麼差異呢...> < 接下來又要密切觀察了....臭小孩這樣我都不能出門啦.. > <.. 

不知道有養狗的朋友們, 有沒有人經歷過類似的狀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