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冬山河親水公園了....幾個小朋友興奮地拉都拉不住, 一走到親水公園的利澤簡橋小朋友就開始調皮了..
圖片9.jpg 
圖片10.jpg 
圖片11.jpg 
圖片13.jpg  
在小朋友頑皮的當下, 突然發現少了一個人...沒錯..乾媽的姐姐跑去買好料的...
才走沒兩下子, 小朋友就熱翻了...信下來先給牠們喝喝水再前進吧...這時大家都乖乖地去坐在乾淨的木板凳上...只有一個小朋友例外...
圖片14.jpg 
圖片15.jpg 
圖片16.jpg    
圖片17.jpg 
然後第一次的慘案發生了...我嚕, 我嚕, 我嚕嚕嚕...(憨麻: 唉..我已經放棄了....這小子就是這樣的皮啊...)
  
大家陸續往前走, 又有一個小朋友在狀況外...
DSCN6630 - 複製.JPG 
憨憨:  嗯嗯..這個風景不錯...我也來附庸風雅一下
憨憨麻: 憨憨, 大家都走了, 你還在幹嘛???
DSCN6632 - 複製.JPG 
圖片18.jpg 
圖片19.jpg 
圖片20.jpg 
圖片21.jpg 
沒多久, 第二次, 第三次慘案接連地發生, 憨這死小孩不斷地去給我嚕草, 有一次還給牠找到死魚, 死命地嚕...憨憨麻說..怎麼別人家的小孩都不會這樣..> <
hanlu.gif 
憨憨麻: 憨憨你是蟲喔...那什麼德性啊..你看你嚕完後的臉......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小朋友們實在太好笑了...憨憨麻累了...決定先去休息, 剩下來的明天繼續寫...:P...
前一篇出發記請點這裏...
完結篇親水公園加美食記請點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