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本來兩度要去美國和出差的老公碰面, 但是郤又捨不得將憨憨放在寄養家庭那麼久的時間, 於是兩度取消了我的機票, 兩度排了幾天的家庭旅遊, 當然少不了的是憨憨的同行

每一次為了要與憨憨來趟國內旅遊總是忙翻了這個做狗媽媽的我, 一則是老公對住宿有著極高的標準(沒有隱私的不住, 與主人同棟的不住, 沒有好衛浴的不住, 沒view的不住...數不清的住房要求..:P), 二則要允許狗狗同住的民宿旅館實在也不多, 加上狗爸爸的要求, 真的是每次出遊前就是個大挑戰. 但這次的4天三夜遊我們算是運氣不錯, 找到了不錯的民宿, 老公的評價都是可以再次回來造訪, 憨憨也是開心得不得了, 每天6點都起床在房裏不斷地來回踱步, 要不就不斷地開窗帘, 就是要出去玩, 所以憨憨麻只好每天6點多就帶憨出去跑跑, 睡眠不足的媽媽也只好認了....

先介紹一下這次在宜蘭住的日照農莊, 我們是週五入住, 所以算是平日價
住宿類型: 民宿
地點: 宜蘭縣五結鄉, 離宜蘭傳藝約10分鐘內的車程, 離羅東夜巿也很近
價位: list price 2460, 從3月中開始有85折的優惠活動, 所以目前是2090平日價
狗狗加價: 狗狗入住沒有加價, 非常值得
special condition:有狗狗入住只能選"小屋之戀的雙人套房", 但出入獨立的小屋反而正合老公的要求, 非常有隱私的住房條件
民宿網址:http://sunnyvilla.ilanbnb.tw/about.htm 
無線網路: 在主棟可以收得到

我們因為太早到了, 而且老公2點又要con call, 所以先去電和主人要求early check in, 女主人很好馬上就答應我們的要求, 一到的時候女主人就端上精緻的下午茶, 我倒是很訝異有如此的招待, 因為用的茶是earl Grey(伯爵茶)加手工餅干, 而且餅干很好吃, 天氣晴朗的日子坐在戶外吃下午茶真是一大享受
DSCN5955.JPG 
 老公一到就開始忙他的con call, 我也忙著卸行李的同時, 只好將憨憨先綁著, 結果他的毛被風吹的超可愛, 表情一整個好笑
DSCN5965.JPG 
一到了房間裏我覺得女主人運用了非常多的巧思來裝飾房間, 對我而言一間2000元一晚的房間還有個分隔的小客廳, 感覺真是挺優的
DSCN5959.JPG DSCN5963.JPG 
小客廳有三面的窗, 看出去是一片的田野景觀, 很賞心悅目, 沙發上除了老公, 憨憨, 還有胖胖, 寬寬及背在寬寬身上同事送的小燒餅
DSCN6044.JPG 
早餐我們選擇在戶外吃, 其實在主棟的客廳也很美, 但我們喜歡戶外的陽光草坪, 而且憨憨又可以狂奔去..
DSCN6019.JPG

只有玩累了的時候憨憨才肯乖乖讓我拍照...
RSCN5995.JPG
在農莊旁的一個小路長著滿地的瓜, 憨憨在那狂奔
RSCN6011.JPG 
RSCN6013.JPG 
DSCN6005.JPG  
憨憨看著地上的小花
RSCN6017.JPG 
浴室雖然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乾乾淨淨的, 使用的毛巾也是很好, 不像有的民宿一晚3000還用紙毛巾...
DSCN5960.JPG DSCN5961.JPG DSCN5962.JPG
最後這張是從農莊的背面拍的, 左邊椰子樹下的小屋就是我們住的二人房, 出入獨立算是很有自己的隱私, 總之這間民宿被我們列為可再度造訪的優質民宿, 實惠且離景點又近, 總算在宜蘭找到一間適合憨憨入住的民宿了...但是狗狗可入住的只有小屋之戀這間喔..所以要訂的話一定要儘早囉
DSCN5996.JPG 

arrow
arrow

    Vina(憨憨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